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如阿姨內衣.jpg 

【新北市內衣推薦】玉如阿姨內衣 新莊門市體驗|平價高質感|

無鋼圈內衣集中爆乳|時尚有型|魅力爆棚台灣製小胸部內衣|集中舒適

想要購買舒適兼具時尚魅力的內衣, 一定要推薦玉如阿姨內衣

玉如阿姨內衣,售價不貴,卻能擁有精品質感、堅持台灣製造

只要穿過玉如阿姨內衣,一定會再次回購,因為款式時尚品質好

快來跟著依諜的分享,一起去玉如阿姨內衣 新莊門市試穿內衣吧!

依諜1 (1).jpg  

依諜平時很喜歡購買內衣,

尤其喜歡購買性感內衣、無鋼圈內衣,還要集中爆乳不擠肉肉

之前我都是購買百貨公司的大品牌內衣,但價格真的太貴

以我淘汰內衣的速度,高價位的內衣真的不太適合我消費啊 

我也有在蝦皮訂購內衣,發現品質很差,穿沒幾次就淘汰了~

最尷尬的是尺寸不合,穿上去後,稍微動一下~位置就會跑掉!

玉如阿姨內衣 (59).jpg

玉如阿姨內衣可以去門市試穿,

門市小姐會幫忙調整肩帶以及胸型,讓我快速找到適合的尺碼

去了玉如阿姨內衣門市試穿內衣後,我才知道自己現在穿34B

 以前在網上訂34C,瘦身後穿上內衣胸前空空如也,撐不起來XD

謝謝玉如阿姨內衣以及門市小姐姐,讓我重新擁有傲人的胸部!

玉如阿姨內衣 (48).jpg玉如阿姨內衣 (47).jpg

店家名稱:玉如阿姨內衣 新莊門市 FB

預約電話: 02 2996 7098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99號

捷運搭到幸福站,再步行5分鐘,我們當天開車過去

那邊很熱鬧,附近有福壽街夜市、有大型花店可以去逛一逛!

玉如阿姨內衣 (44).jpg 玉如阿姨內衣 (45).jpg 

玉如阿姨內衣 新莊門市,店家裝潢精美,剛開始還以為是咖啡館

我發現一件很幸福的事,那就來超多來店試穿內衣的女孩兒

旁邊都有一位耐心等待的帥哥,坐在休息區一邊滑手機一邊等待!

玉如阿姨內衣 (43).jpg 

防疫期間,實名制(店內人數限制36人)

進入店內皆採用實名制、並測量體溫、噴酒精消毒

客人和店員全程佩戴口罩,大家可以安心的來選購內衣喔!

玉如阿姨內衣 (39).jpg/tmp/phpTQW2mG 

進入店內,我一眼就被正前方的好運紅內衣所吸引

我家林先生還說,可以帶幾套紅內衣回去,過年穿,交好運

哈哈,我也覺得不錯,但我更喜歡白色或是藍色的內衣~~ 

玉如阿姨內衣 (38).jpg玉如阿姨內衣 (36).jpg玉如阿姨內衣 (20).jpg

目前店內剛好有在做活動,也是全年最優惠的價格喔

滿額現買再折,最高可享84折,還有加碼豪禮四重送

玉如阿姨內衣價格從300到690元都有,售價不會貴桑桑

重點是每款內衣質感都超好,堅持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玉如阿姨內衣 (30).jpg 玉如阿姨內衣 (32).jpg 玉如阿姨內衣 (35).jpg  

內衣擺放分:軟鋼圈、有鋼圈、無鋼圈、以及少女內衣等區

店內款式非常多,一定要親自去門市逛逛並試穿

建議可以一次多買幾套成套內衣褲,這樣比較好搭配

想要拍清涼照或是直接展示給另一半看時,會很吸睛喔!

玉如阿姨內衣 (33).jpg 玉如阿姨內衣 (34).jpg 

玉如阿姨內衣經營至今已有20多年,目前有15家門市

2009年開始經營網路店,有興趣可以參考官網:點我

他們家的內衣品質很好、好穿舒適又精美,有超多忠實粉絲!

/tmp/phpcgHxSU  玉如阿姨內衣 (6).jpg 

正在我選擇困擾時,店員過來詢問我是否要幫忙

幫我介紹推薦適合的款式,我想要無鋼圈舒適且集中款式

店員服務親切,說話輕溫柔,並且完全不會強迫推銷喔!

/tmp/phprY49CP

這時候我才想起來,我還不確定我的尺碼,哈哈

店員貼心的幫我測量胸部,目測落在34B~34C之間

就算只有34B,穿對內衣也能營造出人間"胸器"的效果喔!

玉如阿姨內衣 (42).jpg玉如阿姨內衣 (41).jpg

接下來店會員給我一張卡片,上面會顧客的姓名以及手機後3碼

看到喜歡的內衣,只要將內衣的編號、尺碼、顏色 寫下來

再一起將給店員,她會幫我一起找出來,並帶我去試穿喔!

玉如阿姨內衣 (21).jpg 玉如阿姨內衣 (23).jpg 

我決定了,先試穿這兩款,如果一切OK就直接打包帶走

一件白色、一件霧藍色,再搭配內褲穿起來一定會很吸睛

蕾絲內衣,一年四季都適合穿,這兩色百搭時尚又精美!

