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珊瑚.jpg 

依諜會接觸到紅珊瑚,是因為我的好友在蒙古國做珊瑚出口生意

他常會跟聊到阿卡珊瑚、MOMO珊瑚、沙丁珊瑚等珠寶知識

紅珊瑚非常珍貴,在國際珠寶展會上阿卡珊瑚的價格越來越高

尤其是日本的阿卡珊瑚產量越來越少,又大又好的阿卡珊瑚樹

都在日本收藏家手裡,我們想要一睹真容很不容易~

在台灣想要買日本紅珊瑚樹、台灣珊瑚原料,要去哪裡找店家呢

好友推薦我去新北市板橋找奇美珊瑚的侯老闆,老板誠信、可靠!

奇美珊瑚 (29).jpg 

我會對紅珊瑚感興趣的原因是,

珊瑚的紅色代表著熱情與激情,平時佩戴紅珊瑚可加強性感魅力

也能讓女性敞開心胸接受感情,提高心靈層次、讓愛情事業順利

而我最近的婚姻順利,唯有身體狀況不佳,常常感覺疲倦不適

而紅珊瑚除了被賦予具有消災的功能,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好處

奇美珊瑚 (3).jpg 

關於紅珊瑚的藥用價值

以及長期佩戴對人體有哪些功能效用,都可以上網查喔

想要舒緩不適,長期佩戴紅珊瑚項鏈能起到保養作用

求財、求姻緣、求祈福,都可以佩戴或是擺放紅珊瑚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跟侯老闆預約要去參觀紅珊瑚

奇美珊瑚 (1).jpg 奇美珊瑚 (44).jpg 

店家名稱:奇美珊瑚有限公司

店家電話:02 22517410        0910185009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110巷31號1樓

交通:捷運江子翠站1號出口,步行5~8分鐘到達

奇美珊瑚 (67).jpg奇美珊瑚 (63).jpg 奇美珊瑚 (66).jpg  

進入奇美珊瑚店,眼前滿滿的珊瑚料,我真是來對地方了!

奇美珊瑚有限公司,是工廠直營,讓消費者拿到一手價格

老闆侯老闆為人很老實,不會亂推銷,你一需求他才會拿給你

店內從赤色珊瑚、粉色珊瑚、深水珊瑚、美都珊瑚,

到南枝珊瑚、沙丁珊瑚都有,到了現場我的好奇心瞬間被啟動!

奇美珊瑚 (59).jpg奇美珊瑚 (53).jpg 奇美珊瑚 (54).jpg 奇美珊瑚 (56).jpg 奇美珊瑚 (57).jpg 

大盤商的貨源就是充足又齊全,你想要什麼樣的珊瑚原料

想要做擺飾、項鏈吊墜、耳環吊墜、戒指鑲墜,都可以跟老闆說

價格一定是一手價,每塊珊瑚的造型獨一無二,絕對不會撞"珊"

店內有很多雕刻好的珊瑚成品,送人或是居家、工作室擺放都適合!

奇美珊瑚 (48).jpg奇美珊瑚 (47).jpg 

老闆跟我說,以前沒有疫情的時候很多觀光客來台灣旅遊

全台灣的珠寶店,以及大陸的珠寶店都會跟他進貨批發

現在因為有疫情,觀光客不來,累積了很多好貨等你來挑選

老闆做生意很低調,不喜歡張揚,但是非常注重誠信和品質!

奇美珊瑚 (45).jpg 奇美珊瑚 (43).jpg奇美珊瑚 (46).jpg 

侯老闆為人善良又誠懇,讓我決定幫他認真分享一下

分享給喜愛紅珊瑚,對收藏或是販售珊瑚珠寶有興趣的人

不要再去買來路不明的珊瑚珠寶,來奇美珊瑚挑選最安心

我先試戴了一條 由大小不一的珊瑚珠串成的流蘇項鏈,

這條項鏈光澤艷麗、晶瑩剔透、溫潤可人,戴起來嬌百媚!

奇美珊瑚 (50).jpg 奇美珊瑚 (51).jpg 奇美珊瑚 (52).jpg

這就是最珍貴的阿卡珊瑚,

紅珊瑚飾品收藏首先要看原材料品種,品種不同價格不同

如果去一般的珠寶店買現成的珊瑚飾品,價格可能相差N倍以上

因此我個人非常推薦親自來奇美珊瑚選購喜歡的珊瑚原料,

做成自己喜愛的飾品,也可以收藏或是當居家/公司擺飾!

奇美珊瑚 (7).jpg 奇美珊瑚 (35).jpg

這是店內的客戶跟老闆特別訂製的項鏈吊墜,色澤飽滿油潤

對了,天然紅珊瑚必然會有一些瑕疵紋路、白點、白芯等

所以要做成A級品很不容易

天然寶石的瑕疵是常態,一味追求完美無瑕是反而違背自然規律

做成鑲嵌戒指或是吊墜的戒面,能看到天然小瑕疵反而更獨特!

奇美珊瑚 (49).jpg奇美珊瑚 (39).jpg奇美珊瑚 (40).jpg奇美珊瑚 (41).jpg

在此分享一下如何分辨阿卡珊瑚、MOMO珊瑚的小知識:

(感謝在蒙古國做珊瑚珠寶進出口生意的好友,耐心教我)

阿卡料和MOMO料紅珊瑚飾品都會有白芯

但主要區別是質感,阿卡料的一個重要特徵是有明顯的透明質感

如同玻璃般質地,剔透;

MOMO料則是瓷潤感,如同瓷釉,鮮亮;

在射燈的照射下,阿卡料珊瑚透亮,MOMO料珊瑚則是瓷亮!

