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QStNG HAC輕梅酵順粉 (16).jpg HAC輕梅酵順粉 (9).jpg

上班族、學生族幾乎每天都 外食,很難保持飲食均衡

正在自我管理的依諜,平時飲食量更是嚴加管制

我只有吃中午一餐,想要補充蔬果酵素就要靠保健食品

不然真的很容易累積造成負擔,長期下來就會上廁所不順

我平時有吃益生菌的習慣,但有些吃久了就會變成無感

我吃永信藥品HAC輕梅酵順粉很有感,是外食族必備的好夥伴

/tmp/php6oxD2T/tmp/php4UfrQF

我問了周邊其它親朋好友,

他們都說長時間久坐、水喝不夠、缺少運動都會有卡卡困擾

甚至會影響心情和工作進展,看來還是要好好維持"順暢"!

依諜.jpg HAC輕梅酵順粉 (1).jpg 

永信藥品HAC輕梅酵順粉,含有80種蔬果之食物分解酵素

以及仙人掌植萃精華、青梅粉、黑棗精,想要幫助消化

使排便順暢,可以於飯後吃酵素,並多喝水、多運動就有感

HAC輕梅酵順粉設計成身袋好攜帶,簡直就是外食族必備!

 HAC輕梅酵順粉 (29).jpg HAC輕梅酵順粉 (17).jpg

永信藥品 HAC輕梅酵順粉    30入/

國際藥廠品質,每天吃兩包即可輕鬆維持良好生理機能

無論是想要KO上廁所困擾,還是想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酸甜青梅口味的HAC輕梅酵順粉,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HAC輕梅酵順粉 (10).jpg  HAC輕梅酵順粉 (12).jpg  HAC輕梅酵順粉 (13).jpg  

永信藥品HAC輕梅酵順粉 成分內容:

80種蔬果發酵物80種蔬果之食物分解酵素、使嗯嗯順暢;

仙人掌植萃精華專利仙人掌植萃精華,含植物性甲殼質;

黑棗精添加具『營養倉庫』美譽之黑棗精,含膳食纖維;

青梅粉調整體質,維持『鹼』單好生活;

永信藥品藥廠製造,品質有保障、安心吃無疑慮!

 HAC輕梅酵順粉 (11).jpg HAC輕梅酵順粉 (15).jpg

小包裝便利好攜帶,每包的熱量只有11.2大卡

對於有在控制熱量的我,每天吃2包、輕鬆無負擔~

 HAC輕梅酵順粉 (25).jpg HAC輕梅酵順粉 (8).jpg HAC輕梅酵順粉 (7).jpg  

吃法說明:

每餐飯後吃,每次吃1包,一日吃2次

因我有在管理自己,每天只有吃一餐,我就直接在飯後吃2包

配溫開水或是無糖飲品吞下去就可以了,青梅口感、酸甜好滋味!

 HAC輕梅酵順粉 (5).jpg HAC輕梅酵順粉 (4).jpg 

撕開來是細緻的粉末,聞起來會有淡淡的梅子清香

吃的時候注意不要開風扇,避免將粉末吹走~哈

一定要配溫開水吞下去,才能避免被粉末嗆到喔!

 HAC輕梅酵順粉 (3).jpg HAC輕梅酵順粉 (2).jpg 

不喜歡直接吞粉末的人,也可以將酵順素加在溫開水中

攪拌均勻後再喝下去,這樣喝HAC輕梅酵順粉飲,很方便

還能喝到宛若梅子飲品的酸甜回甘口感,大人小孩都愛喝!

 HAC輕梅酵順粉 (23).jpg HAC輕梅酵順粉 (20).jpg  

對我而言,無論是加在溫開水中,還是直接配水吞都很方便

尤其是上班族的我,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每天外食

中午用餐後,撕一包倒入嘴內,配水一吞輕鬆搞定

吃大餐後,也可以吃一包,KO多餘的負擔、避免累積!

依諜 (3).jpg 依諜 (4).jpg 

青梅口味好吃美味、無異味,每天吃2包還能增加一咪咪飽足感

以前吃他牌瓶裝的蔬果酵素飲,開封後需要放冰箱冷藏

攜帶不方便,每次都忘記吃,花了錢卻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而永信藥品的HAC輕梅酵順粉,攜帶方便、隨時可以補充

簡直就是外食族必備的好夥伴 ,順暢人生推薦一定要吃!

 依諜 (1).jpg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沒有囤積、更加順暢、自信滿滿

年底聚會變多,大魚大肉的日子,我會提醒自己做好準備

我準備了永信藥品推出HAC輕梅酵順粉,幫我維持輕鬆自在

常常外食的你,如果感覺代謝機能不如以往,記得要吃喔!

  HAC輕梅酵順粉 (27).jpg

永信藥品HAC官方直營購物網,

更多好康      https://bit.ly/3ohaYlU

永信藥品HAC官方臉書粉絲團更多資訊    https://bit.ly/3qsJYmh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