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1·1 (26).jpg

我最喜歡外形時尚、隔層多、多卡層的真皮長夾,

不僅可以收納較多的卡片,還能讓紙、發票、禮券等擺放整齊不會到。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用高品質的長皮夾,真皮皮夾推薦【FOCUS義大利原皮

FOCUS經典原皮系列,採用天然植物鞣革、以及細緻的車工縫線縫製。

搭配YKK拉鍊,拉起來超滑順~完全不會卡卡的,讓我一用就愛上!

1·1 (23).jpg

我手邊有長夾和短夾,短夾的優點是適合小包包攜帶、缺點是紙鈔會摺到。

我手邊的長夾,質感和觸感完全沒有FOCUS經典原皮造型多功能長夾好。

使用一年左右就磨損了,想丟掉又捨不得~帶出去又覺得很掉漆。尷尬~

現在使用FOCUS經典原皮造型多功能長夾,覺得非常有面子~心情超好。

每次帶出去跟好姐妹約會~大家都說這個長質感也太好了吧。(開心!)

1·1 (35).jpg1·1 (34).jpg

先來一個快速又簡單的開箱吧~

收到包裹時,拆開的當下就被驚艷到

完整的外盒,搭配內部厚實的氣泡袋精心包裝。

1·1 (25).jpg

一字排開:說明書、真皮皮夾、專用紙盒、專用胚布袋、專用紙袋。

簡直就是專櫃大品牌才會有的標準配備,不論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在 FOCUS義大利原皮官網選購,還有更多款式!

在網上訂購,他們會直接宅配到家~不用出門也能輕鬆購物。

1·1 (21).jpg1·1 (20).jpg

FOCUS經典原皮造型多功能長夾  

尺寸:10cmX19cmX2.5cm

內部有2個鈔票夾層、12個卡片層、1個零錢袋有拉鍊。

材質:表層頂級牛皮、內部緹花布。

1·1 (9).jpg1·1 (13).jpg1·1 (18).jpg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FOCUS的皮件,但這咖多卡層長夾的細節做的很精緻

能夠清晰可見品牌LOGO烙印、皮夾內部的緹花布也印有品牌LOGO。

採用植物鞣染的頂級牛皮皮夾,耐用耐髒、時尚經典、咖啡色超有質感。

1·1 (2).jpg1·1 (12).jpg1·1 (11).jpg

拉鍊頭飾也有品牌LOGO,YKK拉鍊滑順又耐用,用起來非常順手。

最近百貨公司周年慶,用來裝我的禮卷、信用卡、現金超好用。

平時擺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內,簡直就是一件時尚精品。

1·1 (17).jpg1·1 (15).jpg

若是想要細心呵護FOCUS經典原皮造型多功能長夾,

可以裝在附送的專用胚布袋中,實用方便好收納。

還可以防止包包內的其它東西,不小心刮傷我心愛的真皮長夾。

1·1 (14).jpg

這款真皮長夾,跟市面上一般的真皮長夾材質不一樣~

FOCUS義大利原皮,選擇義大利植物鞣皮革採用牛頸部位的頂級牛皮。

『植物鞣』,是從植物的樹葉或果實中萃取植物丹寧酸,製作的過程再以

天然配方調和上色,經過3~5次的反覆手工上色和風乾,使皮色更為牢固。

植物鞣鞣制而成的皮革,不含對人體有危害的物質,

是一種可與皮膚直接接觸的「綠色環保皮革」。

1·1 (3).jpg

植物鞣染的頂級牛皮天然紋路與色澤,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除了能夠保留皮革自然的質感,還能維持天然、環保,耐用。

只能說,這咖長夾的質感真的非常好,會散發出淡雅的天然光澤。

1·1 (5).jpg1·1 (4).jpg1·1 (19).jpg

這是我使用一段時間後的工功能長夾內部狀況,

可以看到裡頭的紙鈔、硬幣、發票、卡片等,都擺放的很整齊

這種整齊乾淨、一目瞭然的感覺就是爽!

1 (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一咖牛皮材質的多卡層真皮長夾,

推薦你可以選擇採用天然植物鞣革製作的FOCUS義大利原皮皮件。

不僅外型設計經典耐看,用料頂級、環保自然、長期使用堅固耐用。

讓你不需要花大錢,就能享受頂級皮件的高質感。

1·1 (8).jpg

有了FOCUS經典原皮造型多功能長夾,我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錢包亂糟糟。

也不用擔心卡片多塞不下,多卡層收納好方便~想刷哪張卡就用哪張卡。

不論是自用還是送親朋好友都適合,快去FOCUS義大利原皮選購吧。

 

FOCUS義大利原皮

官網:https://www.focusba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cusbag

商品頁連結:https://parg.co/kRE

 

 延伸閱讀:

粉紅保濕霸主來了→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系列~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微分子保濕精華+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