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覺得自己身材不好,平時不太敢穿性感的服飾,更沒有自信展露身材。

其實只要選對了內衣褲,稍微調整一下~身材看起來還是很不錯滴。

像我穿上Emon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套組

就很性感啊,當我自己看到照片時都覺得很驚艷,這真的是我嗎?

是我~我是一個孩子的媽、也是一位三十歲出頭的輕熟女,仍然可以性感。

1·3 (7).jpg1·3 (8).jpg

提到內衣內褲組,大家都是如何選擇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穿起來輕盈舒適、能夠提升罩杯、透氣輕盈型的內衣。

對於內褲的要求就是要甜美可愛、性感、有包覆性、透氣舒適都很重要。

1`2 (2).jpg1`2 (3).jpg

Emon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套組,

就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內衣深V還能將惱人的贅肉與背肉徹底修飾。

內褲有可愛的蕾絲,穿起來透氣舒適、性感甜美、很適合穿給另一半看。哈~ 

1`2 (1).jpg1 (26).jpg

有內衣內褲需求的網友可以在他們官網訂購,直接宅配到家。

收到的時候會有完整的包裝,以及售後服務、退換貨說明喔。

Emon依夢有提供七日鑑賞期,收到商品記得先試穿~確認無誤再拆吊牌喔。

1 (1).jpg1 (22).jpg

Emon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套組

我選擇的內衣是34B、內褲是L號,建議選擇適合你平時穿的尺碼就可以了。

我收到的當天就拿來試穿了,尺碼剛剛好喔~

1`2 (9).jpg1 (13).jpg
1 (12).jpg

深罩杯】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B罩杯(星辰藍)

我平時穿的尺碼34B,這款選擇34B剛剛好,穿起來很性感漂亮

近距離可以看到它的蕾絲銹花非常精緻,摸起來柔軟舒適不會粗糙。

1`2 (7).jpg1`2 (8).jpg

看了官網說明,這款內衣長期穿著可以協助改善胸型喔~真假?

內衣罩杯採用直立棉的材質,因此穿起來透氣舒適、壓下去回彈輕盈。

穿起來會讓胸型更加圓潤服貼~久穿也不會悶,罩杯不易變形。

1 (11).jpg1·3 (1).jpg1`3 (8).jpg

心機美波三角邊設計,讓我穿起來胸型更加集中,真的好誘惑喔。

真的不是我在說,你看上圖的照片就知道~那條溝溝好明顯啊。

完全不需刻意擠,深V乳溝、完美胸型瞬間呈現~包覆性很強。

讓我輕鬆擁有深邃拉提線,罩杯再升級、性感有自信。

1`3 (2).jpg1 (2).jpg1`3 (3).jpg

側邊有做加壓片設計,能夠將我的副乳導回正乳,罩杯升級並且不會壓胸。

我以前也有穿過能夠修飾副乳的內衣,但超緊繃、並且會壓胸、感覺很不舒服。

而這款內衣穿起來就很舒服,修飾副乳的同時不會緊繃,透氣又輕盈。

1 (5).jpg1 (3).jpg

內部的水餃墊可以取出來單獨清洗,水餃墊使用日本棉~穿起來透氣不悶熱。

內襯棉質摸起來很柔軟,接觸肌膚時會感覺很輕盈舒適、服貼細緻。

1`3 (5).jpg1`2 (6).jpg1 (4).jpg1 (6).jpg

這款內衣有做加寬止滑肩帶設計,搭配三排背扣穩定包覆不跑位。

加寬止滑肩帶讓我穿一整天都不會感覺累~更不會有勒痕。

三排背扣很安全,不用擔心會卡肉或是位置跑掉會麼滴。

1 (7).jpg1`2 (4).jpg

再給各位看看,內衣的面背面是有做U型美背設計的喔。

搭配280丹微塑身材質,穿起來能夠起到側收以及顯瘦的視覺效果。

最厲害的是這款的背片使用的是WINCOOL透氣涼感布,

沁涼的涼感材質穿上瞬降-2℃,還能惱人的贅肉與背肉徹底修飾。

1 (20).jpg1 (19).jpg

夢幻魔提・三角褲(星辰藍) L號

三角褲使用的材質跟內衣背片一樣,是沁涼的WINCOOL透氣涼感布。

搭配精緻的內褲,穿起來性感甜美、修飾身型的同時展露自信。

1`3 (9).jpg1·3 (6).jpg

以前對於這樣的低腰三角褲,我都不太敢嘗試,會穿起來肉肉的。

沒想到這款三角褲穿起來很好看喔,雖然我肚子的肉肉還在(驚!)

但穿起來竟然格外性感,也不會擠肉~更不會卡肉,真的很意外。

1 (15).jpg1 (16).jpg

我個人覺得這款三角褲穿起來很輕盈舒適,久穿也不會感覺悶

內褲的底部是採用棉質以及聚酯纖維材質設計,接觸肌膚時感覺很柔軟

觸感真的很棒,輕盈透氣不會濕悶,久穿仍然感覺很乾爽。

1`3 (1).jpg

從背面看,這款三角褲的包覆性很不錯喔~

能夠將我的大屁屁完整包覆,肉肉不外擠

加上內褲使用沁涼的涼感材質,穿上瞬降-2℃~

1`3 (10).jpg

接下來年底了會有各式各樣的節慶,想要在特別的日子裡給另一半驚喜

換一套性感不失甜美的依夢內衣褲套組就對了,輕鬆展露好身材啊。

穿上Emon依夢深罩杯夢幻魔提內衣套組~瞬間呈現抵擋不了的誘惑~

原來我也可以性感!

1·3 (5).jpg

emon依夢內衣內褲,穿起來真的超好看~包副乳、讓胸型集中。

內衣透氣好看,想要汰舊換新、或是更換新年內衣/新春內衣

推薦選擇有質感,穿起來又透氣舒適的Emon深罩杯夢幻魔提內衣套組。

1 (24).jpg

官方購物網 http://bit.ly/2BjmnZQ

官網:https://www.underwear.com.tw/search?q=夢幻魔提

形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vu5qA3LxY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montw/

 

依諜的秘密基地 

時尚流行韓國服飾我在Qoo10全球購物網選購PPGIRL貴族風金紅配色針織套裝+亮眼配色菱格虛線針織套裝+菱格紋麻花針織套裙

不想當姐姐青春亮麗這樣保養~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青春霜~挑戰青春新境界

特殊色染髮推薦台北大安髮廊/信義安和站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專業剪染護髮~指定設計師hedy赫蒂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