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3C葉黃素凍 (16).jpg

高三的女兒最近功課壓力超大,每天沒日沒夜的在K書

讓身為媽媽的我非常煩惱,一方面擔心她未來的考試成績,

一方面又擔心她K書太久影響身體

尤其是每天盯著課本的時間比睡覺時間還長

所以就上網找到了這款很可愛的船井3C葉黃素凍

小小一條果凍含有10種健康蔬果

有興趣的媽咪,請在這裡訂購:https://funcare.net/SRYZv

船井3C葉黃素凍 (25).jpg  

船井3C葉黃素凍是媽咪的救星,小孩和大人都愛吃

一天吃1~2條,就能幫輕鬆補足所需營養,讓全家人的世界都亮晶晶!

雖然一直有為她準備它牌的葉黃素

但因為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所以她一直很抗拒吃

近上網找到了這款很可愛的船井3C葉黃素凍

真的是大大解決不願意吃的困擾

船井3C葉黃素凍 (23).jpg船井3C葉黃素凍 (21).jpg 

船井生醫的3C葉黃素凍是專為孩子打造的葉黃素果凍

『游離型葉黃素』 分子小好吸收

『太陽維生素D』 維持神經、肌肉發展 提升保護力

『日本專利紫米、馬奇莓 』 高量花青素

榮獲國際品質金獎、國際風味獎雙項大獎更有眼科醫生與營養師推薦

熱銷8年家長回購No1

船井3C葉黃素凍 (19).jpg  

船井3C葉黃素凍,除了有果凍三兄妹外還有蛋黃哥款包裝

四種包裝都很可愛,非常適合給孩子吃

船井3C葉黃素凍吃起來清爽Q彈、酸甜滋味~它的甜度來自木醣醇

平日保養一天一包,常時間看書或是用3C的,可以增加到二包!

船井3C葉黃素凍 (7).jpg 

以前女兒都需要提醒才會記得吃葉黃素,

現在完全不需要提醒,她每天都會主動吃船井3C葉黃素凍

最好笑的是有一天吃了2條,還問我可不可以再吃1

我說,最多吃2條不要過量,並且醫生建議葉黃素要持續補充

不中斷才會有感!

船井3C葉黃素凍 (6).jpg 

船井3C葉黃素凍的跟市售的葉黃素比較,

因為通過 SGS 780項檢驗合格、不含西藥、重金屬、塑化劑

讓我安心買給女兒吃!

船井3C葉黃素凍 (7).jpg

仔細看內盒的資訊,不但提供免費的產品體驗包

還可以向她們的營養師做諮詢,

船井生醫真的提供了許多很貼心的服務

依諜 (7).jpg 

小包裝設計的葉黃素便於攜帶,外出或是跟同學、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都OK

上個週末家族聚餐,我帶出去,所有小朋友都搶著吃

最有趣的是連大人都跟我要,因為蛋黃哥造型的葉黃素果凍

大人們一看到都很有興趣,還有許多親戚馬上跟我要訂購連結!

說要買給他們家的小朋友吃。

船井3C葉黃素凍 (5).jpg船井3C葉黃素凍 (17).jpg  

船井3C葉黃素凍的口感非常清爽,酸甜莓果味、非常好吃

就像在吃果汁口味的果凍般好吃,只要吃過的孩子都會想要再吃

這真的很棒啊,既能幫孩子補充營養,又吃得安心無負擔

還能幫孩子增加飽足感,減少吃不健康的零食,為健康加分!

船井3C葉黃素凍 (41).jpg 

長時間接觸3C電子產品的現代人,補充葉黃素真的有必要

選擇船井3C葉黃凍,每條熱量只有16.8大卡無負擔

可愛輕巧的設計是我和女兒每天必吃的晶亮好幫手!

船井3C葉黃素凍 (9).jpg  

想要維持好視野,平日保養一天吃一包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使用3C1個小時以上),一天吃兩包

父母都希望孩子可以健康成長,

小孩子在家長時間使用3C產品、熬夜考試讀書

一定要多補充相關營養素,才能提升保護力,保養好身體

我推薦船井3C葉黃素凍!https://funcare.net/SRYZv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