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H3s3a

記得年輕的時候,我的頭髮健康茂密、我常常跟媽媽抱怨頭髮太多。

沒想到生完小孩之後,每次洗頭、吹頭髮絲都會掉滿地。

我一直以為就算每天會掉髮,我的頭髮還是會繼續長出來。

直到某一天將瀏海往上梳,才發現髮際線有越來越後的趨勢。

一邊用吸塵器吸著滿地的頭髮,一邊想絕對不能這樣下去了!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57).jpg

上網查了很多網友的分享文章,也體驗過很多頭皮養護液產品。

發現有些養護液不是對頭皮太刺激,就是用了完全無感~嘆!

有朋友推薦我用用看HAIRLAB科學育髮系列咖啡因養護洗髮精

咖啡因頭皮養護液、以及藍銅胜肽頭皮養護液,都含頭髮豐盈配方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59).jpg

HAIRLAB咖啡因養護洗髮精 310ml

HAIRLAB 藍銅胜肽頭皮養護液  60ml

HAIRLAB咖啡因頭皮養護液  60ml

這三項產品在HAIRLAB官站上,都有消費者的真實評論。

我看過所有的評論,大部人使用後都願意推薦給好友

並且有留言者提到頭髮稀疏困擾、染燙髮受損後想要重回健康。

我也抱著用用看的心態用了一個月,接下來是我的真實使用心得。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62).jpg

HAIRLAB的髮品包裝給人感覺專業有質感,低調極具設計感。

擺放在化妝桌,會誤以為是臉部保養品,其實是頭皮保養品啦。

頭皮養護液瓶身很精巧,方便攜帶旅行或是出差度假時使用喔。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41).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55).jpg

跟各位說明一下,我個人使用這三項產品的步驟。

基礎護理:咖啡因養護洗髮精 → 咖啡因頭皮養護液

針對日常頭皮與頭髮做預防與保養,強化養護髮根、呵護髮質。

進階護理:咖啡因養護洗髮精 → 藍銅胜肽頭皮養護液

想要加強頭皮與頭髮的護理,強化養護髮根、呵護毛髮者可以用。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63).jpg

簡單的說,就是先用咖啡因養護洗髮精洗頭,洗完頭髮吹乾後

直接將養髮液噴在頭皮上,稍稍按摩一下幫助吸收即可。

再來就是一定要堅持、持續使用一個月以上,感觸才會明顯。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53).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50).jpg

咖啡因養護洗髮精 310ml

咖啡因養護洗髮精,有添加咖啡因、人參複方精華、維他命保濕因子。

搭配多項天然溫和界面活性劑,無添加香精、色素、矽靈,不含SLS、

SLES成分、MI、MCI、Paraben系列防腐劑。

用起來溫和舒適,低刺激性,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51).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48).jpg

咖啡因養護洗髮精,是透明的濃稠質地,聞起來沒有人工香精味。

但會有淡淡的原物料清香,這瓶洗髮精不論男女都可以用用看。

想要防止髮絲斷裂、活絡毛髮、使頭髮呈現豐盈感,

不妨用用看咖啡因養護洗髮精。

/tmp/php7tbbJO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47).jpg

用清水潤濕頭髮後,取適量洗髮精置於手心

加水輕搓揉出泡沫後抹於頭髮,再輕柔的按摩頭皮約3分鐘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若是頭髮和頭皮的髒污油脂比較多,

第一次清洗時,比較不容易起泡,建議再取適量洗髮精進行二次清洗。

/tmp/phpICcNVH/tmp/phpdGHB7S

像剛我開始用的時候,頭皮長了很多悶痘、又癢又痛。

可能是那段時間內分泌失調,也有可能是吃太多油炸類的食物。

反正手邊的洗髮精越用越不滿意,還容易造成頭皮屑、和油頭味。

當時對我而言,咖啡因養護洗髮精簡直就是我秀髮的救命恩人。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45).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38).jpg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洗的時候,由於頭皮油脂過多~

第一次清潔的時候,都不會有太多泡泡、沖洗乾淨後

再進行第二次洗頭,這次泡泡非常豐富綿密,洗起來很舒服

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舒適,但秀髮有一點點乾,後續要護髮。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42).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43).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44).jpg  

持續用了一個月後,

我覺得原本頭皮會長痘痘、油頭、頭皮屑的困擾,竟然結束了!