玉如阿姨內衣 (10).jpg 

試衣間旁邊有置物櫃,有隨身攜帶較多東西~可以放進去鎖起來喔

雖然是第一次來玉如阿姨內衣店,卻能讓我感覺店家的貼心與用心

玉如阿姨內衣 (12).jpg玉如阿姨內衣 (11).jpg 

玉如阿姨內衣 新莊門市,有多間試衣間溫馨舒適

試衣間還有布置,給人感覺煥然一新,超有過年的氛圍

試衣間很注重客人隱私,每間都有門簾,男士禁止入內!

玉如阿姨內衣 (49).jpg玉如阿姨內衣 (5).jpg 

我先試穿這款"豐爆水感。小胸無鋼圈機能內衣 A.B罩"

我穿上去後,店員會進來協助我調整肩帶的高低,

並教我如何將胸部往前推擠,才能呈現集中的效果

還能避免副乳外擴,這樣穿起來就會非常有爆乳感

我選擇34B,就是剛好適合我的尺碼,穿起來好舒服喔!

玉如阿姨內衣 (67).jpg 玉如阿姨內衣 (4).jpg玉如阿姨內衣 (3).jpg 

接下來試穿的是"晝夜精靈。粉絲激推無鋼圈top1 A.B.C.D罩"

選擇無鋼圈的舒適款內衣,但穿起來仍然會集中爆乳喔

店員正在幫我調整背扣,並跟我說剛開始可以扣最遠的距離

穿久了會有一點鬆後,再改成扣最緊的位置,這樣穿內衣才對!

玉如阿姨內衣 (16).jpg 玉如阿姨內衣 (17).jpg  

結帳的時候,記得免費加入會員

1️⃣會員免費申辦 另贈見面禮30元購物金 申辦後即可馬上抵用

2️⃣每月精選3款主打優惠款 滿額再享折扣

3️⃣熱銷單品褲任選5件488元

4️⃣指定內褲買一送一

玉如阿姨內衣 (2).jpg玉如阿姨內衣 (62).jpg 

🎁好禮大放送🎁

1️⃣IG拍照PO文打卡 每月抽一套免費內衣

2️⃣準新娘出示婚紗照/喜帖 任購買六套內衣即贈收納盒+面膜

3️⃣FB/地標/IG任一平台評論打卡 贈送好禮二選一✨

上面的襪子,是我當天結帳時,於FB打卡送的超實用小禮物!

玉如阿姨內衣 (9).jpg玉如阿姨內衣 (8).jpg

新莊門市還有加購 這個179元的購物袋,品質很好、簡約時尚

出門逛街購物或是外出遊玩時,都可以背、大容量超好用!

玉如阿姨內衣 (72).jpg玉如阿姨內衣 (70).jpg玉如阿姨內衣 (69).jpg 

 "豐爆水感。小胸無鋼圈機能內衣 A.B罩"

這款內衣的蕾絲觸感非常細緻,穿起來完全不會刺皮膚

搭配淺色系的衣服,也不會透出來, 直接穿顯得清純又可愛

三排三扣設計,讓我可以調整舒適胸下圍,好穿不會擠肉

無鋼圈超輕盈水感內衣,讓我一穿就愛上~無負擔升級一個CUP!

玉如阿姨內衣 (56).jpg玉如阿姨內衣 (57).jpg 

V溝低心脊的剪裁,穿起來性感又舒適,還能溫和托住胸肉

腋下膠條加高設計,能夠包覆背部浮肉、副乳及腋肉

就算是小胸部的女生穿,也不用擔心壓胸或是沒有乳溝

這款超厲害!依諜34B,仍然能穿出深溝爆乳的驚艷效果!

玉如阿姨內衣 (60).jpg 玉如阿姨內衣 (61).jpg 

這兩張照片剛好有拍到側邊,大家可以看一下完全無副乳

完美包覆副乳和腋下肉,讓我更有自信展示給另一半欣賞

穿內衣就是要穿時尚精美,性感舒適又能提升個人魅力啊~

玉如阿姨內衣 (66).jpg玉如阿姨內衣 (65).jpg玉如阿姨內衣 (63).jpg 

"晝夜精靈。粉絲激推無鋼圈top1 A.B.C.D罩"

這套無鋼圈內衣,店員跟我說銷售量很好,代表深受女生喜歡

我也覺得這款品質很好,款式時尚,搭配蕾絲設計超精美

3/4罩的水滴型罩杯,觸感軟Q立體,能夠完美貼合胸型喔!

玉如阿姨內衣 (53).jpg 玉如阿姨內衣 (55).jpg 玉如阿姨內衣 (52).jpg

優雅蕾絲從前面延伸到後背片,整體圍繞更能襯托出性感美麗

無鋼圈設計,久穿也不會累,讓我可以盡情享受舒適無負擔

側邊曲線收攏能夠加強包覆副乳,讓胸部豐滿立體更有料!

玉如阿姨內衣 (51).jpg玉如阿姨內衣 (50).jpg 

上次去旅館,穿上這套內衣,林先生一直稱讚說"好美、好美"

哈,聽得我內心羞成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既開心又嬌羞啊

玉如阿姨內衣好看又好穿,從青春美少女,到輕熟齡女性都適合

強烈推薦各位去門市試穿無鋼圈內衣,超舒適、穩定包覆又集中!

/tmp/phpEsCrh9 

店家名稱:玉如阿姨內衣 新莊門市 FB

預約電話: 02 2996 7098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99號

玉如阿姨內衣官網https://www.yurubra.com.tw/

玉如阿姨內衣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yurubra

✨玉如阿姨內衣北部門市還有以下這幾家門市唷~

板橋門市、三重門市、永和門市、西門門市、樹林門市

🔽全台15家實體門市🔽

https://www.yurubra.com.tw/map.html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