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32).jpg契爾氏青春精釀露 (16).jpg 

隨著年齡增加,我使用一段的化妝水不僅無感,還皮膚乾燥越用越乾

後來使用高機能化妝水,很多含有活酵成分的機能水用了會刺激

直到用了敏感肌也適用的KIEHL'S 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溫和舒適、輕盈潤澤、好吸收、不黏膩、不油膩,效果看得見

還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肌膚恢復緊緻彈潤和光澤,讓我越用越滿意!

FF膠原蛋白飲 (9).jpg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22).jpg

我發現,自從三十歲過後,肌膚保養變的越來越難搞

尤其是面臨換季、保護力下滑、或是肌膚狀況不佳時

就算用貴桑桑的產品,仍然無感,肌膚不再像以前緊緻,讓我很苦惱

看著鏡子中乾燥無光澤、細紋越來越明顯的我,真是心慌慌!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38).jpg

依諜最近的變美計劃中,除了要飲食清淡、盡量不吃油炸食物

每周運動5天,每天運動30分鐘以上,流汗促進新陳代謝

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再來就是換掉不適合的保養品

維持青春的第一步抗老,就從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開始!

契爾氏青春精釀露 (21).jpg契爾氏青春精釀露 (13).jpg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200ml

這款精釀露有100ml、200ml兩種容量可以選擇

建議先買100ml的用用看,覺得適合自己再拿大容量更划算

比起他牌精華水,精釀露的香氣超好聞,每次使用都很療癒

讓我一用就愛上,直接變心拋掉手邊其它化妝水、機能水、精華水!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31).jpg契爾氏青春精釀露 (14).jpg 

依諜是KIEHL'S的忠實粉絲,只要推出新產品我都會想要買

KIEHL'S是來自美國紐約的專業保養品牌成立於1851年

是一個藥方起家的品牌,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KIEHL'S的產品天然有感、價格適中、護膚產品很暢銷!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40).jpg 契爾氏青春精釀露 (20).jpg

無論你是否是有用過KIEHL'S的護膚保養品,

KIEHL'S契爾氏新推出的超活酵青春精釀露,一定要用用看

這瓶精華水漫長的 120 小時精釀製程無酒精、無香精

完美封存高純度活酵修護因子,搭配99%天然成份萃取

用起來不只溫和、有效,還能讓肌膚瞬間擁有自然光澤!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39).jpg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36).jpg

對於有小細紋的我而言,想要讓細紋完全消失~不太可能

但是淡化細紋,讓細紋看起來不那麼明顯,用抗老保養品還有機會

持續使用青春精釀露,我覺得肌膚變的更加彈潤有光澤

就連我最在意的小細紋,也沒有那麼明顯,這令我很驚喜!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43).jpg 

使用方式說明:

就用契爾氏獨家555精釀保養術,呵護我的肌膚吧

從第一步驟啟動我的發光肌,讓皮膚恢復往日的緊緻光澤!

契爾氏青春精釀露 (11).jpg契爾氏青春精釀露 (12).jpg

使用前,

搖5下,讓精純配方完美融合,滴滴帶來彈潤光澤

契爾氏青春精釀露 (5).jpg契爾氏青春精釀露 (4).jpg  

滴5下在手掌心,超活酵青春精釀露呈現淺咖啡色

千萬不要小看這款精釀露,它可是含有多重植物萃取的精華水

 蕓薹萃取、 阿魏酸、乳酸,以及能為肌膚帶來潤澤的橄欖角鯊烷!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21).jpg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18).jpg 

按5下

接著將精釀露拍進肌膚內,動作輕柔快速、一氣呵成

輕拍肌膚幫助吸收的同時,避免強力拉扯造成肌膚傷害

保養後的肌膚,瞬間透亮彈潤,摸起來絲滑細緻又柔嫩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16).jpg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17).jpg 

記得第一次使用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時

我原本超缺水的乾性肌膚,用完就像瞬間補充滿滿的水份

乾燥粗糙、脫皮,瞬間被馴服,像用完保濕精華般彈潤澎嫩、超好摸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12).jpg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11).jpg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9).jpg  

我覺得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是可以取代手邊的化妝水+精華油,一瓶抵多瓶

換算下來,不僅能節省保養時間、還能節省荷包

重視保養的女生,除了愛美、更有精打細算的頭腦

同樣是保養,只要花一筆錢,就能擁有雙重保養效果!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13).jpg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14).jpg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我發現超活酵青春精釀露能溫和代謝,有感去除老廢角質

肌膚由內而外細緻平滑、加倍透亮,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比起他牌精華水,精釀露的植萃香氣、聞起來令我很放鬆

讓我每天都很期待用精釀露,全身心都被呵護到~好幸福!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7).jpg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6).jpg 

如果你跟依諜一樣,是混合偏乾肌,肌膚容易乾燥不適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你一定要用用看

是我目前用過很滿意的一瓶精華水,不只潤澤好吸收

還不會黏膩、質地輕盈細緻、觸感溫和舒適,敏感肌適用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4).jpg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5).jpg 

對於容易脫皮的乾性肌膚,這瓶精釀露簡直就是神助手

連續用三次就懂我在說啥,持續使用必須給五星好評

馬上推薦給周邊好姐妹一起用,絕對是乾肌的保護傘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33).jpg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34).jpg 

你想要用用看經過 120HR漫長時間萃煉的精釀露嗎?

別猶豫了,下班後直接去百貨公司KIEHL'S專櫃體驗看看

想要感受活酵修護因子帶給肌膚的保養威力

直接敗一瓶回家,早晚清潔肌膚後用在臉上~溫和有感!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29).jpg 

肌膚加倍彈潤有光澤的KIEHL'S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哪裡買?

全台KIEHL'S專櫃、KIEHL'S官方網站、

MOMO 旗艦館 9/1 正式開賣 200ml 大瓶裝

100ml 售價 $2100        200ml 售價 $3300

也可立即上KIEHL'S官網購買: https://reurl.cc/a9oQjX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小黑瓶家族 (17).jpg

精華液眼周保養推薦蘭蔻Lancô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穩定修護眼周明亮~附影片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