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開箱 (7).jpg 三星Note 20 Ultra.jpg

Samsung三星Note20 Ultra開箱, 先別急著買三星Note20 Ultra

看完這篇寫的優缺點,覺得有超越iPhone 12 Pro,再衝也不遲!

如果你已經買了三星Note20 Ultra,或者是iPhone 12 Pro。

也不要急著走,快看看你的三星Note20 Ultra是不是使用不順。

(這篇是依諜花了32500元買的新手機~非業配文,仔細看缺點)

三星Note20 Ultra 手機螢幕千萬不要貼UV膠保護膜,會讓前鏡頭霧掉

還會造成觸控筆失靈,連接觸控筆要先開藍牙,再開 S Pen遠端遙控。

2`3 (2).jpg

會突然想要買新手機,不是我舊的手機壞掉無法使用!

而是有三個壞的"不要不要滴”好朋友,都是深度蘋果粉。

最近相見見面,一直在我面前說現在的手機拍照比相機還優。

尤其是iPhone 11、iPhone 12都是超廣角,比我的相機還廣角。

我相機拍出來的人物不夠完美,iPhone拍出來清晰又好看。

得恩堂眼鏡大直店 (6).jpg 得恩堂眼鏡大直店 (9).jpg

我說:“ 我不相信,你們不要套路我,我才不上你們的當!

再說最近我的口袋很空,超過100元的消費都要不叫我!哈

正當我半信半疑的時候,好友就用她的iPhone 11幫我拍好了照片!

得恩堂眼鏡大直店 (7).jpg 得恩堂眼鏡大直店 (16).jpg

iPhone 11拍出來的人物和產品合照,

竟然比我的Panasonic國際牌DC-GF10X ,還要清晰立體

重點是還有美顏效果,完全不要另外調光和修圖,好美啊!

那我要去買iPhone 12 Pro,因為要買就買最新最頂級的款式。

(前面哭窮的是我,裝大款的是我,行動力滿分的還是我!)

不論是你想要購買三星Note20 Ultra,還是 iPhone 12 Pro  

我建議你都不要衝動,可以先上網多看一些youtube的評比文

再去類似中華電信營業廳,去摸摸看手機本尊,操作看看。

尤其是針對你最在意的點,比如說:玩遊戲、拍照、攝影

這些功能都可以先把玩一下,再依個人需求購買適合的手機。

 

我原本剛開始是想要買還是iPhone 12 Pro,

為何會突然臨時改變主意買三星 Note20 Ultra?

其中有一個小插曲,我常去買 手機 的那家店員剛好休假

我當天晚上去試玩iPhone手機時,接待我的他同事。

三星手機開箱 (1).jpg三星手機開箱 (10).jpg

剛好發現,原來iPhone 11和iPhone  12攝影時,是不能按"暫停"

我這樣說,或許蘋果粉不太懂,如果是用安卓手機的人就會懂。

小米手機、三星手機、oppo手機都有這個功能,攝影時可以按暫停

轉換一個場景後, 再按繼續,不用剪接也能拍出完整的影片。

(看不懂的,看上圖~我有截圖~ )

三星手機開箱 (4).jpg三星手機開箱 (3).jpg

而三星Note 20 Ultra,不只在攝影時,可以按“ 暫停鍵

還可以隨時切換前鏡頭、後鏡頭,這就很強大了說!

三星的其它支手機也沒有,不要再看了,真的沒有沒有~

三星手機 (2).jpg2`3 (1).jpg

有了這個功能,像我拍照片的時候使用後鏡頭拍攝

拍一半時,按暫停,再切換前鏡頭自拍我自己,好方便啊!

這樣就不需要其它人幫我拍攝,也不需要事後再剪接。

(當然,三星這支手機的後製也很強大,有興趣可以搜索!)

三星手機開箱 (8).jpg

於是第二天就去找熟悉的店員,決定購買三星Note 20 Ultra

購買前我有做功課,看了很多 iPhone 12 Pro  和三星Note 20 Ultra

評比影片,大家一致都說還是三星的拍照、攝影功能最強大!

不敗沒道理啊,就是價格有點點小貴,   32500元 258G 空機價!

三星手機開箱 (2).jpg

當時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手機螢幕貼體液的UV保護膠膜

誰知道貼好之後,回家拍照,我朋友一直說你是不是開濾鏡啊

自拍的照片都是霧霧的,我還以為是我亂按到哪個美肌濾鏡。

 

過了兩天晚上跟我媽打微信視訊,想說跟媽媽秀一下新手機

我媽第一句話就說:你們台北是不是霧茫茫、空氣品質很差!

我說:哪有啊,這是在我家裡啊,哪裡有霧啦。

我媽說:你的照片看起來就是霧啊,看不清你長啥樣。

我切換後鏡頭後,我媽說這就很清楚啊,前鏡頭真的有霧。

 

我才驚覺到,我之前自拍照不是開了濾鏡,而是鏡頭霧掉了。

第二天趕緊跑去手機店跟店員說,他馬上幫我撕除了保護膜。

撕除保護膜後,前鏡頭自拍就很清楚了,果然是UV膠膜的錯。

 

對了,還有貼了UV膠膜後,觸控筆也會感應不到喔!

再來就是,千萬不要把有磁片的信用卡放在手機殼裡

不僅會影響觸控筆的連接,還會讓手機內部的系統出錯。

 

所以,如果你發現你的手機觸控筆失靈,先檢查有沒有開藍牙

如果要用觸控筆,遙控拍照,要再檢查有沒有開啟S Pen遠端遙控。

如果都檢查了沒有問題,那可能是系統有問題,要重新開機更新。

/tmp/phpBFqzMU

接下來稍微帶一下我使用手機的心得,

我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拍照和攝影功能,以及後製剪接影片

配音樂、調亮度、修飾人臉等,這支手機都可以滿意我的需求。

不需要另外下載剪接影片的APP,這支手機內有超強大的後製功能。

附上一支,我自己做的影片,全部都是 這支手機搞定的。

2`5.jpg/tmp/php6d0DXe

https://hhdie0208tw.pixnet.net/blog/post/556349422

https://hhdie0208tw.pixnet.net/blog/post/556363714

再附上幾篇文章的照片,也全部是這支手機拍攝的。

三星手機開箱 (6).jpg

前置 鏡頭:  4000 萬畫素

後置三顆鏡頭:

1.08 億畫素 + 1,200 萬畫素 + 4,800 萬畫素 + ToF 景深主相機

三星手機開箱 (9).jpg

三星Note20 Ultra到底有多優,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行爬文

大家都說比iPhone 12 Pro強大,我自己用覺得可以取代相機

不僅可以剪接影片,還可以做GIF動圖,真的超級方便。

非常適合愛拍照、愛攝影的網紅美眉、部落客們使用。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