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膚黛瑪 (73).jpg貝膚黛瑪 (18).jpg 

於有異位性皮膚炎、濕疹脫皮、乾癢泛紅、敏感肌的人

平常一定要注重貼身服飾的選擇,不然很容易引起不適!

當季節變化、防護力下滑的時候,乾癢不適更為明顯

推薦選擇長效保濕、滋潤溫和、無酒精、清爽不緊繃、

有舒緩感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系列體驗3件組

滋潤溫和潔膚露、舒益修護精華乳、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從清潔到保濕舒緩,幫我照顧脆弱肌,讓我輕鬆面對季節變化!

貝膚黛瑪 (4).jpg貝膚黛瑪 (3).jpg 

我個人是只要感覺防護力下滑,或是季節變化就會出現乾癢

常常出現在背部、頸部、手臂,就像蚊子叮一樣又紅又癢

若是睡覺出現不適,很容易在睡夢中亂抓,隔天全身更嚴重

使用的一般的乳液只能表層滋潤,無法達到舒緩和長效保濕!

貝膚黛瑪 (72).jpg貝膚黛瑪 (51).jpg 

自從用了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系列,我覺得真的有感

只要手臂出現泛紅乾癢,我就開始塗抹舒益修護精華乳

或塗抹水凝凍質地的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清爽保濕無負擔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我最近的肌膚狀況真的穩定很多!

貝膚黛瑪 (66).jpg 貝膚黛瑪 (17).jpg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 500ml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 200ml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200ml 

貝膚黛瑪 舒益系列三件組,敏感肌保養、乾肌保養都適合

敏感肌保養步驟,盡量越簡單越好,這組產品不僅臉部脫皮可用

手指脫皮、腳底脫皮,龜裂、乾裂、泛紅、皮膚炎都可安心用

舒益修護精華乳、水凝凍,質地輕盈好吸收、不粘膩、無香精!

貝膚黛瑪 (47).jpg 貝膚黛瑪 (16).jpg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

這瓶大容量的潔膚露,用起來溫和舒適、洗後肌膚很清爽

比起手邊一般的沐浴乳、洗面乳,這瓶潔膚露真的很好用

就算膚狀不穩、或是超乾燥時使用,洗完仍然不會緊繃!

貝膚黛瑪 (14).jpg貝膚黛瑪 (15).jpg

滋潤溫和潔膚露,

無皂鹼、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

不致敏香料,添加硫酸銅除菌潔淨,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

我周邊從事醫護相關的朋友也很愛用,私底下有跟我推薦

貝膚黛瑪 (21).jpg 貝膚黛瑪 (35).jpg

凝露質地,加水搓揉一下會有豐富又綿密的泡泡

用來洗臉、清潔全身肌膚都很舒服,好洗不乾澀

溫和洗淨肌膚上多餘的油脂和汗水,不會造成負擔

貝膚黛瑪 (34).jpg

氣味清新舒適,讓辛苦一整天的我~在沐浴洗臉時很放鬆

洗完之後的肌膚摸起來清爽保濕、不會感覺緊繃

貝膚黛瑪 (33).jpg

就連皮膚狀況不穩定時使用,仍然不會覺得刺激

後續只要加強保濕修護,皮膚就會遠離乾癢脫皮!

 貝膚黛瑪 (45).jpg

拿來洗身體肌膚,我覺得不像一般的沐浴乳那樣會假滑

更不會感覺乾澀,而是帶給我清爽舒適、柔潤無負擔

我真的很喜歡貝膚黛瑪滋潤溫和潔膚露,每天用很安心!

貝膚黛瑪 (37).jpg 貝膚黛瑪 (13).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

比起手邊的凡士林,我覺得這支修護精華乳的滋潤度剛剛好

不像凡士林那般厚重與油膩,減少反覆乾癢困擾很有感喔

用來塗抹臉部肌膚,或是全身肌膚都適合,滋潤不油膩!

  貝膚黛瑪 (11).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主成分有添加高效三重神經醯胺

對於想要舒緩乾癢、長效肌膚保濕,這個成分真的很重要

無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讓我長期用很安心

貝膚黛瑪 (12).jpg貝膚黛瑪 (29).jpg

軟管設計,收納攜帶、使用便利,放在床頭,化妝桌前隨時塗抹

擠出來是稍濃稠的乳霜質地,但延展性非常好、好推好吸收

聞起來沒有任何人工香料味,而是淡雅的原物料清香

貝膚黛瑪 (24).jpg貝膚黛瑪 (25).jpg

這支乳液比一般的身體乳液要滋潤一點,超乾燥的肌膚可全身用

若肌膚不是特別乾燥的那種,可以針對較乾燥粗糙的局部使用

用來塗抹乾燥的手部、手臂、膝蓋、腳底,都很適合

稍微按摩一下就能迅速吸收,不油膩、不粘膩,無負擔!

貝膚黛瑪 (27).jpg貝膚黛瑪 (22).jpg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我覺得這支精華乳修護感很明顯

當我肌膚有局部泛紅、乾癢不適時,用來抹一抹舒緩有感

不僅適合敏感肌自己用,用來當寶寶乳液、嬰兒乳液也OK!

貝膚黛瑪 (36).jpg貝膚黛瑪 (54).jpg貝膚黛瑪 (60).jpg

像我最近每次洗澡後,頸部都會乾乾癢癢的不舒服

有時候忍不住,就會想要抓抓抓,越抓越紅~越抓越嚴重

這時候抹一點舒益修護精華乳,會讓我有停止想抓的想法喔!

貝膚黛瑪 (59).jpg

想要讓肌膚遠離不適,我覺得保濕修護真的很重要

沐浴後,趁肌膚上還有一些水份時,趕快塗抹乳液最適合

最理想的肌膚狀態,就是柔嫩細緻、彈潤絲滑、不粗糙!

貝膚黛瑪 (10).jpg貝膚黛瑪 (9).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水凝凍採水動力技術,能夠起到24H長效保濕

無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讓我用的很安心

想要強化肌膚防禦,有感舒緩乾癢,隨時抹一抹就對了

貝膚黛瑪 (8).jpg貝膚黛瑪 (7).jpg 

創新水凝凍質地, 在我極為乾燥的肌膚上一抹化為水感質地

都不需要多加按摩,就能快速被吸收,舒緩乾燥、輕盈保濕

對我而言,修護型精華水凝凍一年四季都可以安心使用!

貝膚黛瑪 (48).jpg 貝膚黛瑪 (49).jpg   

除了可以拿來塗抹乾燥不適的身體肌膚、手臂、頸部

肚子、背部,就連臉部脫皮、泛紅不適時,也可以塗抹

不含香精和酒精,長期使用肌膚仍然不會有負擔!

貝膚黛瑪 (2).jpg貝膚黛瑪 (52).jpg

這是持續使用後的手臂肌膚,摸起來很柔嫩細緻

未使用前的手部肌膚,摸起來粗糙乾澀,超像大媽手

有持續塗抹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肌膚變的保濕、幼咪咪!

貝膚黛瑪 (50).jpg 貝膚黛瑪 (51).jpg

無論是乾肌保養、敏感肌保養,想要清爽保濕不粘膩

推薦你一定要用用看,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除了好吸收、不致敏、還含有維他命PP

持續使用,提升防禦力、讓肌膚狀況越來越穩定!

貝膚黛瑪 (43).jpg 

Bioderma  貝膚黛瑪 

https://www.bioderma.com.tw/chanpinxilie/atoderm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官網線上獨售: https://bmai.cc/3gv4b9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精華液眼周保養推薦蘭蔻Lancô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穩定修護眼周明亮~附影片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