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EBDoNd   

台灣微齡 高效修護安瓶、玫瑰乾式面膜、日夜完美保濕霜

微齡頂級活膚保養品,一組搞定保濕修護、潤澤、平衡調理!

你們猜猜看我的真實年齡,把美顏開大一點永遠都是十八歲

但是卸妝後看著鏡子中的素顏,真實膚況再也無法欺騙自己

以後我的生日願望,就是讓皺紋、乾燥粗糙、肌膚暗沉

以及粉刺悶痘,通通離我遠去,再也不要回來找我好嗎?

我很重視保養,但隨著年紀增長,有些保養品越用越無感!

微齡頂級保養品 (13).jpg微齡保養品 (1).jpg

朋友推薦我用用看台灣微齡 Reveille Awakening頂級活膚保養品

她說,台灣微齡保養品很好用,能讓時間的痕跡在臉上消失

我心想,你騙人喔,我用過很多大牌保養品都不可能有奇蹟

微齡的保養使用後,會有驚艷的效果?我真的不相信~

除非讓我持續使用2~3週以上確實有感,我才會推薦分享

依諜 (14).jpg依諜 (18).jpg 

於是,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報名參加了

Reveille台灣微齡頂級活膚保養品-部落客體驗說明會

現場聽完品牌方的解說後,我對微齡的保養品有了更深入了解!

依諜 (13).jpg 

微齡的保養品非常重視成份與效果,堅持不添加亂七八糟的成分

天然安心的成分結合高科技,帶給使用者快速有效的真實體驗

我必須要說一句,快速有感~正合我意,我需要快速變美變年輕!

微齡保養品 (13).jpg微齡保養品 (12).jpg

當天的體驗說明會,除了有詳細說明產品的成分、功效

還有提到體驗者的分享,以及詳細的使用方式,現場也有試用

讓參加體驗會的部落客,回家能正確使用、並分享真實心得

 依諜 (6).jpg依諜 (3).jpg

體驗說明會的地點在酒友社美食文化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8巷7號(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

說明會搭配香檳氣泡酒、紅酒,讓整場活動更加放鬆愉快

兩杯酒喝下去,原本膚色暗沉的依諜,瞬間變的紅潤透亮

哈哈,看起來偶爾喝點小酒,對美顏也是會有很大幫助喔!

嚴重提醒:未成年者請勿飲酒,飲酒者請勿酒駕!

微齡頂級保養品 (13).jpg

台灣微齡 高效修護安瓶   10ml

台灣微齡日夜完美保濕霜   50ml

台灣微齡極緻玫瑰乾式面膜    10入

這三項保養品的使用順序,建議如下:

A:清潔肌膚後>化妝水>敷面膜(不用清洗)>修護安瓶>保濕霜

B:清潔肌膚後>化妝水>修護安瓶>敷面膜(不用清洗)>保濕霜

C:清潔肌膚後>化妝水>修護安瓶>保濕霜>敷面膜(不用清洗)

我個人喜歡用C的使用順序,上完保養品再敷面膜~肌膚超透亮

能夠將精華液、乳霜全部封住,敷完面膜直接去睡美容覺!

微齡保養品 (28).jpg

品牌發明人-Dr.Solomon

是名生物醫學博士,同時也是美國DuNing公司的執行長

致力於研發尖端藥品,擁有超過25個全球醫藥技術發明專利

因家人長期飽受皮膚過敏的困擾,讓他決定研發成分純粹

能讓肌膚快速完整吸收,沒有多餘化學添加物和防腐劑等複雜成分

於是,便有了以法文「喚醒」之意為名的台灣微齡Reveille

將肌膚所需要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精華以微脂體包覆起來

希望用réveillé微齡保養品的人,都能喚醒沉睡的肌膚找回健康光彩!

微齡保養品 (24).jpg微齡保養品 (23).jpg 

台灣微齡 高效修護安瓶   10ml

這瓶修護安瓶,擁有微脂體包囊&油水動平衡技術 

持續使用肌膚煥然一新,沉睡已久的肌膚光彩彷彿被喚醒

就連美國加州的專業化妝師都很愛用,可見效果不一般!

