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美髪 (42).jpg

自從依諜剪成齊肩短髮後,一直想要去台北美髮店做燙髮造型。

朋友推薦我去新北中永和美髮/景安站美髮店Amazing HAIR SALON

這家美髮店很平價,但用的髮品很高級~洗頭只要200元還送潤絲以及

肩頸手精油按摩,溫塑燙、染護髮、剪髮、洗頭推薦設計師Vera薇拉

/tmp/phpMbZXGk

想要去新北中永和美髮、中永和髮廊、中永和美髮、中和剪髮、

景安站美髮、新北美髮、景安站髮廊、中和燙髮推薦的網友們

不要再猶豫了,就選擇專業又有耐心的Amazing hair salon

指定美髮設計師Vera薇拉,讓我變美變年輕、還能享受放鬆喔。

(上面組合圖,手機拍攝畫質較差,其它照片為相機拍攝)

中永和美髪 (1).jpg

店家名稱:Amazing hair salon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三公休) 周日11:00-19:00

預約電話:(02)2246-2207

店家住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7號1樓 (景安站出口步行3分鐘)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g.hair.salon/

中永和美髪 (33).jpg中永和美髪 (32).jpg

雖然美髮店Amazing hair salon南山路南華路附近的巷子內,

但是平時他們生意非常好,若要去做美髮服務建議先電話預約喔

偷偷透露他們家的經典洗頭只要200元,買卷10次只要1500元

可享7.5折預購燙髮、染髮、護髮三選一,我拍下來分享給大家。

這種好康,我都不敢大聲的告訴其它網友,怕他們會搶光名額。哈~

中永和美髪 (40).jpg中永和美髪 (41).jpg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以復古的工業風呈現,給人感覺眼前一亮

乾淨明亮,沒有一絲的擁擠和雜亂感,老闆非常重視環境維護。

復古的皮質椅子,坐起來很舒服放鬆,完全不會感覺硬喔。

中永和美髪 (39).jpg

入口處設有收納櫃,前來美髮的客人若隨身攜帶的東西較多

可以放置在收納櫃中保管喔,這樣就不怕東西弄丟或是大包小包。

中永和美髪 (31).jpg

隨身包包也可以掛在座位旁邊的掛鉤上,掛鉤設計好特別

我差點以為是消防栓的開關,掛包包前還猶豫了一下。哈~

中永和美髪 (38).jpg

如果來的時候客人比較多,或是有隨行的朋友,可以在沙發上休息。

等待時可以翻閱一下雜誌或是聽聽店內的流行音樂,真的很放鬆喔。

中永和美髪 (37).jpg

沖洗區跟美髮區有做區分,沖洗區就在黑色休息沙發的後面

旁邊還有擺放一台專業按摩椅,客人在等待時可以按摩放鬆

中永和美髪 (34).jpg中永和美髪 (35).jpg中永和美髪 (36).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些都是店內的高級髮品,有些還是日本進口

都是用在來店消費的客人頭上,平價也可以享受高品質的髮品

Vera薇拉在景安區開店6年以上,擁有15年以上美髮經驗

每一個小細節都很用心,這些細節消費者都能感同身受。

中永和美髪 (30).jpg

我們剛坐下來,店員詢問我們是要喝黑咖啡、茶、還是蜂蜜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點蜂蜜水,我點黑咖啡,都是免費招待滴。

中和剪髮、中和染髮、中和洗頭、中永和剪髮推薦永和設計師薇拉

選擇來Amazing HAIR SALON美髪,絕對是你最聰明的決定。

 

中永和美髪 (28).jpg

接下來,我跟設計師Vera薇拉討論這次想要燙髮

我只要燙瀏海和髮尾,設計師推薦使用溫塑燙~

我覺得薇拉真的很好溝通,願意傾訴客人的需求

給客人最好的建議,每個步驟都會說明、不會強迫推銷。

中永和美髪 (44).jpg

這是美髮前的照片,看照片才驚覺到我看起來超級沒有自信啊。

頭頂的秀髮和瀏海都塌下去了,髮絲凌亂,好像大媽啊!哈~

我要趕緊燙一個顯得年輕又有好整理的髮型,不要再醜下去了。

中永和美髪 (27).jpg中永和美髪 (25).jpg中永和美髪 (2).jpg

一般燙髮都是先洗頭,再進行塗抹燙髮藥水劑的步驟

不過,因為我之前有染髮,髮尾受損嚴重,髮質較差

設計師建議我先做燙前保養,使用胺基酸水噴灑

增強髮絲保濕補充水份,讓後續燙髮不易受損。

中永和美髪 (24).jpg中永和美髪 (26).jpg

我這次要做溫塑燙,使用弱鹼性、護髮成份較多的日本進口燙髮劑

品質有保障,在塗抹髮劑時也不會聞到刺鼻或是嗆人的異味喔

在塗抹髮劑前,還會幫我在額頭上貼上透明的保護膜。

防止髮劑或是水珠滾落到額頭或是臉上,小細節很用心。

中永和美髪 (23).jpg中永和美髪 (22).jpg

我的髮質受損嚴重,

塗抹藥水後不需要加熱,只需停留15分鐘,再沖洗乾淨

設計師說,會依照每個人的髮質再做決定做燙髮步驟!

