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女神極顏活妍錠 (48).jpgGS女神極顏活妍錠 (17).jpg

前段時間身體不舒服,加上工作繁忙需要加班熬夜沒有休息好

肌膚狀況大打折扣,好友推薦我吃吃看GS女神極顏活妍錠

她說,可以擦玻尿酸保濕保養品,再搭配吃的玻尿酸效果加乘

每日兩錠GS女神 極顏活妍錠,優質成分能為我打造高顏值

就像自帶遮陽傘,沒時間保養也能維持又美又白的透亮美肌!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47).jpg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50).jpg  

GS女神 極顏活妍錠吃的玻尿酸保養品,

有添加專利成分冰晶番茄及穀胱甘肽,及豐富的水果配方

幫我鎖住青春不流失的同時,持續吃肌膚光滑水嫩又滋潤

年過三十歲,美麗保養不可懈怠,才能比同齡人更年輕迷人!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15).jpgGS女神極顏活妍錠 (13).jpgGS女神極顏活妍錠 (12).jpg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60顆/盒

採用精美有質感的粉紅色外盒包裝,送人自吃兩相宜

YO SO極顏的產品很紅,yoso睡美人、爆爆油、極顏、

任性so身膠囊、香妃私密膠囊和GS純牛樟芝,周邊朋友都有在吃

還有榮獲2019年傑出產品台灣金牌獎;

2020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2022年國家金像獎,聽起來就很厲害!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10).jpgGS女神極顏活妍錠 (9).jpg

比起市面上很多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

我推薦選擇有SGS檢驗合格、無重金屬、

無激素的GS女神 極顏活妍錠,每天吃2錠最安心!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30).jpg

主成分:

三專利:冰晶番茄、穀胱甘肽、高單位玻尿酸

天然萃取:木鱉果、山竹果、余甘子、卡姆果、維生素C

想要鎖住青春不流失,維持光滑水嫩肌以上成分很重要喔!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27).jpgGS女神極顏活妍錠 (2).jpgGS女神極顏活妍錠 (3).jpg  

平時擺放在我的化妝桌前,粉色的活妍錠很吸睛

粉色系,看了會讓人心情大好,每天吃2錠快速補充

吃的玻尿酸,簡單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喔!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18).jpgGS女神極顏活妍錠 (19).jpg  

吃法說明:

晚餐飯後2-3顆,(孕婦哺乳不要食用)

GS女神 極顏活妍錠,含有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搭配營養滿分的水果配方,持續吃我就是整條街最美的姐姐!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33).jpg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39).jpg  

說到吃保健食品,我最害怕有腥味、或是有怪怪氣味

GS女神 極顏活妍錠,沒有腥味,也沒有奇怪的氣味

聞起來是淡淡的原物料清香,粉色錠狀,很好吞嚥!

依諜 (4).jpg     

那麼重點來了,持續吃到底效果如何呢?

坦白說,剛開始吃不會有太明顯的感觸

一定要持續吃一段時間,搭配正常作息、飲食清淡、

以及保持適量的運動、多喝水,心情愉快,就會變得更美麗喔!

依諜 (5).jpg 依諜 (6).jpg

偷偷的說,上個月被朋友傳染到確診

結果她免疫力比較好,只有喉嚨痛無其它癥狀

而我一爆發就所有癥狀都出現了,整個人超難過

看來平時還是要多多提升個人保護力,才能對抗環境

而肌膚保養也是如此,由內而外保養好,才能健康美麗!

依諜 (7).jpg依諜 (10).jpg

極顏吃的保養品GS女神極顏活妍錠,就是我美肌保養的防護傘

每天吃補充專利成分冰晶番茄及穀胱甘肽、豐富的水果萃取

讓我看起來就是比同齡人更加幼齒,心態好人自然就會美喔!

依諜 (11).jpg依諜 (12).jpg

最讓我安心的是,

《G.S女神》的保健食品,堅持只用最頂級、最安全的原料

不添加價格便宜的填充物,提供最優質的保養成份

但是售價不會貴,讓愛漂亮的人能用平實合理的價格輕鬆入手!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26).jpg 

如果你跟依諜一樣,很重視保養,希望自己隨時都美美的

那麼吃的玻尿酸,GS女神極顏活妍錠值得推薦你吃吃看

只要持續吃,並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美肌效果很有感喔!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22).jpg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23).jp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s7799/

購買連結:www.gsbeauty.com.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