1.jpg

家都知道植村秀的卸妝油非常有名,周邊的親朋好友幾乎人手一瓶。

周年慶必搶的產品一定有卸妝油,就連我家林先生都知道植村秀卸妝油好用。

沒想到植村秀今年竟然推出了第一瓶精油卸妝霜~不用不知道,一用就愛上。1 (27).jpg

沒看錯~上圖都是植村秀的產品,其實家中也不只這些啦只是沒有挖出來拍照

但因為最近都在使用植村秀的眼線筆,每次畫完眼妝都變得超漂亮。

但回家之後,一定要好好卸妝,臉部肌膚和眼周肌膚才能維持年輕漂亮喲。

 (2016春夏玩眼妝)shu uemura植村秀專業明星眼線打造百變眼妝體驗會

關於植村秀家的四支眼線筆真實使用心得可以點上面的連接!

1 (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不久去參加的shu uemura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以及令我最近用得愛不釋手的極上光完美精華油,完全做到1+1大於2.

CIMG3191_副本

說到卸妝,大家平時都習慣使用哪些類型的卸妝產品呢。

像我手邊就有卸妝水/液,卸妝油,卸妝乳以及卸妝霜

我會根本皮膚狀況不同或是季節不同時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卸妝產品。

夏天我會偏愛卸妝水,卸妝乳,秋冬則偏愛卸妝油和卸妝霜。

尤其是植村秀家的精油卸妝霜完全就是第一次使用就愛上。

1 (26).jpg

植村秀No.1精油卸妝霜的正確名字叫–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100g 2680元

雖然售價不便宜,但它是一罐將卸妝+潔顏+按摩結合於一瓶的多功能產品

再認真看了它的成份之後,就默默的覺得有這個價值。

1 (51).jpg

主要成分以珍貴珍珠母蛋白精華+黃金再生精油複方為配方

裡頭的珍珠母蛋白精華標榜取自日本的珍珠精華,透過16道精萃程序而成。

黃金再生精油複方蘊含上質山茶花等八種植物精萃而成的頂級金黃精油。

因此在卸妝按摩的時候會聞到馥郁植萃香氛令人身心療癒。

1 (25).jpg1 (54).jpg

就上圖這瓶~金黃色澤的瓶身搭配經典有質感的黑色蓋子

不論是擺放在化妝桌前,還是握在手中都能顯得格外尊貴不凡。1 (57).jpg1 (40).jpg

使用方式,上次參加活動的時候Anton老師現場就有教我們

搭配全能奇蹟金萃日式御藏按摩方式使用讓卸妝變得與眾不同。

現場也有示範在模特兒臉上,並且有播放影片讓我們現場一學就會。1 (50).jpg

現場我也有試用,看上去像豬肉似的質地,沒想到意外的好推開。

完全就是一抹即化~觸感絲滑柔細~延展性一級棒!

1 (49).jpg

在手背上稍稍按摩一下,可以看到原本的黑色字體快速消失

留給肌膚潤滑細緻不油不膩的溫和觸感,以及精油香氛令我瞬間驚艷。

現場用完,我就迫不及等待的想要回家用在臉上看看。

1 (32).jpg

臉上撐了一整天的妝,回家之後真的需要好好卸妝+潔顏+按摩

希望這瓶精華油卸妝霜可以將我滿臉的髒污和疲倦感隨著卸妝+按摩一併帶走~1 (24).jpg1 (23).jpg

步驟一:

搭配附送的挖棒,取約50 元硬幣大小的用量於手掌。

輕抹於乾燥的臉部肌膚,中指按壓穴道,手掌覆蓋整臉,緩慢地深呼吸。 1 (19).jpg

步驟二:

將精油卸妝霜在臉上均勻的推開塗抹均勻,

整個臉頰以畫圓方式按摩兩次,然後按摩下巴,沿著笑紋至鼻側。

就連難卸的眼部彩妝都可以輕鬆卸妝,按摩的時候感覺好舒服。

精華油卸妝霜的優點就是延展性非常好,可以滑動全臉肌膚。

1 (18).jpg1 (17).jpg  

步驟三:請注意,平時只要使用一次卸妝霜按摩乳化就足夠喔。

因當天我的妝容比較濃,所以有重複卸妝兩次。

為了達到徹底卸妝,我先使用肌紙將臉部的溶解的髒污擦拭乾淨。

可以看到我上圖的面紙真的髒到不行~因為都是我的粉底、眼影、眼線筆、唇膏。

個人覺得沒事還是不要化大濃妝比較好,不然卸妝的時候真的要非常用心。1 (16).jpg

步驟四:

為了達到完全徹底卸妝,我又取了適量在臉上推開塗抹均勻。

輕柔的順著臉頰滑到耳朵下緣,再用食指從耳朵下緣順推至鎖骨。

這次不僅有達到徹底卸妝,還有很用心的感受精油卸妝霜帶給我的感受

迷人的精油香氛讓我疲倦的身心得到舒緩和療癒。

1 (15).jpg

步驟五:
確定全臉以及髪際線、下巴、脖子都有按摩到之後,

就可以加入少許水份乳化潔顏霜,最後用清水徹底沖洗。

整個卸妝的過程就算完成的差不多了~

1 (14).jpg

將~將~將~到底是要將啥啦~哈~

清洗過後的臉龐真的超潔淨,肌膚摸起來潤潤的好舒服。

就算沒有馬上使用保養品,仍然不會感覺乾澀或緊繃。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卸妝產品,不愧是精油卸妝霜。

