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7).jpg法式精緻保養精華液 (10).jpg   

依諜認識的新朋友,除了長相知性優雅、又重視保養與打扮

我原本以為她的保養一定很繁瑣,結果她的保養超簡單精緻

我也要學習好友的法式精緻保養法,讓自己變得美麗有自信

說到法式精緻保養,我要跟大家推薦法式花萃保養專家Bisou

Bisou以天使之吻為名 ,嚴選頂級花萃菁華、搭配純淨完美配方

讓我每日保養的同時享受法式養膚儀式,輕鬆擁有嬌嫩美肌!

法式精緻保養組 (1).jpg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31).jpg

當戴口罩成為常態時,很多人可能會越來越不重視保養打扮

每當回家取下口罩,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就會變得超沒自信

我真的很想要,讓自己重回到N年前時的青春美麗與自信

法式花萃保養專家Bisou保養品,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28).jpg

 Bisou水潤保濕精華液  30ml

 Bisou清透保濕水凝霜 50g

 Bisou法式娃娃美顏霜   30ml

Bisou的每項保養品,用起來都很溫和無負擔

持續使用,能讓我從內而外散發自信光彩與美麗

連身邊的朋友都誇讚我,最近怎麼變得不太一樣了~

這組產品的香氣療癒迷人,淡淡的很優雅、很好聞!

法式精緻保養組 (3).jpg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32).jpg

Bisou的瓶身採用玫瑰金與典雅的白色系包裝,

擺放在我的化妝桌前,顯得高級時尚有質感

無論是自己用,還是過年、母親節訂來送媽媽或是好友都OK!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26).jpg 

 Bisou水潤保濕精華液  30ml

保濕精華液,是我保養品項中最不可缺少的品項

水潤保濕精華液,能幫肌膚快速補充水分,打擊乾燥細紋

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維持水潤的同時帶來修護感!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6).jpg  

水潤精華液含多項專利保養成分,加注全能智慧養膚科技,超厲害的~

包含:

*極致賦水保濕精華 x 奈米玻尿酸鈉晶露,讓肌膚超飽水;

*濃縮膠原蛋白晶粹,主動對抗全方位老化因子,讓你變得超年輕;

*緩釋關鍵三重青春晶粹 [玻尿酸x六胜肽x神經醯胺],

肌膚不只水潤、又超緊緻、又更健康;

*靈芝多醣體-IMMIRA® 及 無齡澎潤科技 Epi-On ™,

濃粹三倍修復力,輕鬆變成水煮蛋肌

玻尿酸、神經醯胺、六胜肽、多醣體,!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24).jpg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25).jpg

細長型的瓶身,搭配玫瑰金瓶蓋、精緻的壓嘴取用

壓嘴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輕鬆做到一滴也不浪費

無論是攜帶外出用或是居家保養都很方便!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23).jpg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22).jpg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21).jpg 

使用步驟:

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素顏霜

透明精華液質地、延展性非常好、好推開、好吸收!

塗抹在肌膚上,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吸收,水潤保濕不黏膩

還能聞到令人放鬆的玫瑰花香氣息,保養的同時療癒身心!

水潤保濕精華 (1).jpg水潤保濕精華 (5).jpg  

我的肌膚到了冬天會變得非常乾燥,偶爾還會起屑不適

保濕沒做好,除了保養品不好吸收,後續上妝也不服貼

有使用水潤保濕精華液,皮膚會變得水潤保濕透亮!

水潤保濕精華 (2).jpg水潤保濕精華 (6).jpg

持續保養,原本的乾燥、起屑狀況都沒有了

皮膚變得很水潤細緻,摸起來咕溜咕溜柔嫩光滑、修護有感

後續上保養品也變得更好吸收,皮膚狀況很穩定!

法式精緻保養精華液 (3).jpg水凝霜 (4).jpg 

不愧是有添加突厥薔薇花油的精華液,

持續使用皮膚彈潤細緻,讓我素顏拍照更有自信

素顏在家接待朋友,也不會尷尬,皮膚保濕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跟我一樣皮膚容易乾燥,水潤保濕精華液一定要用!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20).jpg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19).jpg  Bisou清透保濕水凝霜 50g

保濕水凝霜能幫肌膚深層保濕,並將保養品成分緊緊鎖進肌底

想要提升緊緻度、水潤彈性,交給保濕水凝霜來完成就對了!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16).jpg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15).jpg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13).jpg 

清透保濕水凝,用來保養臉部、頸部、甚至手部肌膚都OK

質地絲滑細膩,輕盈滋潤肌膚的同時不會油膩、也不厚重

對我而言,這是一瓶一年四季都可以安心用的保濕水凝霜!

