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3).jpg /tmp/phpgKIjv3 

喜歡玩彩妝的看過來,台灣在地新創品牌GMG 時尚彩妝用過嗎?

GMG 微醺誘光頰彩盤 一盒搞定提亮、腮紅、修容,三合一

GMG 防水持久粉霧雙頭唇釉一支抵2支 (楓糖那堤 x 玫瑰奶茶)   

這兩項彩妝不僅顯色好用,並且不易脫妝、不沾杯、不沾口罩

讓我一用就愛上,粉質輕薄細膩、觸感柔軟絲滑、服貼持久超迷人!

GMG台灣製彩妝 (36).jpg

GMG 時尚彩妝

微醺誘光頰彩盤三合一 提亮X腮紅X修容(13.94g / 0.49oz)

防水持久粉霧雙頭唇釉 (楓糖那堤 x 玫瑰奶茶)   4.25g X 2/支

包裝精美有質感,用開架的價格,就能能用到大師級頂級彩妝

無論是自己用,還是訂來送好姐妹、當生日/情人節禮物都適合!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13).jpg

依諜的彩妝品非常多,從開架品牌到國際大品牌都有

但是請聽我說,不是品牌越大就越好用,一定要相信我

剛開始,我很擔心新創品牌的彩妝,到底能不能達到要求

因為我既要粉質細緻服貼,又要顯色不突兀、持久不乾裂

不易脫妝、不致粉刺、價格實在、高CP值,才值得我推薦

GMG頰彩盤、雙頭唇釉,完全能夠滿足我挑剔的需求!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4).jpgGMG台灣製彩妝 (32).jpgGMG台灣製彩妝 (31).jpg

GMG微醺誘光頰彩盤三合一 提亮X腮紅X修容(13.94g / 0.49oz)

高質感訂製皮革燙金聯名設計,台北好時尚暨高雄時尚大賞VIP限定

這盒頰彩盤的質感非常好,給人感覺時尚經典、高雅有品味

雖然我手邊的彩妝盤很多,但有些顏色怪怪的超不實用

我覺得這盒三合一的頰彩盤就很實用,不僅可以用來畫眼妝

還可以用於打亮、腮紅、修容,一盒就能幫我創造透亮美肌

GMG台灣製彩妝 (34).jpgGMG台灣製彩妝 (30).jpgGMG台灣製彩妝 (29).jpg

採用創新半濕粉工藝,粉質細膩輕盈,含有4大植萃精華油

角鯊烯、山茶花籽油、白芒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核仁油 

粉質服貼持久,觸感柔滑細緻,用完肌膚保濕透亮有光澤!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16).jpg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17).jpg

就算是不擅長化妝的人,零技巧也能打造清透自然妝

用堆疊的方式,就能快速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輕裸性感妝容

接下來,依諜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步驟與妝效!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1).jpg

附上未使用前的照片,未使用的臉部看起來平淡無奇

妝容不夠精緻、氣色差,給人感覺沒有精神、扣分!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25).jpg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24).jpg

Candlelit 提亮

搭配手邊的蜜粉刷,沾取提亮色後,輕掃於額頭、鼻頭、下巴

就能快速營造透亮光影喔,粉嫩蜜桃色閃耀著細膩光澤

比起一般的打亮,GMG的提亮色更加自然、更加透亮迷人

打亮後的妝容看起來透亮有質感,

光影呈現能讓臉龐更加迷人立體,這就是所謂的女神光吧!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23).jpg

Coral 腮紅

沒有刷腮紅想要呈現紅潤好氣色,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

尤其是睡眠不足,有點疲倦的時候氣色更是差到爆

用刷紅刷沾取適量粉體後,刷在臉頰上,粉質輕盈細沒滑好暈染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22).jpg

柔霧暖珊瑚色, 採用層層堆疊就能呈現出自然紅暈

就算下手太重,也不會紅成猴子PP,腮色的顏色真的很迷人

刷完腮紅,不僅能帶來迷人的紅潤好氣色,還能展現活力

只要微微一笑,就能帶給旁人好印象,溫柔可人又有氣質!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21).jpg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20).jpg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18).jpg

Auburn 修容

以前我都沒有管修容滴,因此每次拍照臉都超大

自從我有用修容後,臉龐更加精緻深V,拍照就像整容後。哈~

微霧橡木色,刷在臉上自然透色,修飾臉部的同時不會太暗沉

針對想要修飾的臉部邊緣、腮幫子輕掃一下,立體輪廓馬上呈現

比起去整容,我覺得還是用修容的最安全,快速刻畫完美小顏比例!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26).jpg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7).jpg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6).jpg

這盒頰彩妝,除了可以提亮、腮紅、修容,還可以眼影

先在眼窩刷上提亮 色、再疊上腮紅色、最後在眼尾疊 上修容色

宛若桃花般的粉嫩眼妝就完成了,這樣出門約會,絕對是一百分!

