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o9y04

現代女性非常重視個人保養,平時既會補充膠原蛋白粉、蔓越莓錠

還會補充輔酵素Q10,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

以及堆滿桌子的瓶瓶罐罐保健品,我常在思考可否可以一瓶搞定。

上次去郵局寄信給客戶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在賣保健食品的攤位

原來是美兒健國際有限公司的產品,有兩款產品:美皙澤、喜得康,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吃了一段時間。

美皙澤 (3).jpg

依諜平時要上班長時間坐在冷氣房間中,很容易感覺皮膚乾燥。

加上下班後以及假日都要擠時間出來寫分享文,常常睡眠不足

長期下來,不僅皮膚乾燥,氣色不夠好、還容易暗沉粗糙無光澤。

美夢成真-美皙澤,主成分中含有膠原蛋白、蔓越莓水果粉、

輔酵素Q10,一盒搞定我的多種需求,一盒抵多盒、CP值高。 

美皙澤 (7).jpg美皙澤 (1).jpg

美夢成真-美皙澤粉狀食品  5g/包X30包/盒 

淡紫色的外盒包裝,給人感覺夢幻浪漫,送人自吃兩相宜。

美兒健的產品有在郵局以及公家機關外設展示攤位,

有去郵局看到美兒健的產品,可以跟工作人員詢問訂購方式喔。

美兒健也有自己的官網,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這裡:美兒健

美皙澤 (32).jpg

美兒健國際有限公司創立至今,已有30年~

目前已推出的產品有蜂膠、膠原蛋白、玻尿酸、Q10、甲殼素等產品

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養聖品,更榮獲國家優良商品金商獎。

還沒吃過美兒健保健食品的網友,完全可以安心吃無負擔。

美皙澤 (34).jpg  

美皙澤成份表:

膠原蛋白、蔓越莓水果粉(砂糖、麥芽糊精、蔓越莓濃縮汁、

香料、婀娜多色素、槴子藍色素)、葡萄糖、蔓越莓濃縮粉

(蔓越莓濃縮汁、麥芽糊精、紅甜菜汁、香料、檸檬酸鈉、婀娜多色素)、

糖粉(砂糖、樹薯澱粉)、輔酵素Q10(糊精、阿拉伯膠、輔酵素Q10)、

乳化劑(脂肪酸甘油脂、脂肪酸蔗糖酯)、檸檬酸、雞冠萃取物(含透明質酸鈉)

注意:本品含有輔酵素Q10,15歲以下小孩子、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不宜食用

美皙澤 (33).jpg

美皙澤每一條的熱量只有18.5大卡,每天早晚空腹前各吃一條

也不用擔心熱量會超標,每日二條就能輕鬆補充身體所需。

美皙澤 (37).jpg美皙澤 (35).jpg

美夢成真-美皙澤,採用一條一條的獨立式包裝

攜帶方便,平時放幾條在化妝包或是隨身包包內。

想要皮膚保濕透亮、有彈性、氣色好,每天吃才能美夢成真

美皙澤 (21).jpg美皙澤 (30).jpg

美皙澤的食用方式很簡單,可以添加在任何冷飲或冷開水中

也可以直接撕開包裝,倒入口內再配水吞下,微甜口感很好吃。

美皙澤 (15).jpg美皙澤 (16).jpg

我覺得直接吞會聞到蔓越莓的果物清香,微甜帶酸不甜膩

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粉的腥味,更沒有任何保健食品的怪味。

就像小朋友在吃蔓越莓糖果粉一樣美味,口感非常好。

美皙澤 (29).jpg美皙澤 (28).jpg

倒入冷開水中,用湯匙稍微攪拌一下就能融化不會結塊。

淡粉色粉末帶有蔓越莓迷人的清香,聞起來很放鬆、很療癒。

美皙澤 (26).jpg美皙澤 (27).jpg

添加在冷開水中,喝起來只有極淡的味道~甚至不會感覺甜

由此可見,美皙澤並沒有添加太多糖喔,這樣每天吃才安心啊。

平常在喝任何飲品時,都可以加一包進去,輕鬆補充無負擔。

美皙澤 (14).jpg美皙澤 (12).jpg

雖然我已是34歲的女生,沒有年輕時的美貌,更沒有年輕人的活力

但我累積的是人生經驗和豐富的閱歷,這將會成為我最富有的寶藏

依諜跟所有女生說,再苦再累也要好好愛自己,只在健康才是寶。

想要比同齡人看起來更年輕或是皮膚狀況更好,美皙澤一定要吃。

1`1_副本.jpg1`6_副本.jpg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漂亮,除了要吃一盒抵多盒的美皙澤

更要搭配運動,運動的方式有很多種,快走、爬山或是慢跑都可以

再來就是多喝水,多補充含有大量維生素的水果~

想要比同齡人更年輕有活力,就是要多付出才會有收穫喔。

美皙澤 (2).jpg

持續吃了一段時間後,我對美夢成真美皙澤帶給我的感受很滿意

我發現最近拍照皮膚更透亮緊緻,外出運動回來也會充滿活力。

就連我家林先生都稱讚我說,最近拍的照片很適合PO在IG上喔。

美皙澤 (5).jpg美皙澤 (4).jpg

以前想要補充膠原蛋白粉、蔓越莓水果粉、輔酵素Q10,

需要吃三罐產品,現在只要每天吃二條美皙澤就能同時補充。

與其花一堆瓶瓶罐罐的錢,還要提醒自己每天都吃一堆產品

不如直接購買美皙澤,一盒搞定女生愛漂亮的多種需求~

美皙澤 (22).jpg

那麼依諜,來考考大家平時建於保健食品的瞭解

大家都知道吃膠原蛋白粉,能讓女生皮膚更透亮有光澤;

吃蔓越莓類的產品,對女生私密保養有很大的幫助;

吃輔酵素Q10,對女生有什麼益處呢~

想要減少外部環境造成的傷害,補充輔酵素Q10絕對有必要喔。

美皙澤 (8).jpg1`13_副本.jpg

我覺得美皙澤,適合所有想要維持年輕漂亮的女生吃

尤其是常處冷氣房的上班族、經常熬夜、日夜顛倒者。

更要多多補充,才能讓自己越活越美麗、越吃越迷人。

美兒健美夢成真-美皙澤:

https://www.merrycharm.tw/index.php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