水凝霜 (1).jpg 水凝霜 (10).jpg水凝霜 (6).jpg 

每次保養,取一顆花生米粒大小的量,抹於肌膚上

Bisou清透保濕水凝霜觸感如清新冰淇淋凝霜質地,

於抹開瞬間,馬上吸收滿滿保濕精華!溫和細緻,好推開、好吸收

沒有一般保濕乳霜的厚重感,每天早晚都能安心用無負擔

吸收後的肌膚透亮保濕有光澤,還能聞到迷人的花香氣息!

當然也是有跟精華液一樣厲害的成分喔

包括緩釋關鍵三重青春晶粹[玻尿酸x六胜肽x神經醯胺]&

靈芝多醣體-IMMIRA® 及 無齡澎潤科技 Epi-On ™

讓我們輕鬆獲得女神水煮蛋肌!

水凝霜 (3).jpg水凝霜 (5).jpg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4).jpg 

冬季天氣冷,

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開暖氣,之前隔天醒過來皮膚很乾燥

使用保濕水凝霜,除了能加強皮膚保濕,還能幫我鎖住水份

就算現在有開暖氣,隔天起床也不用擔心皮膚變得乾巴巴

持續保養還能帶給肌膚澎潤感,讓我看起來年輕有自信!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2).jpg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12).jpg

 Bisou法式娃娃美顏霜   30ml

想要素顏也能展現宛若上妝般的迷人美肌感

法式娃娃美顏霜,就是我的秘密武器,讓我隨時都能美美的

 無論是上班用,還是臨時想要下樓去便利店取包裹

不想化妝,又想要擁有自然的透亮美肌,美顏霜就是妳我的好朋友!

重點是,一般市面上的隔離霜都是

以防曬為基底,加入保養成分

但是BISOU不一樣呢

它是以高效護膚精粹為基底 加入長效防曬科技 達到真正上妝即是保養!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11).jpg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10).jpg     

擠出來淡淡的粉膚色,原本以為會像粉底般厚重

其實用起來很輕透保濕,修飾毛孔、細紋的同時提升亮度

還有一咪咪的修飾膚色與遮瑕感,

喜歡輕薄素顏感的人,一定會很滿意!

素顏霜 (1).jpg素顏霜 (7).jpg    

法國女人不喜歡過度妝飾,喜好自然好氣色

散發出來的自信才是最美的裝飾品

法式娃娃美顏霜含有亮澤光燦黃金蠶絲油與專櫃級亮白成分x PRO糖海帶亮白萃取,

讓你越用皮膚越好,而且越來越白皙~

重點是更含海洋友善成分,不過度添加造成環境負擔的成分

由環保又美麗

香氣優雅迷人,讓我每天都可以安心用,無負擔!

素顏霜 (5).jpg素顏霜 (6).jpg素顏霜 (3).jpg  

這是塗抹美顏霜的肌膚,保濕的同時輕薄

膚色均勻,還帶有淡淡的自然光澤感,現在的我素顏也好美喔

這就是我的法式精緻保養法,不需過度修飾,由內而外的散發自信

我超喜歡法式娃娃美顏霜,讓我擁有素顏般的無瑕美肌!

法式精緻保養精華液 (8).jpg  

喜歡法式精緻保養品的女孩們,不需要繁瑣的保養步驟

只要一組Bisou碧絲保養品,就讓你輕鬆如何有透亮美肌

持續保養,讓你取下口罩的那一刻迅速展現自信與美麗!

法式精緻保養精華液 (9).jpg

Bisou碧絲 官網:https://www.bisoutaiwan.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sou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sou_taiwan/

一周亮膚計畫 女神亮膚光燦組>> http://bit.ly/3ZGpLbw

🌹Bisou開館慶

◽️1月 官網全系列商品九五折

◽️官網消費滿兩千元,即贈送全系列體驗組一組

◽️加入Bisou會員 領100購物金

目前也有 #一周亮膚計畫 超優惠

【BISOU法式水潤面膜】x 6 +

【BISOU水潤保濕精華液】30ml x 1

原價 $2250 現在只要1980♡

#BISOU #法式精緻保養品 #你的肌膚守護專家

#全新MIT花萃保養品 #法式花萃保養專家 #守護您的嬌嫩美妍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