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gp1D4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脫掉絲襪後的雙腿想要變得白到發光發亮

推薦大家用醫美等級的保養品牌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只要 1分鐘,立刻擁有白透亮珍珠肌,從臉到身體肌膚都可以用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內含傳明酸

使用一段時間真的可以令肌膚變白,溫和舒適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依諜愛分享 (23).jpg

夏日女生穿短褲或是短裙,一定會露出雙腿

若是肌膚太粗糙暗沉,除了會讓形象扣分,還會減少魅力喔

尤其是跟好閨蜜們一起拍照,自己的腿又黑粗~真的會很尷尬

還好我有準備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拍照前趕快擦

千萬不要說我心機重,我就是名符其實的心機女,哈哈哈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6).jpg依諜愛分享 (11).jpg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8).jpg

說實話,我之前就有擦身體乳的習慣,但是擦完並不會變白

擦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不僅會變白,曬太陽也不會「反黑」

但是防曬不做好會變黑,做好防曬才能從臉到腳都美透白喔~

再來就是有些身體乳滋潤不輕盈,擦完悶悶黏黏的會沾衣服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使用後輕爽保濕不沾染衣服

是由營養師高敏敏代言的保養品牌品牌有榮獲眾多獎項喔!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7).jpg

但是不建議晚上睡前使用,睡覺時應給毛孔一個暢通呼吸的環境

臉部使用後,使用一般的洗面乳就能洗掉,身體沐浴乳也能洗掉

長期用無負擔,讓我從臉到身體自帶打光燈,嫩白透亮、有自信!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28).jpg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26).jpg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120ml 

主要成分:珍珠粉萃取,傳明酸,二氧化鈦,

維他命E,維他命B3,維他命B5,三胜肽,玻尿酸等!

適用膚質:適合一般膚質,推薦敏感膚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27).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24).jpg 

精美包裝攜帶外出使用也很方便,自然遮瑕美膚、鎖水保濕

一抹就有快速呈現水亮透白肌,讓我隨時保持在最美的狀態!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22).jpg嫩白精華乳 (8).jpg 

長時間戴口罩,偶爾上班不想化妝又想要擁有透亮美肌

我會在基礎保養後,取花生米粒大小的量塗抹全臉

這樣就能快速打擊暗沉膚色,由內而外打造白透亮美肌!

嫩白精華乳 (7).jpg

先使用半臉給大家參考一下,有使用的半臉水潤保濕

自然遮瑕的同時不泛白,宛若天生的美肌感讓我很滿意

主成含有高純度傳明酸,長期用深層淡化斑點、打擊暗沉有感

嫩白精華乳 (4).jpg嫩白精華乳 (2).jpg

自從成功維持窈窕後,我發現臉上的細紋越來越多

使用有添加維他命E、B3、B5的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除了能加強修護,還能提升緊緻度,讓細紋看起來不明顯!

依諜愛分享 (30).jpg 依諜愛分享 (31).jpg

我喜歡這種自然零妝感,清爽不黏膩的美肌感

只要一次就能讓我將保濕、透亮、修飾膚色一次完成

除了臉部可以用,身體四肢以及膝肘部位,都能一併使用喔!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8).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9).jpg 

原本以為我的膚色還算白皙,穿短裙、短褲,肌膚應該不會暗沉

但是有做刮毛的腿部,近看肌膚仍然有些粗糙、乾燥,不夠細緻

取適量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從膝蓋到小腿全部保養一下~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6).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7).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的延展性非常好,

用在極為乾燥的身體肌膚上,仍然很好推開、水潤保濕

塗抹均勻後的腿部肌膚瞬間變得透亮無瑕,緊緻嫩白!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5).jpg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4).jpg 

對比一下,簡直就是天差地別,有使用的腿部超級水亮透白

未使用的腿部顯的格外暗沉粗糙,這對比照真的有點驚人啊

當天幫我拍照的閨蜜看了也說差很大,她也要準備一支夏日用!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1).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2).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13).jpg 

除了透亮度有差,就連緊緻也有差喔

有使用的右腿看起來超迷人,白的發光發亮又自然

再也不用依賴透膚絲襪,炎炎夏日就大膽的露出嫩白雙腿吧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只要一分鐘讓我從臉到腿都透亮!

依諜愛分享 (35).jpg 依諜愛分享 (36).jpg

不愧是醫美等級的保養品牌,質地溫和舒適、好用無負擔

營養師高敏敏代言的保養品就是好用,推薦大家一定要用用看

夏天想要增加回頭率,提升脫單的機會,肌膚透亮是關鍵喔!

依諜愛分享 (18).jpg 依諜愛分享 (19).jpg 依諜愛分享 (22).jpg 依諜愛分享 (27).jpg  

平日上班或約會、赴宴前等須展現嫩白光彩的場合,都可以用

除了臉部、四肢、全身肌膚,可特別加強欲嫩白部位:如腋下、

膝肘等,加以塗抹至均勻即可,自帶打光燈照亮我的自信美!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4).jpg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9).jpg 

現在每次出門拍照,都會被閨蜜稱讚說,我的肌膚怎麼那麼透亮

我說,因為我有用LOVEISDERMA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改善暗沉膚色,立即提亮的同時由內而外打造白透亮膚質

 創新生技 16 年的醫學背景,他們家的產品用完會讓人想回購

不愧是榮獲眾多獎項的 醫美等級保養品牌,用得安心無負擔!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