尤其是頭皮以前很容易感悶,會讓我不停的想要抓頭皮~

現在頭皮清爽舒適、油脂分泌穩定、頭皮環境也越來越健康。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39).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40).jpg

再來就是我最前面有提到的嚴重掉髮,和髮質受損嚴重。

這要出動HAIRLAB 藍銅胜肽頭皮養護液 、咖啡因頭皮養護液。

這兩項產品絕對是讓我頭皮健康,秀髮柔順富有彈性的大功臣。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54).jpg

咖啡因頭皮養護液  60ml

藍銅胜肽頭皮養護液  60ml

這兩項頭皮養髮液,我覺得都很好用,清爽好吸收,完全不會黏。

比起我以前用過的頭皮養髮液,這兩瓶養髮液很溫和~不會有刺感。

唯一要提醒的是~~~*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33).jpg

咖啡因頭皮養護液  60ml

提到咖啡因,大家總會聯想到提振精神的功能。

但其實咖啡因還有舒緩、抗老的功能,也常常會添加在美容保養品上。

添加在髮品中,能夠起到維護頭皮健康的同時兼具強健髮根。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31).jpg

HAIRLAB咖啡因頭皮養護液,選用來自德國的咖啡因

搭配人參複方精華、健髮三胜肽等養護成分,使用時頭皮很享受。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56).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32).jpg

初次使用的時候,拔開蓋子,裝上附送的噴嘴。

輕輕按壓即可使用,使用時記得將先壓嘴對準頭皮再按。

/tmp/phpIGg3cv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9).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3).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4).jpg

咖啡因頭皮養護液是清爽的水感質地,接觸頭皮時不會有任何刺感

針對在意的頭皮,多按壓幾下,再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即可。

我覺得就像在幫頭皮擦拭化妝水般清爽舒適,溫和享受。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6).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7).jpg

待頭皮吸收養護液後即可梳整造型,不需沖洗。

(使用時如感到涼感或溫熱感為正常現象)

我使用時沒有感覺溫熱感,只有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8).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0).jpg

咖啡因頭皮養護液帶有淡淡的植萃氣味,不會刺鼻。

但每次用完,我都覺得頭皮變的更乾淨清爽、沒有異味殘留

偶爾去戶外活動時,有大量流汗,若是以前一定會有臭油頭味。

現在的頭皮竟然不會出現噁心的怪味,而是淡淡的汗水味!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2).jpg

以前我的頭髮很乾燥,但頭皮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造成毛囊堵塞

有時候頭皮會感覺癢癢滴,忍不住就會亂抓~引起頭皮紅腫發炎。

現在頭皮環境照顧好了,維持乾淨清爽、油脂平衡,再也沒煩惱。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1).jpg

想要讓頭皮更健康,清潔和選擇適合的頭皮養護液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像我這種常常染燙髮的人,很容易讓頭皮受到傷害

修復和呵護頭皮健康,我現在很信賴咖啡因頭皮養護液!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19).jpg

藍銅胜肽頭皮養護液  60ml

藍銅胜肽一般都是用在美容保養品上,沒想到會用在修護頭皮保養液上。

不過藍銅胜肽用於頭皮護理、滋養髮根、活絡毛髮的效果,確實很不錯。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18).jpg

藍銅胜肽頭皮養護液,主成含有維他命B5、尿囊素

還有特別添加咖啡因、人參複方精華、三胜肽,

修復頭皮的同時兼具維持頭髮自然彈性,讓秀髮豐盈蓬鬆。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16).jpg

初次使用的時候,拔開蓋子,裝上附送的噴嘴。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9).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12).jpg

洗完秀髮、秀髮狀態下,將噴對準頭皮按壓數下

再用指腹輕柔的按摩頭皮1~3分鐘,就能吸收、完全不會

清爽舒適的液體質地,接觸頭皮時會感覺很舒服、保濕不乾澀。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13).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10).jpg

只要等頭皮養護液吸收即可,完全不需要再沖洗喔。

這就是頭皮的保養品,就跟我平時擦臉部保養品一樣。

(使用時如感到涼感或溫熱感為正常現象)。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15).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5).jpg

剛開始用只覺得頭皮清爽舒適,感覺很放鬆、油頭味有減少

持續使用一個月,感覺頭皮環境更健康、油脂分泌也很穩定。

頭皮長痘痘的困擾,幾乎沒有再出現,當然我的飲食也有調整。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2).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4).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6).jpg

持續使用HAIRLAB 咖啡因養護洗髮精、

咖啡因頭皮養護液、藍銅胜肽頭皮養護液 ,一個月!

我目前的最大感觸就是發現頭皮更健康,沒有厚重感。

不易產生油頭和悶熱感,毛囊也沒有阻塞的疑慮。

髮絲輕盈蓬鬆,柔順有彈性~不容易扁塌、無異味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36).jpg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37).jpg

最後一定要提醒大家,當髮況越來越糟糕的時候

除了要慎重選擇適合的洗護髮產品,進行深層清潔與保養

平時飲食也會注意喔,油炸類、甜食儘量不要碰。

頭皮保養,就像我們臉部保養一樣重要,只有底子打好了

後續再吹整造型,髮質才不易受損,更能長久維持自然健康。

咖啡因養護洗髪精 (65).jpg

HAIRLAB讓頭髮豐盈的科學家

藍銅胜肽頭皮養護液

咖啡因頭皮養護液

咖啡因養護洗髮精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粉紅保濕霸主來了→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系列~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微分子保濕精華+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