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jpg1 (25).jpg

頂級貴婦品牌La Mer海洋拉娜也推出氣墊粉餅了,不知到底好不好用呢?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含有經典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

每次上妝或是補妝,都像在幫助肌膚補充乳霜一樣舒適水潤。

不僅擁有極緻奢華的精美包裝,輕輕一壓就能爆出滿滿的粉底~保濕看得見。

1 (22).jpg

說到氣墊粉餅,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使用,手邊也有很多盒專櫃氣墊粉餅。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卻是我目前用過的所有品牌中最滿意的一盒。

我說的絕對是真心話,沒有半點虛情假意,我還有推薦給我小姑和婆婆購買喔。

1 (10).jpg1`3 (21).jpg

在分享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之前,

依諜先跟各位說明一下個人的膚質狀況。

我是混合性偏乾肌,臉頰容易乾燥、T字部位會泛油光、臉上有瑕疵。

總之就是一般女孩會有的肌膚困擾我也有,素顏如上圖

1 (5).jpg

我個人對於粉底液、氣墊粉餅的要求是:

保濕遮瑕輕盈不厚重、有淡淡的光澤感、不易暗沉、不易脫妝和卡粉。

接下來,就來看看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到底能不能滿足我的需求吧。

2 (1).jpg2 (2).jpg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容量:12g   色號:warm ivory

2 (4).jpg2 (5).jpg2 (6).jpg

這款氣墊粉霜有多達12個色號,從明亮色到健康膚色都有喔。 

最白的色號是 #01,接下來是 #11偏明亮、#12偏粉嫩、#13偏黃。

我的膚色比較白皙,但有明顯的瑕疵,我個人選擇#13用起來剛剛好。

喜歡自然膚色的,則可以挑 #21、#22、#23,這三個色號適合一般膚色使用。

對於選色的問題,建議有興趣的網友還是直接到櫃上試用最準確喔。

2 (11)2 (9).jpg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主成分含有,

萊姆茶萃取與SPF 20防曬係數,以及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

搭配仿造天然海綿內部網絡構造,讓粉底液以及濃縮精華完美均勻結合。

2 (8).jpg

內附的氣墊粉撲圓潤柔滑,蓬鬆有彈性,好沾粉的同時能夠均勻塗抹肌膚。

每次上妝使用,都能感受到粉撲的觸感格外清涼剔透、舒適親膚。

1 (18).jpg

用指腹輕輕一壓,就能爆出滿滿的粉底,質地就跟粉底液一樣水潤細緻。

因此,不論是上妝還是補妝,每一次使用都能感受到保養成分滲透肌膚。

讓我上妝的同時養成天生美肌,補妝同時補(海洋拉娜)乳霜!

1 (13).jpg1 (14).jpg  

使用步驟:

完成基礎保養後>防曬乳>奇蹟煥采氣墊粉霜>蜜粉定妝

用粉撲輕輕按壓就能快速沾取粉體,

當粉撲接觸到肌膚時,就會被它水潤保濕的觸感所驚艷到。

1 (12).jpg
1 (11).jpg

我的上妝方式是,先將氣墊粉撲輕輕的壓在肌膚上~釋放粉體。

再用粉撲一邊輕拍,一邊將粉體從肌膚上推抹均勻,就能快速上妝。

這款氣墊粉霜的粉質非常細緻,水潤絲滑的質地輕輕一抹就能快速延展開來。

1 (9).jpg1 (8).jpg

保濕度真的非常好,並且擁有很棒的遮瑕力。

只需要塗抹一遍,就能將我額頭以及臉頰上的瑕疵快速修飾到。

再針對特別明顯的小瑕疵,多塗抹一次,就能做到完美無瑕。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還有一大優點,就是即使多塗抹幾次仍然不會覺得厚重。

1 (7).jpg1 (19).jpg

不愧是濃縮精華™的頂級品牌氣墊粉霜,讓我能夠快速上妝、快速補妝。

保濕又遮瑕,上妝同時養成天生美肌,補妝同時補海洋拉娜乳霜。

你看,此刻臉上所散發出來的光澤感真的好漂亮、好迷人。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女神光、貴婦名媛美肌、好命妝感?哈哈~

1 (21).jpg1 (20).jpg

連續假期,我每天都是使用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完成底妝。

每次出門,都被親朋好友稱贊說我最近的皮膚怎麼那麼好,是不是換保養品了。

哈哈~~其實就是偷偷用了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而已啦。

1 (2).jpg1 (3).jpg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天去逛街幫婆婆買禮物-服飾類,

天氣熱,加上我那天至少逛了30家店吧,流了一身汗水。

回家的時候就在想,臉上的花應該早就花了,或者是脫妝脫到外太空去了。

回到婆婆家之後,公公婆婆竟然稱贊我說,你皮膚怎麼那麼水嫩白皙啊。

我當下回公婆說:呷水,真是被你兒子賺到了。哈哈哈~~~

1 (26).jpg

據我持續使用觀察,海洋拉娜氣墊粉霜不僅妝感服貼持久。

還不易暗沉,更不易脫妝,就算是炎熱的天氣使用妝感仍然很漂亮。

如果有大量流汗後,若想要讓妝感更為持久服貼、無瑕透亮~

記得再補一次妝,妝容就會更加細膩有光澤喔。

完全做到補妝同時補乳霜,擁有濃縮精華™的氣墊粉霜就是不一樣。

1·2 (1)1·2 (3)

不論是擺放在化妝桌前,還是攜帶外出快速補妝都會讓我超有面子。

補妝同時補乳霜,用海洋拉娜氣墊霜幫我輕鬆打造透亮光澤肌。

想要擁有超強保濕力和遮瑕力的氣墊粉餅,選擇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就對了

讓我快速完妝的同時給予肌膚輕透水感,隨時隨地散發出宛如天生的美肌感。

1 (24).jpg

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

http://www.cremedelamerstory.com/skincolor/

La M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MerTaiwan/

La Mer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amertaiwan/

#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補妝同時補乳霜  #共有12色可選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輕盈油保養)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韓國神仙水活酵雙天后讓我越用越美麗透亮

(生日禮物香水篇)Jo Malone橙花香水+Red Rose紅玫瑰+藍風鈴香水~令人難以忘懷的英倫清新香氛

(機場免稅店購物注意事項)香奈兒嘉柏麗女性香水/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絲緞光潤唇筆/絲絨唇露/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使用采盟聯名卡打9折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