GMG台灣製彩妝 (25).jpgGMG台灣製彩妝 (24).jpg

GMG持久粉霧雙頭唇釉 (楓糖那堤 x 玫瑰奶茶)   4.25g X 2/支

這支雙頭唇釉,柔霧顯色、 防水持久、輕薄保濕不沾杯

非常適合防疫期間戴口罩時塗抹,取下口罩雙唇明亮動人

口罩乾淨如初,沒有唇彩痕跡,讓我輕鬆自在,無所顧慮!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29).jpg

說到唇釉,我一定要說一下,依諜手邊的唇彩非常多

但是大部分都是亮面濕潤的質地,抹完戴口罩就是災難現場

取下口罩的那一刻,唇彩糊掉不說,口罩內全是唇彩痕跡

有時候唇彩還會沾到臉上,整個超尷尬,直接變成大花貓XD

GMG台灣製彩妝 (19).jpg GMG台灣製彩妝 (20).jpg

持久粉霧雙頭唇釉採用獨特高顯色微粒,打造柔霧粉嫩質感

含保濕因子與植萃配方,質地輕盈滑順,延展性佳、保濕不卡唇紋

獨家快乾持久配方,用完雙唇零黏膩感,能夠完美勾勒唇形!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30).jpg

除了可以單色薄擦拭呈現好氣色,也可以厚塗或是雙色疊擦喔

我目前最喜歡的單色薄擦,不需要技巧也能快速展現迷人雙唇

兩色都是焦糖香草香味, 聞起來很療癒、超像美味的甜點香味!

GMG台灣製彩妝 (22).jpg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8).jpg

◆楓糖那堤

這個顏色,目前是大勢唇色推薦色選,化妝包必收色

深焙溫暖系的那堤裸茶色調,搭配焦糖香草香味

在雙唇上輕輕一抹,就能打造朦朧粉霧唇,青春有活力!

GMG台灣製彩妝 (3).jpgGMG台灣製彩妝 (5).jpg 

楓糖那堤色超百搭,自然迷人超襯膚色

無論是健康膚色的人美人,還是白皙膚色使用都很適合

展現好氣色的同時,大方有質感,非常減齡、任何服飾都適合

是一支化妝包中必備的百搭唇彩,顏色真的超美、超好看!

GMG台灣製彩妝 (21).jpg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14).jpg

◆玫瑰奶茶

剛開始還在擔心這會不會是死亡芭比粉,結果完全不是啦,哈哈

真是嚇死寶寶了,這是蜜桃女孩夢想色,嫩柔霧夢幻初吻色

我覺得比較適合甜美可愛,以及穿著粉嫩色系的女孩塗抹!

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12).jpgGMG臉頰盤+持久唇釉 (10).jpg 

淺烘焙溫暖系的玫瑰色調,搭配焦糖香草香味

抹上雙唇後,不需要刻意打扮就能打造甜美溫柔可人的好氣色

非常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以及喜歡粉嫩色的女生塗抹

亮粉櫻花色調,能帶來迷人優雅的氣質,時而溫柔時而俏皮

就像青春少女般迷人多變,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美得不受限!

/tmp/phpZrsy7p/tmp/phpDOER0g

雖然現在戴口罩的時間居多,

但是完整的臉部彩妝,能讓我們取下口罩時更有自信

就連跟客戶或是老闆開視頻會議時,讓我勇於直視鏡頭

而台灣在地創新品牌GMG時尚彩妝,就是我的神助手

三合一頰彩盤、持久粉霧唇釉,是我化妝包內的必備品!

GMG台灣製彩妝 (1).jpg

喜歡玩彩妝的女孩們,看過來,這裡有好康推薦給大家

2022新年限定,GMG時尚限定禮盒組:

新年限定活動價只要XXXX元💗https://sho.pe/3ze4pm

1/26-2/14

◇ 成雙成對,全館滿兩件85折

◇ 消費滿千,加購價粉霧唇釉只要NT399

https://shopee.tw/fbc8111

#讓男友逃離不了的心機微醺美妝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