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39).jpg/tmp/phpcV0RNM

雙層質地完美結合的契爾氏牛奶凈膚濃縮活膚露,有網友們用過嗎~

契爾氏將最夯的牛奶凈膚濃縮成一瓶化妝水,居家也能有感溫和凈膚。

透過「1搖2擦3輕拍」的簡單步驟,讓我肌膚宛如喝飽牛奶般柔嫩透亮。

想要輕鬆凈膚、保濕透亮,打造無瑕牛奶肌的網友們值得用用看。

/tmp/php78Xyaz

自從過完年後,我的膚色就變的很黯沉、尤其是斑點色素沉澱很明顯。

這一陣子因疫情嚴重,出門上班都需要長時間戴口罩。

下班回家取下口罩,發現臉上長了超多粉刺、悶痘、毛孔變得更粗大

真的嚇死寶寶了,現在我只想趕快把肌膚底子顧好,儘量不要上妝。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22).jpg

偷偷透露依諜的心聲:

準備要找時間去做醫美課程,但每次做完醫美都需要時間修復

還要擔心皮膚越做越薄、容易敏感刺激、後續保養更要小心翼翼。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1).jpg

說實話,我從來不敢奢望一瓶化妝水能擁有媲美韓國牛奶淨膚的效果。

直到用了雙層質地的Kiehl’s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後,

我才驚覺到~這真的不是做夢,我的肌膚變得滑嫩細緻、發光透亮。

根本不需要再花大錢和時間去做醫美課程,更沒有修復期的困擾。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37).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38).jpg

Kiehl’s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200ml

超高顏值的牛奶凈膚濃縮活膚露,擁有雙層質地完美結合。

上層潤澤保濕:高濃縮保濕精華

含杏仁精華萃取,質地如牛奶一般絲滑柔順

潤澤肌膚的同時兼具打擊乾燥粗糙,帶來水潤透亮;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36).jpg

下層溫和凈膚:溫和凈膚科技

這可是與哈佛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全新科技,能溫和掃除老廢角質和髒污。

細緻毛孔的同時,打擊粉刺、悶痘,讓持續保養品更好吸收、柔嫩有感。

難怪我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皮膚狀況真的好很多~粉刺悶痘都有改善。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20).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24).jpg/tmp/phpkufxOC

如果你是契爾氏家的粉絲,手邊剛好有契爾氏激光極凈白淡斑精華

想要打擊黯沉、淡斑、凈膚,搭配契爾氏激光極凈白淡斑精華使用

肌膚會變得滑嫩透亮、掃除黯沉粗糙很有感,重點是還很溫和。

溫和凈膚、深度潤澤的效果看得見,這才是實實在在的硬道理啊~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14).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13).jpg

使用時,記得先上下搖晃均勻。

透過1搖2擦3輕拍的簡單保養步驟,輕鬆達到宛若喝飽牛奶般的透亮美肌

只要用過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你一定會驚艷它帶給肌膚的光澤感。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32).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33).jpg

倒出來的質地跟牛奶很像,聞起來有淡淡的杏仁牛奶香味。

搭配化妝棉浸濕後,搭配臉部肌膚,可以針對較黯沉的局部濕敷一下。

比起易刺激的杏仁酸淨膚,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的觸感水潤溫和。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17).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16).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18).jpg

再三提醒喔,使用這瓶牛奶活膚露時,一定要先搖均勻。

讓雙層精露質地完整融合,釋放出高濃度的保養精華。

用浸濕的化妝棉輕柔的擦拭全臉肌膚,擦完肌膚保濕透亮有光澤。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20).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21).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19).jpg

這幾張照片是我剛開始使用牛奶淨膚露時拍攝,可以看到原本膚色比較黯沉

使用牛奶淨膚後,皮膚有比較明亮細緻,那掩飾不住的光澤感脫穎而出

擦拭後的化妝棉灰灰暗暗滴,感覺老廢角質和深層髒污都被代謝出來了。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31).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6).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7).jpg

接著再用化妝棉的另一面輕拍肌膚,讓保濕成分深度滲透肌底。

肌膚從內而外散發水潤光澤、變的滑嫩透亮,就像幫肌膚喝飽牛奶般嫩。

真的不敢相信,一瓶牛奶活膚露就能達到這種驚艷的保養效果。

最厲害的是保養後的肌膚不僅水潤細緻,更不會感覺黏膩!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5).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12).jpg

持續使用後的肌膚狀況~水潤光感看得見,真的不是我在吹噓啊~。

目前我手邊的所有化妝水,都做不到這種媲美杏仁酸淨膚的效果。

的Kiehl’s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不難幫我溫和淨膚、濃度潤澤

還能讓原本的黯沉感、膚色不勻消失不見~素顏也能美美噠~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3).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2).jpg

小姐姐我,最近就是靠這瓶牛奶淨膚露幫我撐場面~出門直接戴口罩不化妝。

取下口罩的肌膚仍然美的自然又滑嫩,夠滋潤卻不會泛油光~令我非常滿意。

不愧是KIEHL’S與哈佛皮膚科專家與韓國研發中心,全新推出的「雙層牛奶淨膚露」

讓愛漂亮的消費者,不需要花大錢挨皮痛,居家也能有感溫和淨膚!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9).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10).jpg/tmp/phphk4Few

如果手邊有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建議搭配使用保養效果更佳。

有使用牛奶淨膚露,後續擦其它保養品會變的更好吸收。

若需要化妝出門,你會發現底妝變的更服貼、不易浮妝和卡粉。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4).jpg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8).jpg

因此不要再問依諜,最近皮膚這麼透亮細緻是用什麼保養品

我會抱緊(報警)處理:警察叔叔就它→Kiehl’s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媲美韓國牛奶淨膚的保養效果,幫我快速溫和淨膚、深度潤澤。

 

好康分享~契爾氏三月份活動

購買牛奶淨膚露的贈品

現在到櫃台購買這款「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還可以再送全新上市的發光精華濃縮版─「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

 3月新品試用兌換:https://bit.ly/2V6t2SR

 3月官網優惠:https://bit.ly/3bTiBId

#kiehlsfriends#契爾氏好朋友#牛奶淨膚露

#1搖2擦3輕拍#kiehls#kiehlstw#契爾氏#雙層牛奶淨膚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粉紅保濕霸主來了→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系列~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微分子保濕精華+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