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XG80r 

依諜最近諮詢了好幾家醫美診所,音波拉提的價格不便宜啊

加上疫情不穩定,經濟不景氣我的荷包大縮水,不敢亂花錢

但是愛美的心從來沒有停止過啊,我要小V臉、我要年輕漂亮

我要走在台北街頭迷倒路人,就連警察叔叔看到都叫我不要出門!

(只能說,依諜的幻想力與日俱增,藥不能停啊~該吃藥了!)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25).jpg

好啦,非常時刻,我盡量不出門,除了上班都在家裡

我要好好用Beroso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等疫情過後,我要以全新的姿態站在大家面前,自信有魅力

不過,我很想知道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的效果如何

會不會越用越寂寞,用了跟沒用效果一樣啊,那我就要哭了!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42).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41).jpg

Beroso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精美的禮盒式包裝,送人自用兩相宜,送給長輩也很適合

臉部按摩、額頭按摩、頸部按摩、手臂和腿部按摩都OK

希望用這支按摩儀能幫我刮~刮~刮,刮出完美輪廓與線條!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28).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40).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26).jpg 

 Beroso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專為生活忙碌的現代人開發設計的居家生活、家電用品

這支按摩儀用起來溫暖舒適,緊緻拉提、V臉,實用有感

貼臉設計能夠完美貼合臉型,震動按摩微電流,用起來特別有感!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39).jpg 

除按摩儀以外,內附收納袋、擦拭布、USB線、說明書一本

平時未使用時,可以將按摩儀裝在收納袋中保存

使用前後,都要記得用擦拭布將按摩儀擦拭乾淨喔!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35).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34).jpg

按摩儀外觀精美典雅,尺寸跟粉餅一樣大小攜帶方便。

尺寸:9.5x9.5x2.1cm

本體重量:78g

供電方式:USB充電

自動關機:10分鐘

初次前,記得先將按摩儀充飽電,連接電腦就能充電、很方便!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24).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23).jpg 

Beroso倍麗森緊緻美顏溫感震動按摩儀   特色:

每天使用10分鐘,就能帶來緊緻拉提、打擊水腫,持續使用有感;

貼臉設計,上完保養品後,再按摩能夠輕鬆拉提、避免細紋失控;

 有做溫熱+震動設計,能夠幫助保養品吸收快速,讓保養事半功倍!

除了臉部按摩,頸部、手臂大腿以及各部位穴道按摩都能用

放鬆肌肉壓力,舒緩累累的感覺,不妨幫自己全身刮一刮!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21).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32).jpg  

也許有人會說,直接購買一塊刮痧板就好了咩~

你聽我說,Beroso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不一樣啊

有了這支按摩儀,就像隨身攜帶美容師一樣,隨時都能震動按摩

搭配多種功能模式,溫熱感、微電流,能促進循環、打擊暗沉

持續使用就能發現,一般不能震動的刮痧板絕對無法媲美啦!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33).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31).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30).jpg

使用說明:

長按開關鍵2秒,就能開啟/關閉;

開機後,按一下就能切換模式,並有美顏燈燈光提示變換喔!

1,紅光+熱敷,適合想要熱敷舒緩時用;

2,紫光+熱敷+震動,按摩舒緩,打擊暗沉有感;

3,藍光+震動+微電流,拉提緊緻,加強保養品吸收、展現滑嫩;

4,彩光+熱敷+震動+微電流,拉提舒緩,打擊暗沉,美肌有感!

更多詳細的保養功能,可以參考官網說明喔:點我點我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22).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20).jpg  

當我覺得臉部有點像吹氣球,不夠立體的時候

我就會先用"紅光+熱敷"模式,針對在意的臉頰由下往上按摩;

按一分鐘後,我就會調成"紫光+熱敷+震動"模式,按摩舒緩

順便幫我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打擊暗沉,讓肌膚更加透亮!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20).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17).jpg 

想要拉提緊緻,打擊我眼角的細紋,讓臉部更加立體精緻

我就會調成"藍光+震動+微電流"模式,這個功能很微妙

除了會有剛剛好的震動感,還會有微電流,但不會刺喔

是那種很舒服、很享受的感覺,彷彿能喚醒沉睡的肌膚

還能讓保養品更好吸收,不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11).jpg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12).jpg 

最後,我會調成"彩光+熱敷+震動+微電流"模式"

讓多功模式一次搞定肌膚需求,此時的美顏燈會閃爍變化

在按摩肌膚時,會感覺臉部溫熱舒適、既有震動感

也有微電流,在家就能做V臉保養課程,整個超享受!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8).jpg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9).jpg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5).jpg

每天使用10分鐘,就能幫我緊緻拉提、打擊水腫,持續有感

每晚沐浴保養後使用,此刻就是我最放鬆、最享受的時光

疫情期間不用去美容院保養肌膚,在家就能享受拉提緊緻

持續使用,我覺得緊緻V臉有感,輪廓看起來更加立體有型!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15).jpg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16).jpg 

像我平時的工作需要長時間打電腦,久坐很容易造成肩膀不適

用Beroso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來回刮一刮

不需要旁人幫忙,更不需要出力,就能幫自己舒緩緊繃感

肩頸舒緩真的很重要,不然我很容易堵塞造成頭痛不舒服!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7).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3).jpg  

這是我每天保養按摩後的肌膚狀況,我覺得皮膚變得更有彈性

再來就是臉部更緊緻有型,我喜歡現在的自己,美麗迷人

不需要別人稱讚,在家每天照鏡子就覺得很滿意、很有自信

不用花大錢,在家自己按摩~就能擁有看得見的效果~真的很開心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1).jpg 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4).jpg

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器材,找一支適合自己的按摩儀好難

倍麗森新推出的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值得推薦給大家

不只可以拉提臉部線條,放鬆臉部肌肉壓力,還可以使用在

各部位做穴道按摩,外觀時尚精美、攜帶和使用都很方便

對我而言,是一支高CP值、實用、能為保養加分的按摩儀!

膠原蛋白保養品 (15).jpg倍麗森緊緻美顏V臉溫感震動按摩儀 (14).jpg

 母親節,除了可以送媽媽鮮花和蛋糕,也可以送這支按摩儀

女生可以一次多訂購幾支,送自己、送媽媽、送姐妹都適合

不用出門去美容院,在家就可以打造緊緻V臉,持續用有感

加上價格親民,效果看得見,私心推薦,讓保養事半功倍

長期使用,肌膚更緊緻,看起來更年輕,讓我更有自信拍照!

 

好康分享

訂購時輸入專屬E-Coupon代碼:KOL100

即可現折抵100元,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官網購買:https://reurl.cc/NArxEn

臉書資訊:https://bit.ly/3D80pHY

專屬E-Coupon:KOL100

可折抵100元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