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jpg 

長時間接觸電腦、手機等3C產品,很容易感覺酸酸澀澀的

就算閉目養神休息一下,仍然無法及時幫我舒緩疲憊感

我買過各式各樣的葉黃素產品,但效果都不太明顯

最近聽好友說,她吃到一款很有效的葉黃素-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推薦我也試看看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34).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31).jpg   

依諜前不久換了一台HP新電腦,尺寸只有13.3吋

剛開始覺得這台可以360度旋轉的輕薄筆電,真的很酷又方便

平時工作、修圖、寫稿,以及辦公,都會使用此台筆電

但是隨著使用的時間越來越長,就容易感覺酸澀 累累的

常常需要讓靈魂之窗休息一下,才能繼續工作.....

依諜 (30).jpg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19).jpg    

加上平時的興趣愛好 ,

非常喜歡閱讀,電子書或紙本書都會看,

閒來無事也會在家練鋼琴,唯一的缺點就是盯久了會不太舒服

當時就想,到底怎麼挑選好用有效的葉黃素來舒緩我的不舒服呢?

朋友推薦的-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如同及時雨般拯救我的不適!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37).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36).jpg    

市面上葉黃素那麼多,

為何要說這款葉黃素飲如同疲憊時的及時雨?

關鍵在成份,比較過就知道,

精心設計過全方位配方真的不一樣

一包解決80%以上的靈魂之窗困擾,

我才喝了幾天就感覺有差,越喝越滿意!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25).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24).jpg

吃過這麼多品牌的葉黃素,

我覺得目前最有感的就是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不愧是90%成份都是各國專利原料,雖然價格高了一些,

但亞柏生醫使用的都是經過臨床實驗認證的高品質專利原料,

不僅有效更有保障,讓我喝得很安心!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21).jpg

補充葉黃素對我來說有感才是重點,

無論是液態劑型、膠囊還是錠狀,無感就是浪費錢

亞柏生醫葉黃素,雖然價格稍高,但每一分錢都用在頂級的成份上

對我來說CP值才是真正的最高,要吃就該吃真正有感的葉黃素!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39).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54).jpg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專為靈魂之窗所有需求設計,配方考慮得很周全,

添加7大晶亮營養素,照顧到每一個小困擾,

立晶亮使用的是有葉黃素界的愛馬仕美稱的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10毫克

以及德國AstaZine蝦紅素有機蝦紅素4.5毫克足量添加,

另外還有荷蘭專利藻油、紐西蘭黑醋栗、美國小米草以及

提高吸收率的維生素A、C、E+葡萄糖酸鋅,

這麼全面的營養,每一項都加好加滿,難怪一喝就有感受,真的很推薦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46).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45).jpg

亞柏生醫研發的液態劑型葉黃素,不僅解決膠囊不易吞食的困擾

更重要的是吸收率比膠囊錠劑高9.8倍,

不用經過腸胃分解,身體就能直接吸收利用

營養素的生物利用率更高達98%,這麼高效好吸收的產品

特別適合吸收力比較差的長輩們補充!

我不僅買給自己吃,更要送給日漸模糊

但又愛滑手機的爸爸媽媽喝,一起照顧爸媽的靈魂之窗!

詳細成份可以參考亞柏生醫官網說明喔!

沙發先生家居 (140).jpg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43).jpg沙發先生家居 (141).jpg

比起瓶瓶罐罐的葉黃素膠囊,獨立包裝攜帶外出喝很方便

我出門前都會放兩包在隨身包包內,需要時隨時補充

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喝,不適的時候隨時補充,

真的很快就能感受到疲憊減輕,用過就回不去啦!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42).jpg葉黃素飲.jpg

撕開一包,

給大家看看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的顏色

是莓果色!聞起來也是水果的清香,沒有其它怪味喔

喝起來是酸甜酸甜的天然果汁的口感,我很喜歡!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28).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27).jpg 

之前吃葉黃素錠的時候,

每次都得捏著鼻子吞下去,我很怕那種葉黃素獨有的怪味

但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口感非常好,

連不愛葉黃素味的我都覺得蠻好喝的!

一包喝完除了補充營養,還能滿足想喝飲料的心XDD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41).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26).jpg

以前每當我感覺乾澀不舒服時,閉目養神也沒啥用

現在我會喝一包葉黃素飲,過20分鐘再用電腦~

真的明顯感覺比較舒服,對我而言真的是幫助很大!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38).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50).jpg

因為真的很少看到保健品這麼用心的,

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創辦契機也藏著滿滿的孝心

亞柏生醫的創辦人從美國FDA休假回台時,

發現父母在吃的保健品有效成分低且效果不明顯,

找遍市面卻完全找不到滿意的產品,

於是下定決心,找出所有晶亮必須營養素,

自己研發最全面的營養配方!

因為要給家人吃的,

除了親自把關原料、堅持不添加香料、香精、

人工添加物以及化學成份,非常令人放心。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6).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9).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10).jpg

有吃過亞柏生醫家的保健食品,

就會知道它們家的產品,堅持成份透明公開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

及無人工添加物,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吃無疑慮!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11).jpg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4).jpg

現代人無法避開藍光傷害,從根本守護靈魂之窗,

我選擇最全面的葉黃素產品: 亞柏生醫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每天補充1~2包,持續喝才能維持晶亮,

將體內葉黃素保持在一定的水平,因為天天都會消耗到葉黃素。

除了自己要喝,別忘了也幫父母多訂幾盒,照顧長輩的靈魂之窗喔!

 

亞柏生醫官網:

https://www.arber-labs.com/products/lutein

亞柏生醫FB:

https://www.facebook.com/arberlabs

延伸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