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3).jpg

(泰國曼谷.夢幻世界下集)

曼谷夢幻世界Dream World+鬼屋+雪屋+大颶風+自助大餐廳。

上集請點這裡夢幻世界Dream World+愛園X神話城市X

巨人宅邸~向日葵花園X海盜船XNaraya曼谷包裡頭超好拍照2`1 (9).jpg2`1 (8).jpg

愛園

原本上一集就有介紹,發現沒有發完照片,因此這篇再補上傳一些。

這裡真的超好拍照,就連地面都有鋪上白色的沙石,走在上面卡滋卡滋的。

加上到處有樹蔭,不會很曬,建議穿著打扮漂亮一點來拍照最棒了。 2 (1)

鬼屋

這個景點是完全不需要門票,所以只要排隊就能進入參觀。

門口的骷髏人真的很應景。2 (27).jpg

鬼屋裡頭陰森森的,真的超嚇人,別說拍照,光是尖叫都叫累了。哈哈哈~~

除了會有突然飛出來的僵尸,還有棺材裡的尸體

以及突然從天花板上降落的尸體搭配陰森森的鬼叫聲,真的超恐怖。2 (24).jpg

個人建議,盡量不要跟黑皮膚頭戴白色圍巾的旅客一起進去。

因為在陰暗的燈光下,你會分不清她到底是人還是鬼!(是認真滴。)

說真的,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下我有被黑皮膚頭戴白色圍巾的客人嚇到!!!2 (28).jpg2 (29).jpg

被鬼嚇一嚇之後,出來可以跟超逼真的吸血鬼一起拍照

女兒玩得超開心~是說吸血鬼真的很像真的鬼。哈~~2 (23).jpg2 (22).jpg

妞跟三位骷髏人玩打牌呢~~拍出來的照片另有一翻風味。 2 (21).jpg2 (20).jpg

雪屋

這是導遊一再叮囑我們一定要進去玩的雪屋,

或許是因為在台灣很難看到雪的關係吧

不過我們去泰國的那天,台灣竟然就下雪了。2 (8).jpg

進入雪屋前,會要求換鞋子和穿上厚重保暖的外套。

不然進去就直接變冰人了~哈~並且容易感冒。

進去之後,真的超好玩,但真的好冷啊。2 (19).jpg2 (9).jpg2 (10).jpg

雪人,女兒看到雪人整個超興奮啊

狂叫我幫她拍照,拍得很開心了了。2 (11).jpg

小矮人,哈~我和女兒拍出來真的很有趣。2 (13).jpg2 (14).jpg2 (17).jpg2 (12).jpg

長毛象 實體超大一只 有很多遊客輪流過來跟長毛象合照。2 (15).jpg2 (16).jpg2 (18).jpg

到處拍一拍之後,覺得越來越冷,打算要離開的時候發現還有滑雪。

原本我想要滑一下,可是女兒沒興趣~只好放棄,準備離開雪屋。2 (7).jpg2 (6).jpg

結果一離開雪屋,就發現我的相機差點GG了。

因為裡頭很冷,出來之後突然又接觸到高溫鏡頭直接霧掉了。

接下來拍了許多照片都是霧濛濛滴,真的嚇壞我,以為相機壞掉2 (2).jpg2 (3).jpg2 (4).jpg

大颶風

吼~看到這些照片,我又想到林先生當時堅持要去玩。

可是我在下面觀看,大颶風也是蠻刺激的遊樂設施。

嚴格禁止我家“老科科”去玩,接下來肚子餓了先去“呷八”。2`1 (12).jpg2`1 (11).jpg

自助大餐廳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沒啥客人,可以隨便坐!

結果吃一半的時候,就進來一堆中國和香港遊客~2`1 (1).jpg

泰國真是蔬菜水果盛產的國家,裡頭的各式水果可以無限量吃到飽。

而泰國菜的口味差不多就是酸酸辣辣,我們一家三個人超愛吃。

同團的其它台灣遊客不愛吃辣,一邊吃一邊說:“好辣好辣”。哈哈~2`1 (13).jpg

用完餐之後,還有各式甜點可以盡情享用,摩摩渣渣超好喝啊

一不小心喝了2碗,原本以為旅遊會瘦下來,結果越吃越胖!可惡啊!

曼谷的夢幻世界除了我有文中有分享到的景點,還有超多超多好玩的遊樂設施。

只是太刺激的,我都不敢玩~~加上天氣又熱又曬~整個沒啥動力啊。

如果再去一次泰國,我還想要去玩一次。哈~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