微齡頂級保養品 (6).jpg微齡保養品 (21).jpg微齡保養品 (18).jpg 

微齡 高效修護安瓶,主成分含有金銀花萃取、非動物性玻尿酸

蘿蔔發酵液、水解魚膠原蛋白、大豆鱗脂等多種植物萃取!

需要冷藏於2-8°C / 36-45°F的冰箱中,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

微齡保養品 (16).jpg   

成分天然,使用時滴管瓶口不要接觸到肌膚~避免長細菌

使用前記得搖均勻,修護精華可以於臉部、頸部、全身肌膚

擠出來是半透明液體質地,聞起來沒有濃郁的人工香精味!

微齡保養品 (14).jpg微齡保養品 (15).jpg

用在我極乾燥的手背上,延展性非常好、好推開好吸收

輕盈保濕不厚重,吸收後的肌膚不會黏膩,變的很有光澤!

接下來,我用在臉上,看看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效果呢~~

微齡保養品評價 (23).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22).jpg 

用在臉上,觸感溫和舒適~非常好吸收,不會浮在肌膚表層

這款修護安瓶,是我用過的所有精華液體產品中最有感的一瓶

也許這樣說,你無法理解,但是只要親自用過就能深刻感受

微齡 高效修護安瓶,採用奈米級微脂體包囊技術,養分粒子

小於市售一般精華液,油水動平衡技術,用完超透亮有光澤!

微齡保養品評價 (20).jpg 微齡保養品評價 (21).jpg 微齡保養品評價 (18).jpg

我之前用過他牌的保濕修護安瓶,除了用起來超級黏

後續再上妝,還會產生粉屑,整個超苦惱又尷尬

而微齡 高效修護安瓶,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好吸收、清爽保水無負擔,持續使用穩定膚況有感

想要讓肌膚更加滋潤有彈力,記得搭配日夜完美保濕霜保養!

微齡頂級保養品 (2).jpg 微齡保養品 (10).jpg微齡保養品 (9).jpg 

台灣微齡日夜完美保濕霜   50ml

這罐保濕霜,質地非常細膩~超越我手邊的專櫃乳霜

延展性非常好、好推開好吸收,滋潤肌膚的同時不會感覺油膩

只要用過一定會愛上它,不含亂七八糟的成分持續使用無負擔!

微齡保養品 (8).jpg微齡保養品 (7).jpg 

主成分:

植物性角鯊烷、橄欖油及乳油木果油、維他命A棕櫚醇、

三胜肽與四胜肽複合成分,幫助肌膚深層保濕、鎖住水分

成分天然、簡單無負擔,輕熟齡和熟齡肌都可以安心用喔!

微齡保養品 (6).jpg微齡保養品 (5).jpg  

不僅可以用來保養臉部、頸部肌膚,就連乾燥的身體肌膚

手部、甚至腳部也可以塗抹保養,簡直就是超好用的萬能霜

原本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保養後柔嫩細緻、滋潤不油膩!

微齡保養品評價 (15).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14).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13).jpg

用過微齡日夜完美保濕霜,那簡直可以用驚喜來形容

用保濕霜內附的挖棒,挖取1顆花生米粒大少的量

輕點在肌膚上,保濕霜的滲透度、吸收力、淡雅的香氣

以及潤澤滋養和絲滑觸感讓我一用就愛上!

微齡保養品評價 (10).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9).jpg

從保濕霜接觸肌膚的瞬間,

我的肌膚就被綿密又輕盈的絲滑質地所寵愛

比起手邊專櫃乳霜,微齡的保濕霜反而更讓我愛不釋手!

微齡保養品評價 (8).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16).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5).jpg    

每天用微齡保濕霜塗抹肌膚,就是保養時最大的享受

質地綿密不厚重,輕盈又滋潤,塗抹後只留下絲滑的膚觸

這麼令人驚艷的保濕霜,是因為有添加 植物性角鯊烷、

橄欖油及乳油木果油、維他命A棕櫚醇、三胜肽與四胜肽

保濕鎖水、維持油水平衡,才能讓肌膚越保養越透亮發光!

