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1).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10).jpg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13).jpg

自開工起,我的工作就忙不停,長時間盯著電腦讓我覺得好累

好友說我看起來很憔悴,尤其是眼周很暗沉、細紋看起來很明顯

並跟我說,眼霜推薦使用嬌蘭的新品"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嬌蘭全新雙導眼部精華,含動態黑蜂修護科技,能淡化眼周暗沉

不僅能讓眼周肌膚透亮,還能保養睫毛,讓眼毛濃密有彈力!

依諜 (42).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13).jpg  

說到眼部保養精華、眼霜,我之前買過很多品牌的眼霜

將各款眼霜評比一下就知道,有些眼霜用起來很油膩

長期用會長肉芽,還會造成眼周肌膚負擔,從此不敢再用!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4).jpg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2).jpg

我想要可以提亮及淡化細紋,

質地輕潤保濕、好吸收無負擔的修護型眼部精華

添加 煥白亮眼蜜精華、煥白拋光精華的科學蜂蜜雙導眼部精華

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持續使用睫毛濃密、眼周肌膚透亮!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19).jpg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18).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0ml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包裝極緻奢華、金光閃閃

擺放在我的化妝桌前,簡直就是一件精緻的時尚配件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不只是外貌協會,更是修護救星!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11).jpg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9).jpg

採用真空玻璃雙管設計,能最大化保存產品活性

每次按壓都極其新鮮,還能避免髒污或空氣跑進去

雙管齊下,每一次按壓都是最完美的比例,超新穎!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62).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63).jpg

記得第一次接觸嬌蘭的美妝保養品,

是在婆婆的化妝桌前,看到有嬌蘭的唇膏、粉餅、香水

嬌蘭從1828年到現在,都有為法國皇室與貴族提供量身訂製香水服務

他們家的第一支東方調香水"一千零一夜淡香精",至今都很熱銷

聞起來是偏木質調又辛辣的香味,聞了會讓情人想要相擁深戀!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19).jpg

現在嬌蘭更是LVMH精品集團的美妝掌上明珠,

更是LVMH集團皇太子妃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

(Natalia Vodianova),欽點並代言超過10年的精品品牌

也是法國認證皇宮等級酒店,指定搭配使用嬌蘭生活備品!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53).jpg

依諜能到用法國皇室深愛的嬌蘭保養品,真是倍感榮幸

現代人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想要淡化眼周暗沉、提升透亮感

要保持充足睡眠、避免用眼過度,更要用淡化黑眼圈緊提修護精華

眼霜推薦含有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的嬌蘭全新雙導眼部精華

經過眼霜評比,我覺得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提亮最有感!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4).jpg

也許有些人會說,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價格有點貴

但是購買他牌眼霜,若是使用後不僅無感,還會帶來負擔

不如用眼周和睫毛都能保養的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jpg

全新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主打科學蜂蜜,

添加多種「嬌蘭自有可溯源蜂蜜與蜂王乳」,擁有修護能量

結合玻尿酸胜肽、煥白亮眼蜜精華、煥白拋光精華

每天早晚使用,持續用一段時間,我覺得淡化眼周暗沉很有感!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5).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7).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6).jpg

擠出來是比較輕盈且絲滑的精華油質地,聞起來會有蜂蜜清香

延展性非常好,一抹快速推開、好推好吸收,輕潤而不油膩

用在我極乾燥的手背肌膚上,好吸收的同時散發出透亮光澤!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jpg   

這是我未使用前的眼周狀況

眼周細紋明顯、暗沉,我最近感覺眼皮有點下垂

原本是明眸大眼睛,現在眼皮下垂看起來很顯老態

但是我不會去醫美動刀解決眼皮啦,用保養品最安心!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6).jpg  

雙導眼部精華用法:

臉部清潔後,於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及所有保養步驟前使用

按壓一下可使用兩眼範圍,可以將平時戴墨鏡所遮蔽範圍都塗抹!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7).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8).jpg

嬌蘭全新雙導眼部精華保養順序,

是在清潔肌膚後第一個保養步驟使用

這樣的保養步驟,是為了避免其它保養品帶給眼周刺激感

使用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溫和舒適不會有任何刺感!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9).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0).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2).jpg

用無名指和小指腹,由內往外的方面輕柔的按壓就能吸收

用完眼周緊彈潤、不油膩、肌膚透亮有感,令我很驚艷

2023嬌蘭新品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值得你擁有啊!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3).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4).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6).jpg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不僅含有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珍稀成分

比一般眼部精華多出一管,更是皇家蜂王乳家庭中的奢華小分支

比起他牌眼霜、眼部眼華,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CP值更高!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7).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41).jpg   

再來就是我的睫毛,也需要好好保養,不然會掉睫毛

之前我都會另花一筆睫毛保養液的錢錢,

現在一瓶皇家蜂王乳系列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搞定!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42).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5).jpg

就是用塗完眼周剩下的一咪咪眼部精華,再順著睫毛抹一抹

每天早晚保養眼周時,順手一起保養睫毛,真的很方便

一瓶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就能將眼周和睫毛都保養到!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_副本1.jpg 

這是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的眼周狀況,眼周緊緻透亮

淡化眼周暗沉有感,完全就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淡比細紋、淡化黑色素、細緻毛孔

含有科學蜂蜜的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一定要擁有!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3)_副本.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的睫毛狀況

睫毛濃密有感,我覺得睫毛更有彈力、更有光澤

就是自己照鏡子時,覺得睫毛更有活力的FU!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9).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6)_副本.jpg

加碼分享皇家蜂王乳系列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依諜原本皮膚乾燥粗糙,保養後皮膚彈潤細緻,透亮有光澤

比起他牌精華液,雙導精華更好吸收,質地絲滑細膩且滋潤

不愧是含有珍稀成分以及嬌蘭專利科技的雙導精華,用完很彈潤

想要讓輪廓俐落清晰,下巴線條緊俏小V,用雙導精華就對了

只要一滴就能滿足我澎彈、抗老保養、透亮跟緊緻的需求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1).jpg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2).jpg

立即體驗:

https://event-guerlain.com.tw/youth-watery-oil-2023/#g-try

百貨母親節檔期間,只要購買雙導眼部精華單品

(不含特惠組)即贈雙導精華5ml精巧版(價值NT$1,033元)

各家百貨特惠組合資訊可參考:

https://event-guerlain.com.tw/mothers-day-2023/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