讓卸妝不再是卸妝那般簡單,而是多了按摩+保養等級的享受。

1 (33).jpg

如絲綢般柔滑的精油卸妝霜,讓我每天回家都愛上卸妝按摩。

即使沒化妝,都忍不住想要使用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卸妝+按摩。

真的不是我矯情做作,是真的被它柔潤、細緻的霜狀按摩質地所吸引。

每次乳化清潔過後的肌膚更是極致潔淨,超奢華的豐富感受這瓶卸妝霜做到了。1 (34).jpg

清潔肌膚之後,記得要盡快進行後續保養喲~

我會先使用保濕化妝水,再搭配植村秀極上光完美精華油按摩全臉。

1 (31).jpg

植村秀 極上光完美精華油 30ml 2400元

這瓶精油靈丹 極上光完美精華油,我和朋友試過之後一致都覺得真的很好用。

雖然手邊的精華油產品已經很多了,但就是永遠都差一瓶的感覺哈。哈哈~1 (22).jpg

skin perfector 極上光完美精華油 以輕盈細緻微米油分子+10 種天然植物萃取,

並以精油、檸檬、綠柑橘、薄荷油融合喚醒嗅覺,

薰衣草、鼠尾草、天竺葵寧靜地帶來前所未有的身心放鬆時刻。

再以完美比例調和,每次保養只要一滴就能柔軟肌膚呈現光澤透亮感。1 (21).jpg

充滿藝術感的瓶身,以漸層式的黑色玻璃瓶身搭配滴管設計。

雖然取用的時候還蠻容易手滑,但瓶子裡頭的精華油真的令我好興奮。1 (20).jpg

植村秀首次採用智慧定量滴管設計,每次使用只需要旋轉瓶蓋

就能自動吸取適量的珍貴精油,完全不需要再按壓真的好省時。

但一整根滴管每次都會用不完,所以我還是會刻意的擠一些回去。1 (8).jpg

擠出來是透明略帶金黃色澤的精油質地,具有一定的流動性。

靠近鼻子聞了聞,這種令人沉醉的天然精油香氛真的好好聞喔。1 (2).jpg

這瓶精華油不僅可以用來按摩臉部,也可以用在粗糙的身體肌膚以及毛燥的髪尾

甚至泡澡以及乾燥的唇部都可以使用喲~

像我最近雙唇比較乾燥容易產生死皮的現象,都會拿精華油塗抹超滋潤。

1 (36).jpg1 (7).jpg

用在臉部,我習慣將精華油搭配手邊的乳液或是乳霜混和使用

這樣保養肌膚變會讓原本有些濃稠的乳液經過精華油的調合變得更絲滑。1 (5).jpg1 (6).jpg

如絲緞般柔軟的觸感,在臉上推開按摩感覺超好吸收。

市面上一般的精華油用完之後,極有可能會出現油光滿面的尷尬現象。

極上光完美精華油帶給我的感受是不僅細緻滑順,還能讓肌膚煥發光澤。1 (4).jpg

還可以趁此機會好好幫助全臉做按摩,

記得搭配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按摩方式喲。

可以針對特別乾燥的局部肌膚增加用量重複按壓。

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原本暗沉蠟黃的肌膚竟然變得充滿光芒。1 (3).jpg

不過認真看了一下,我的黑眼圈好像有點重耶~哈。

所以還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以及飲食均勻多喝水多運動喲。

再來搭配好用有感的保養品+維持愉快的心情,才會越來越漂亮。

1 (35).jpg

最近一直在使用的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極上光完美精華油

真的很好用,雖然卸妝霜的價格真的有點貴,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回購啊!

而精華油的香氛、質地、觸感、潤澤度、清爽不油膩的特點都令我超滿意~

有興趣的網友不妨靠櫃體驗看看吧~

1 (30).jpg

 (2016春夏玩眼妝)shu uemura植村秀專業明星眼線打造百變眼妝體驗會

關於植村秀家的四支眼線筆真實使用心得可以點上面的連接!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上班跑趴都適合的致勝底妝)shu uemura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鑽石光極緻保濕粉底液+鑽石光晶透粉餅~保濕持久不易脫妝

 

(依諜新家裝潢篇)台北大安區室內裝潢推薦+注意事項~新古典主義/巴洛克藝術/奢華宮廷風/張永康設計師作品/隆美窗簾/BenQ護眼電視

 

(2016年周年慶必看-15瓶專櫃粉底液使用心得優缺點)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BOBBI BROWN/Dior迪奧/GIORGIO ARMANI/SOFINA ALBLANC蘇菲娜/ YSL/ CHANEL香奈兒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DIY自製花瓣腮紅)媲美Ladurée花瓣腮紅~夢幻花瓣腮紅自己做~戀愛魔鏡花瓣腮紅/玫瑰香花瓣腮紅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