因此每個人的燙髮步驟可能會不太一樣,要看個人髮況決定

請放心交給專業細心、有經驗、有耐心的設計師Vera薇拉。

中永和美髪 (21).jpg中永和美髪 (19).jpg

接著塗抹一次含有角蛋白的燙中保養,起到隔熱使用。

並幫我的髮根以及瀏海、髮尾都做保養,接下來開始上捲子。

中永和美髪 (20).jpg中永和美髪 (18).jpg

好期待我的蓬蓬瀏海呀~我的瀏海只有捲兩捲。

髮尾捲成大弧度的捲度後,使用專業的美髮儀器加熱15~20分鐘。

加熱時間,要看每個人的髮質長度以及想要呈現的捲度而定喔~

中永和美髪 (16).jpg中永和美髪 (17).jpg中永和美髪 (12).jpg

接著使用另外一台儀器冷卻秀髮,大概8分鐘

剛加過熱的秀髮再做冷卻,彷彿幫秀髮和頭皮做三溫暖

整個感覺好舒服、好享受、好放鬆啊。

中永和美髪 (11).jpg

真的很快速,馬上就要進行最後的幾個步驟了。

拆下捲子後,設計師快速又細心的幫我塗抹泡泡塑型劑

比起一般的塑型髮濟,泡泡塗抹方便又不會滴得到處都是。

中永和美髪 (10).jpg  

最後再去沖洗一次,就準備要來吹乾看成果了~

設計師在幫我洗頭的時候,會貼心的詢問的水溫是否OK

以及詢問我按摩頭部的力道,整個感覺好用心,好舒壓啊。

中永和美髪 (9).jpg

最後還會幫我做一個肩頸精油按摩,按完用毛巾擦掉多餘的精油

聞著療癒的精油香氣,此刻真的好想閉上眼睛睡上片刻~享受

不論是中和剪髮、中和染髮、中和洗頭、中永和剪髮

還是想要去南山路南華路美髮,都大力推薦中永和設計師薇拉

 

中永和美髪 (2).png中永和美髪 (6).png

接下來吹乾,設計師邊吹邊教我居家美髮技巧

讓我在家也可以輕鬆吹出空氣瀏海和蓬鬆有彈性的髮尾。

中永和美髪 (3).png中永和美髪 (5).png中永和美髪 (5).jpg

設計師Vera薇拉教我,吹瀏海時,吹到快乾時左右撥

吹髮尾也是吹至快乾時用繞的方式,並將髮尾比後往前吹

就能快速呈現自然又蓬鬆的捲度,讓髮尾捲度剛剛好超迷人。

景安美髪燙髪 (1).jpg中永和美髪 (3).jpg中永和美髪 (4).jpg

我很喜歡設計師Vera薇拉的服務,她真是非常用心在跟客人溝通

願意傾聽客人的想法,並專業又有耐心的幫客人完成美髮需求。

讓來消費的客人,來過一次之後,還會想要再光顧

加上平價實惠,不強迫推薦,這樣的店真的非常優質。

景安美髪燙髪 (4).jpg景安美髪燙髪 (2).png

這次燙的髮型,我非常滿意,剛剛好的捲度,蓬鬆有彈性的空氣瀏海

讓我每天出門前,只要微稍撥一撥就可以去上班約會了

再也不用一手拿梳子,一手拿電吹風,吹的滿頭大汗

有燙髮,就是有方便~就是有自信,我喜歡這次的髮型。

景安美髪燙髪 (9).jpg景安美髪燙髪 (10).jpg

不論你是住在新北中永和、還是台北,以及其它縣市

只要你有美髮需求,自行開車或是坐捷運到景安站

步行3分鐘就可以抵達平價美髮店Amazing HAIR SALON

溫塑燙/染護髮/剪髮,都可以指定設計師Vera薇拉

洗頭只要200元,還送精油按摩潤絲+肩頸手精油按摩。

中永和美髪 (43).jpg

店家名稱:Amazing hair salon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三公休) 周日11:00-19:00

預約電話:(02)2246-2207

店家住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7號1樓 (景安站出口步行3分鐘)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