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jpg 

"女人30如狼,40如虎"這一句話常被用來形容女性到了這樣的年齡階段

性慾比較強烈,與其說有需求量比較大,不如說更懂得如何滿足自己

坦白說,我跟另一半有一定的年齡差,若是需求量太大,他會凍未條

還好,我有精心準備GX超新星 男性久戰能量噴霧,讓他日常保養噴

此篇為十八禁文,未滿十八歲以及清純者,請按返回鍵、請勿觀賞!

依諜 (2).jpg依諜 (5).jpg  

依諜從來不排斥跟好友或是異性,以健康的心態談論性愛話題

無論是情侶還是夫妻關係,心靈與生理上都得到滿足才是完整的

和諧的性生活,不僅能讓男女關係昇華加溫,也會讓感情更牢固

每一次完美的性愛,都能讓我倍感幸福與甜蜜,也會更愛對方!

依諜 (6).jpg依諜 (7).jpg  

說到提升男性戰鬥力的保養品,之前也有接觸過

結果用完,男生除了會感覺GG熱熱麻麻的,還會影響發射

也就是說會射不出來,我覺得這不是厲害,是滿滿的尷尬

那款男性保養品,用過一次之後,就被我直接丟掉了!XD

依諜1 (28).jpg

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不一樣,

既可以日常保養用,也可以於愛愛前15分鐘使用

剛開始使用,會感覺整根GG有微微的溫熱感,但是不會麻

整根看起來更壯觀,戰鬥力真的會很勇猛,我和他都很滿意!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7).jpg 

男性使用持久類的保養品,最害怕會有副作用

很擔心有使用時,戰力強大;不使用時,直接變成無力

因此選擇這類產品時,一定要仔細看成分說明,不要盲目購買!

GX超新星 男性久戰能量噴霧,在紅犀牛網站可以購買

紅犀牛情趣用品口碑很好,我都會不定期買他們家的產品!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27).jpg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26).jpg

GX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  9.9ml

採用植萃配方,含黑瑪卡、人參、卡瓦醉椒等植物萃取成分

絕無添加任何形式的中藥、西藥、麻藥,日常保養很安心

絕無添加人工香精,以高純度的植物精油做為香氣來源

使用時,會聞到淡雅的植物精油香氣,我覺得很好聞!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24).jpg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23).jpg

精巧的黑色瓶身,放在隨身包包內攜帶外出用也很方便

貼心的女生可以為另一半準備,約會前放在隨身包包中

重視性愛質感的男生,買可以放在公事包中,隨時可用!

依諜1 (21).jpg 依諜1 (23).jpg

剛開始,我還在擔心GX 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只有9.9ml

會不會用幾次就沒了,結果是我多慮了,這款噴頭有做特殊處理

用量可以效率極大化,9.9ml可以噴130下(約等於2-3個月的使用量)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20).jpg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8).jpg  

雖然無法直接噴在龍根上,給大家欣賞(有點太超過了喔)

我就直接噴在手背上,距離龍根5~10公分的距離噴1~2下

剛開始覺得就像一般的保濕噴霧般,沒有任何明顯感覺

大概30秒後,就會有微微的溫熱感,然後就會有變化了~~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13).jpg

各位,這時候不是要看我的照片,而要看對方的龍根變化

雖然是人妻,但是看著另一半有明顯的變化,還是會害羞啊

以前都要用挑逗的言語或是觀賞A片,才能刺激他變膨脹

現在不用,他會自己瞬間升起來撐在那兒,等我去安撫!

依諜1 (30).jpg依諜1 (25).jpg

當我準備靠近的時候,

竟然聞到了花梨木與喜馬拉雅山雪松混和的香氣

是那種很有男人味、 很MAN的精油香氣 (不是中藥味)

哇喔,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男生的那兒,香氣這麼好聞!

依諜1 (29).jpg

更令人興趣的是,他竟然叫我用濕毛巾幫他那兒擦乾淨

要我口下去,我~~~那畫面太香艷,我真的不敢描述啊

所以,不是女生不願意口,而是那兒的香氣和體形要夠誘人!

依諜 (7).jpg

接下來的過程,真的很不一樣,不只是戰力變強

就連戰略也變得不一樣了,他竟然更換不同的作戰模式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的戰略清晰有力,沒有要停的意思!

依諜甜美性感 (12).jpg      

以我對他的了解,通常一次結束之後就會想要休息

沒想到最近,他竟然會想要再來一次,持久耐用

說實話,這種又回到初相識時的戀愛感~真的很美好!

依諜1 (9).jpg

GX 超新星男性久戰能量噴霧,不僅可以在戰前15分鐘前用

也可以每日洗澡後保養用,成分安心,每天用都OK

跟一般的持久液不一樣,不會麻到無感、甚至軟掉

GX超新星,是會讓你用了有自發性想要的衝動,讚啊

男生一定要買來平常保養用,女生可以買來給另一半用!

依諜1 (18).jpg浮落櫻花精華 (3).jpg

Gini浮落櫻花潤滑精華  50g

這款櫻花香氣的潤華液,是我最常回購的品項之一

搭配手邊的所有情趣用品用,會讓愛愛過程更加濕潤有感

跟另一半愛愛時,若覺得不夠濕也可以塗抹,增加滑潤感

除了能潤滑私密花園,還能去味、帶給私密肌保濕亮白!

浮落櫻花精華 (2).jpg依諜1 (31).jpg

成分很好,含有日本專利柿子配方、美國專利雞冠玻尿酸、

韓國櫻花萃取、法國淨白舒緩精萃、日本海澡玻尿酸等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17).jpg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16).jpg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15).jpg   

質地清爽水潤、好推開、好吸收、觸感親膚水潤

塗抹在手上或是私密花園都不會黏,一抹告別乾澀不適

弱酸性,維持私密酸鹼平衡,不會讓私密刺刺癢癢不舒服

真的很好,我都有推薦我的閨蜜跟男友愛愛時一定要用!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18).jpg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19).jpg 

使用情趣用品前,或是跟另一半愛愛前、不夠濕都可以塗抹

輕按精美的壓嘴,擠2~3滴櫻花潤滑液,均勻的抹於外陰部

陰蒂、也可以塗抹於手指上、按摩棒上,接下來就開始吧!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10).jpg 男人就是要持久耐用 (11).jpg 

櫻花潤滑潤香氣淡雅舒適,用起來就像自己的愛液一樣

私密花園容易乾澀的人,取1~2滴塗抹就能起到保養效果

長期塗抹私密花園飽滿水潤,不乾澀才能減少摩擦變暗沉

認真保養私密花園,除了沒有異味,也會更加吸引對方喔!

依諜 (34).jpg  

平時保養,請在沐浴更衣後塗抹外陰部保養,用完不需要清洗

愛愛時用,無論是跟真人還是跟玩具,我用完都會清洗啦

水性潤滑液用起來很舒服,就像自己的愛液一樣,超真實!

依諜1 (12).jpg

想要你心愛的他,戰力持久不敗,一次不夠、再來一次

持久液界新霸主GX超新星 男性久戰能量噴霧,一定要擁有

搭配Gini浮落櫻花潤滑精華,你就能深刻體驗郭富城的那首

"對你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試過就知道!

GX超新星   持久液

Gini浮落櫻花私密保濕精華

情趣用品 推薦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