奇美珊瑚 (24).jpg奇美珊瑚 (25).jpg 奇美珊瑚 (26).jpg 奇美珊瑚 (30).jpg 奇美珊瑚 (32).jpg  

當然啦,對於專業珊瑚知識,就算我們不會也沒關係

可以現場直接請教侯老闆,他都會耐心的跟我們講解

也會依客戶的需求,推薦你喜歡且差不多預算的珊瑚珠寶

這款珊瑚項鏈和鑲嵌戒指,我戴起來溫婉可人,真的好美

比起金屬飾品, 此刻我覺得珊瑚珠寶更適合東方人的氣質!

/tmp/phpMyzghH/tmp/phpfubFkL奇美珊瑚 (36).jpg奇美珊瑚 (37).jpg 

學佛之人,一定都知道珊瑚是七寶修行、供養的聖物

可參考《佛說阿彌陀經》:亦以金銀琉璃硨磲赤珠瑪瑙而嚴飾之

因此可以了解到,珊瑚能夠防止災禍,增加智慧,善結佛緣

佛學經典中常提到的至寶「赤珠」也就是紅珊瑚

紅色正象徵了大日如來的無邊功德,常被用來象徵佛祖

就連釋迦摩尼佛寺中的寶塔,也是由紅珊瑚鑲嵌而成

在古印度、藏地、漢地,紅珊瑚都是珍貴的佛學珍寶!

奇美珊瑚 (8).jpg 奇美珊瑚 (9).jpg/tmp/php10iSuw 

這種 光澤艷麗、晶瑩剔透、溫潤可人的優質紅珊瑚料,

因為稀少難得,而價格昂貴,一定要常常跟侯老闆保持聯絡

有好貨的時候,優先通知你去現場看貨,這樣才能收藏好貨

對了,由於阿卡料和MOMO料、沙丁料珊瑚價格相差較大,

經常會有不法店家魚目混珠,找有誠信的奇美珊瑚最安心!

奇美珊瑚 (2).jpg 奇美珊瑚 (5).jpg奇美珊瑚 (4).jpg  

依諜現場試戴了多串紅珊瑚項鏈後,我很想要知道珊瑚都如何保養

侯老闆告訴我,天然珊瑚珠寶不好保養,要特別注意以下事項:

紅珊瑚的保養

1.防止重擊、磕碰、防止寶石掉落損壞;

2.防止觸摸化學物品、酸、鹼性液體及香水等;

3.每次佩戴後用軟布擦洗妥善保管;

4.用軟布擦拭,抹上嬰兒油,永保“亮光生輝”;

5.常常佩戴珊瑚首飾,使之與人靈性相和諧;

6.備多件珊瑚首飾依據時節互換,用以保“亮麗如新”之成效;

7.無鑲嵌的紅珊瑚項圈、手鍊、墜鏈終年貼身佩戴是保健聖品。

奇美珊瑚 (23).jpg奇美珊瑚 (10).jpg 

這次來奇美珊瑚真的學到了很多知識,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看日本阿卡珊瑚樹的真容,老闆有貨嗎?

侯老闆聽到我要聽阿卡珊瑚樹,叫我在店內等他一下

他要去倉庫抱幾箱過來讓我開開眼界,真的好期待開箱啊!

奇美珊瑚 (20).jpg 奇美珊瑚 (21).jpg 奇美珊瑚 (22).jpg 

話說,每顆珊瑚樹的外觀看似有點像,其實完全不一樣喔

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錯過了這顆,你就再也遇不到了

所以,看到喜歡的珊瑚樹,和你有緣份一定要趕快訂下來!

 奇美珊瑚 (11).jpg奇美珊瑚 (12).jpg/tmp/phpAQTGmI/tmp/phpM0s82R/tmp/php57SAV1  

我怎麼覺得每一顆都和我有緣份呢,

我家林先生,正在幫我準備付款的路上前進!(快點來啊~)

老闆說,來自日本的紅珊瑚樹非常珍貴,這個有目共睹

台灣的珊瑚樹漁業署產量有控管,

漂亮的珊瑚樹只有日本用潛水艇捕撈才有完整的珊瑚樹,

台灣用魚網捕撈要完整珊瑚樹比較少!

奇美珊瑚 (18).jpg奇美珊瑚 (19).jpg/tmp/phpad9ajI/tmp/phpI2tIPs/tmp/phphm0BDd/tmp/phpAzW7HY/tmp/phpoePh0J/tmp/phpmZxCxv

於是,我跟老闆說,麻煩擺出來讓我多看兩眼,

我家林先生正在開支票中,只要我喜歡的東西他都會付錢XD

我想想,這顆日本珊瑚樹若是擺放在我家客廳一定非常適合

能幫我家鎮宅、招財、調和磁場,守護健康,還能帶來好運!

奇美珊瑚 (13).jpg 奇美珊瑚 (15).jpg 

我真的很喜歡天然珠寶紅珊瑚,除了獨特、珍貴

更因為我深信它的保養價值,長期佩戴希望能為我帶來好運

最後提醒大家,買紅珊瑚一定要選擇有信譽且長期經營的店鋪

奇美珊瑚有限公司經營很久,認識老闆的人都知道他為人敦厚老實

無論是收藏、還是用來送人或是投資,都可以考慮奇美珊瑚

 

店家名稱:奇美珊瑚有限公司     官網

店家電話:02 22517410         0910185009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110巷31號1樓

交通:捷運江子翠站1號出口,步行5~8分鐘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