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45).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1).jpg

美國科學抗老權威品牌StriVectin 皺效奇蹟的保養品評價好嗎

用過的朋友都跟我說,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不只是"好用"而已

持續使用明顯有感,我也有用過~我非常認同朋友的評價

對於年齡超過三十歲的依諜,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抗老保養品

StriVectin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皺效緊緻繃繃頸霜

是我持續使用後,想要馬上加入回購清單的有感緊緻保養品!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6).jpg

我覺得最容易出賣女性年齡的,除了眼角和額頭的細紋

還有頸部肌膚的緊緻度,想要打造小V臉和優雅天鵝頸

有添加NIA-114專利胜肽活化科技成分皺效緊緻繃繃臉霜、

皺效緊緻繃繃頸霜,能緊實肌膚,一定要用起來啊!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22).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38).jpg

我覺得調理紋路、呈現V臉、擁有天鵝頸真的不容易

要持續保養以及按摩,更要控制飲食、維持體態才OK

今年20週年的美國科學抗老權威品牌StriVectin皺效奇蹟繃繃霜、

繃繃頸霜,是我維持緊實肌膚的神助手,我很需要繃繃抗老霜!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19).jpg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62).jpg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皺效緊緻繃繃臉霜50ml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皺效緊緻繃繃頸霜30ml

這兩項抗老保養品推薦給輕熟齡、熟齡肌平常保養用 

除了可以自己用,也可以訂來送婆婆媽媽、好姐妹喔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想要緊緻肌膚、恢復澎潤回彈

選擇有感的保養品,才不會浪費時間和金錢,我需要繃繃霜!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60).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32).jpg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皺效緊緻繃繃臉霜50ml

剛開始聽到名字叫'緊緻繃繃臉霜",

心想用完之後,臉部肌膚會不會繃得很緊而不自然啊

後來用過之後 ,可以確實是我多慮了,用完肌膚緊緻自然

還能擁有Q彈小V臉,讓我輕鬆展露自信微笑曲線喔!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58).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57).jpg 

皺效緊緻繃繃臉霜,主成分含有NIA-114專利胜肽活化科技、

以及彈力二胜肽、百里香微脂精華、醣脂質等,保濕彈潤

只要持續使用就能感覺雙頰澎彈緊緻,年輕感很明顯喔!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56).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55).jpg

大家一定要很想知道繃繃霜好用嗎,緊緻臉霜分享看過來

靠近鼻子聞起來,沒有濃郁的人工香精味,是淡雅的清香

塗抹在我乾燥的手背上,延展性非常好,好推好吸收

用完肌膚滋潤保濕、不厚重、不乾澀、潤而不油很不錯!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16).jpg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15).jpg  

臉部保養使用方步驟:

較乾燥的肌膚,先用化妝水、精華液後,再用繃繃臉霜

於早晚清潔肌膚後,取2粒花生米粒大少的量,點在臉上

再均勻的推抹開,並輕柔的按摩幫助吸收,就可以了!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14).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13).jpg 

我用過很多臉部乳霜,有些用起來雖然足夠保濕滋潤~但很油膩

用完還會有長粉刺的風險,而繃繃臉霜用起來夠滋潤、但不油膩

用完肌膚輕盈保濕無負擔,拍照也能明顯看到零油光,更細緻

我喜歡明亮緊緻的好膚質,讓我更有自信展露自己的素顏!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10).jpg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11).jpg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12).jpg 

持續使用,臉部肌膚真的會有感彈回來喔,小V臉回來了

緊實肌膚就是要選對保養品這麼簡單,我愛繃繃臉霜啦

想要擁有深度保濕,減少彈力流失而造成老態明顯的感覺

繃繃臉霜非常值得推薦給輕熟齡肌使用喔,持續用很不錯!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8).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29).jpg 

再來就是,我覺得繃繃臉霜除了保濕滋潤、緊實有感

還有起到修護 ,讓澎彈肌膚同時煥發迷人的自然光澤

我喜歡繃繃臉霜,最近每天早晚都在用,我會持續使用

希望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加優雅從容,遇事不慌!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54).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28).jpg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皺效緊緻繃繃頸霜30ml

說到頸部保養霜,我之前有用過一瓶,但是用了很油膩

持續用完一整瓶,經過歲月的風吹雨打,頸紋仍然屹立不搖

我實在不想再多說什麼,只能說花出去的錢都是經驗啊!哭~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53).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52).jpg

 繃繃頸霜含有NIA-114專利胜肽活化科技,以及甘草根、

熊果素、藥蜀葵、米糠等多種植物亮白複合配方

想要勻亮膚色、改善胸頸部膚色不均,可以用用看喔!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51).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49).jpg 

繃繃頸霜是較濃厚的乳霜質地,帶有淡雅的花香氣息

取適量手背,輕柔的推開,一抹就能推開、延展性佳

質地溫和細緻,很好吸收、絲滑滋潤,用完光澤感很明顯!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7).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4).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頸部紋路特別明顯,也許是有變瘦

其實頸部肌膚的脂肪組織、膠原蛋白、油脂腺都比臉部更少

加上隨著年紀增長以及變瘦後,頸部紋路也就變得更加明顯了

我真的很需要繃繃頸霜,幫我輕鬆緊實頸部、打造天鵝頸!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5).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25).jpg

繃繃頸霜除了可以塗抹頸部,連胸區塊保養也可以塗抹喔

接下來會是炎炎夏日,我想要穿露頸、露肩的性感小洋裝

那麼頸部連同胸區塊都要認真保養好,這樣才能更迷人喔!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23).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24).jpg 

持續保養,我目前頸紋仍然還在,但看起來有淡化

希望用完一整瓶,我的頸紋會變得不明顯,那就太好了

如果你發現自己有脖紋怎麼辦?頸紋霜推薦繃繃頸霜

打擊頑固頸紋,一定要堅持每天用,才能看到效果喔!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20).jpg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21).jpg  

我很喜歡美國科學抗老權威品牌StriVectin 皺效奇蹟的保養品

不只好用,只要堅持使用就能看到肌膚變化,讓我越用越滿意

想要緊實肌膚保養品緊實肌膚彈性、舒緩肌膚老化

以及肌膚紋路調理,我推薦皺效奇蹟評價真的很好

我的天鵝頸、小V臉,就交給繃繃臉霜、繃繃頸霜了!

附上開箱以及使用過程的影片:https://youtu.be/cIjSqsxrYTM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33).jpg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頸霜 (35).jpg 

購買通路資訊:

(1)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樓專櫃:https://bit.ly/3JYoRhL

母親節專屬"新粉極寵召募活動"

(撫紋緊緻旅行組35折、指定組合結帳再9折、再拿繃繃體驗組)

(2) 線上官網:盧亞 beauty gallery | 皺效奇蹟

Contact Info

官方購物網:美國科學抗老權威 | 皺效奇蹟

Facebook粉絲專頁:StriVectin 皺效奇蹟

Instagram:Strivectin_tw

Line@:@strivectin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雷射後修護面膜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    術後保養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