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將軍 (13).jpg九將軍 (16).jpg 

年底應酬聚會果然特別多,我的小心肝不知道有沒有受傷

持續一個多月來,只要有聚會~需要飲酒前或是喝完之後

我都會吃2粒應酬福音"九將軍護肝膠囊",自己的肝自己顧

吃了是否真的有效,還是要看我的肝指數檢驗報告才知道。

九將軍1 (1).jpg九將軍 (18).jpg

應酬福音~九將軍護肝膠囊~擁有酒精性護肝認證

並含用美國專利技術薑黃BCM95萃取,以及黃金胺基酸群

我最近每次參加聚出門前,都會隨身攜帶放在包包內

希望能延緩酒精性脂肪肝,並幫我補充體力。

九將軍.jpg

持續吃了一個多月後,再次去診所做了一次肝指數檢驗報告

說實話,我並沒有把握我的肝指數數據會下降,只求穩住就好

必竟在這一個月中,我每個星期都有聚會,很難避免大吃大喝

如果沒有九將軍的照顧,我的心肝寶貝一定會被自己玩爆滴

/tmp/phpRLQCNn

這是我第二次肝指數檢驗報告,數據如何呢~請看上圖

果然如我所料,沒有下降~但是在正常數值範圍以內

有了九將軍,讓我面對各種應酬都能輕鬆自在

不用小心肝負荷不了跟我鬧情緒,更不用害怕造成負擔

九將軍 (19).jpg九將軍 (4).jpg 

對於常常要應酬喝酒的人,你真的有必要準備一盒九將軍

九將軍膠囊擁有九大獨特配方,成分說明可以參考上圖或是包裝盒。

九將軍 (10).jpg九將軍1 (12).jpg 

每2粒的熱量只有4.4大卡,應酬前或是應酬後吃2粒也不用擔心熱量

如過敏體質、孕乳婦、手術前、傷口癒合前,請詢問醫師/營養師意見喔。

!罹患紅斑性狼瘡者,勿食!

九將軍 (15).jpg九將軍1 (11).jpg

依諜平時工作特別忙,

想要跟親朋好友,或是重要的客戶、長輩見面也不容易

年底只要親朋好友約,我都不會拒絕,培養感情就看這一刻了

面對長輩或是重點的客戶勸酒,我也不會拒絕,難得相聚歡樂

為了讓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喝一杯就喝一杯

九將軍1 (9).jpg九將軍1 (8).jpg九將軍1 (10).jpg

為了不掃興,也不傷害自己的身體,最好的辦法就是留一手

準備好九將軍膠囊,方便又安心

朋友嘛,有時候就是"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今天還有機會見面,過了今天,下次見面又將會是何時呢~

九將軍 (11).jpg九將軍 (6).jpg九將軍1 (5).jpg 

再來就是我非常喜歡跟長輩們一起喝酒聊天,

長輩說話超有人生哲學,一邊品酒一邊聊天感覺很棒

有些長輩還會自己釀酒~蘭陵美酒鬱金香,玉碗盛來琥珀光

美酒配佳餚,加上聽長輩一席話,讓我對往後的人生更加豁達

九將軍1 (2).jpg九將軍1 (4).jpg 

現在我周邊的朋友都知道,只要聚會

他們每次看我吃九將軍膠囊,也會跟我要來吃~

有位好友吃完後,竟然偷偷的跑去的訂了好幾盒九將軍囤貨

哈哈~~看來大家都知道,酒可以喝,身體保養更需要重視。

九將軍 (2).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延伸閱讀

香奈兒2.55 CF (19).jpg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