微齡頂級保養品 (9).jpg微齡保養品 (27).jpg

台灣微齡極緻玫瑰乾式面膜    10入

這是我第一次用乾式面膜,平常都是用濕面膜、凍膜、泥膜

也因為是第一次用乾式面膜,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啊

萬一不好用怎麼辦?用了不喜歡怎麼?一千個怎麼辦在心中徘徊

用過之後,證明是我多慮了,乾式面膜超好用、超實用!

微齡保養品評價 (44).jpg 微齡保養品 (25).jpg

比起一般的濕式面膜,微齡極緻玫瑰乾式面膜新思緒

創新科技 、自然乾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只要配合我手邊的乾淨水、精華液、乳液或是牛奶蜂蜜飲

就可以DIY自己喜歡的保養面膜喔,有趣又安心的保養法!

微齡保養品評價 (43).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42).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41).jpg   

我的使用方式:

我手邊很多瓶化妝水開封後,都沒有消耗完、放久怕過期

這時候拿來大方的倒入乾淨的玻璃碗中,倒約30~50ml的量

再將乾式面膜紙折好放進去,壓一壓全部浸至濕透為止!

微齡保養品評價 (39).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40).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39).jpg 

大概浸泡5分鐘,就可以取出面膜~攤開來敷在臉上

要敷的是柔軟細緻的面膜布,白色的珍珠紙撕下丟棄

我這次浸泡的是超大牌的精華露,用來敷面膜超享受!

微齡保養品評價 (37).jpg 微齡保養品評價 (38).jpg 

可以看到我臉上的 面膜會有一點一點像斑點的東西

那不是斑點,是成分中含有乾玫瑰花瓣以及水凝魚膠

敷臉上就像在肌膚補充大量的膠質,溫和保濕超舒服!

微齡保養品評價 (36).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25).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33).jpg 

敷10分鐘,取下來面膜的當下,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驚呆了~

阿娘喂,這真的是我嗎?真的是我嗎?確定過眼神,是我

這皮膚不只好一點點啊,簡直媲美剛從美容院出來咩!

微齡保養品評價 (30).jpg 微齡保養品評價 (31).jpg微齡保養品評價 (27).jpg 

我也說句公道話,若想要皮膚在短時間以內變得這麼好

不僅是極緻玫瑰乾式面膜的功勞,還有高效修護安瓶

日夜完美保濕霜的功勞,只能說一整套用完效果看得見!

微齡保養品評價 (26).jpg 微齡保養品評價 (28).jpg 微齡保養品評價 (29).jpg  

那敷完的面膜,你以為我直接丟掉了嗎?我才不會浪費

順手拿來擦拭頸部肌膚,我的頸紋超明顯很需要保養

這樣保養頸部肌膚,若能讓我的頸紋越來越淡就棒了!

依諜 (18).jpg 依諜 (20).jpg

我們要做一個能夠長久、不受時間打擾的美麗女性

除了工作和生活要努力+自律+敢「秀」,更要堅持保養

一個懂得愛自己、有自信的女人,她們不僅外表精緻

做事有自己的堅持與原則,就連靈魂都帶著獨特香氣!

依諜 (7).jpg 

我不會為了護膚而護膚,更不會只選擇最貴、最熱門的保養品;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況,針對肌膚困擾進行科學護膚才是王道

所以千萬不要低估了一個輕熟齡年紀仍然美到發光發亮的女生

她一定比別人更懂得選擇與投資自己,我推薦微齡保養品

價格實在、成份安心、使用效果看得見,用過一定會愛上!

 

台灣微齡日夜保濕特惠組:

https://reveille.waca.tw/product/detail/1017861

限時五折專屬折扣碼:  N121101

(原價$5,000/限量優惠$2,200)

台灣微齡 Reveille Awakenin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veille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