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法亞床包組 (14).jpg 朵法亞床包組 (16).jpg

喜歡台灣製造床包組的看過來,朵法亞Darphia居家寢具質感超好

從枕頭套、兩用被、床包組,都使用手感細滑有光澤的長絨棉製造

觸感如天絲般細緻,讓我每晚都能安心入睡,真是放鬆又舒適

無論是搬新家,還是外出打拼的租屋族、學生族,都可以安心訂購!

朵法亞床包組 (13).jpg

說到居家寢具、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床包組

我家收納櫃中有很多套,但是有些質感沒有很滿意

通常睡過兩次仍然不喜歡,就會被我丟至床底收納櫃中

丟掉又可惜,繼續睡又不甘心的床包組,真是浪費我錢錢!

朵法亞床包組 (12).jpg

再來就是,依諜其實很挑床包組,價格超便宜的我不愛

尤其是蝦皮上面賣的超級便宜床包,我完全不敢興趣喔

台灣工廠製造的朵法亞Darphia床包組,嚴選優質棉材

價格實在,除了有四件套可以選擇,也可以自由搭配

讓你我隨時都能換上不同的色彩,改變心情與氛圍!

朵法亞床包組 (42).jpg朵法亞床包組 (40).jpg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在朵法亞Darphia選購你喜歡的寢具

朵法亞的寢具可以單件購買,自由搭配顏色,更有趣味性

收到產品時會有外紙箱 ,每項產品都用夾鏈袋完整包裝!

朵法亞床包組 (21).jpg 朵法亞床包組 (30).jpg

朵法亞經典藍兩用被 6X7尺 (雙人) 

朵法亞經典藍床包 (標準雙人) 

朵法亞經典藍枕套 75X48cm (兩入) 

朵法亞天灰灰枕套  (兩入) 

個人建議除了兩用被、枕芯不用清洗,

枕頭套、床包、被套,都請先清洗後再使用,更安心舒適

洗曬過的床組,睡起來格外溫暖舒適、超放鬆、超享受!

朵法亞床包.jpg朵法亞床包組 (28).jpg

使用 長絨棉的朵法亞床包組,觸感柔軟滑順、摸起來光滑細緻

並且擁有良好的透氣性與保暖性,不掉棉絮、不易起毛球

以官網販售的價格,這種品質的床且真是物超所值啊!

朵法亞床包組 (6).jpg 

很多市售純棉的床包組,手感較平無光澤,柔軟度也普普

朵法亞使用長絨棉,織出 60 支如精品般的細緻密度

手感細柔滑順有光澤,觸感如天絲般細緻,睡起來超舒服!

朵法亞床包組 (41).jpg朵法亞床包組 (27).jpg

朵法亞經典藍兩用被 6X7尺 (雙人) 

兩用被厚薄適中,適合冷氣房使用,非冬天用的厚重棉被

兩用被與一般薄被套不同,內有舖棉材質,比一般薄被套厚

夏天可當涼被蓋,冬天可塞入家中冬被,雙層保暖,很實用!

朵法亞床包組 (31).jpg朵法亞床包組 (33).jpg

60支長絨棉的兩用被,有設計隱藏式拉鍊,冬天可裝冬被進去

我是怕冷又怕熱的體質,夏天在冷氣房蓋朵法亞兩用被剛剛好

之前用太薄的被子,開一整晚的冷氣,害我隔天差點感冒

現在用朵法亞兩用被,溫暖舒適,在冷氣房蓋最舒服了!

朵法亞床包組 (2).jpg 朵法亞床包組 (5).jpg

朵法亞兩用被睡起來柔軟舒適,完全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久蓋仍然透氣舒適,這款兩用被不僅適合我睡

也適合給女兒睡,質感超好! 朵法亞床包組 (44).jpg朵法亞床包組 (39).jpg  

朵法亞經典藍床包 (標準雙人) 

此為床包為【厚款床墊】專用床墊套,適用床墊厚度:25~35cm

一般居家床墊都可以用,除非是超厚或超薄的那種床墊不適用!

朵法亞床包組 (35).jpg 朵法亞床包組 (36).jpg 

朵法亞經典藍床包觸感柔軟滑順很舒服,摸起來完全不會粗糙

60支長絨棉的質感,讓一般純棉材質的床單完全無法媲美

不愧是經過百次躺感與觸感評測,DARPHIA 親選優質棉材

台灣工廠製作直送,讓我每晚都睡得安心又好眠!

朵法亞床包組 (37).jpg朵法亞床包組 (38).jpg

床包有做鬆緊帶設計,能夠牢牢的固定在床墊上,不易移位

比起厚重的床裙,我覺得床包更方便換洗,也比較不佔空間

追求簡約生活的人,一定會愛上時尚舒適的朵法亞經典藍床包!

朵法亞床包組 (42).jpg朵法亞床包組 (24).jpg 

朵法亞經典藍枕套 (兩入) 

朵法亞天灰灰枕套  (兩入) 

兩款不同顏色的枕頭套,都是使用高質感的長 絨棉

兩顆藍色和兩顆灰色搭配,床上擺放四顆枕頭剛剛好

灰色的枕頭,還能讓一整組的藍色床包組有種跳脫感!

朵法亞床包組 (22).jpg朵法亞床包組 (10).jpg 

種顏色的枕頭套尺寸都是75X48cm 

我家的枕頭芯剛好可以塞進去,放在床頭瞬間提升居家美感

有了這四個枕頭,我就可以趴在枕頭上滑手機、放鬆心情

偶爾拿一顆枕頭來當抬腿枕,或是靠背枕,也是很不錯!

朵法亞床包組 (18).jpg朵法亞床包組 (17).jpg

藍色和灰色的枕頭套,沒想到這麼配,時尚有質感

這種厚重的枕頭套,換洗也很方便,洗完一天就曬乾了

不像我之前購買的枕頭套很厚重,洗完都要烘才會乾!

朵法亞床包組 (11).jpg朵法亞床包組 (8).jpg

我非常滿意朵法亞Darphia的床包組,

無論是四件套,還是自由搭配都很值得推薦

使用高質感長絨棉的床包組,透氣舒適、睡起來很舒服

持續使用沒有起毛球的困擾,台灣製造的品質就是不一樣!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熱門精品包大集合|精品入手推薦HAMA BOUTIQUE 亞瑪精品店|HERMES、CHANEL、GUCCI、PRADA、FENDI~多元精品不用配貨、價格實在

鋼琴燈推薦 Philips飛利浦M5軒律鋼琴燈|獨立雙光源、智能舒適光、揮手開燈、紅外線智能感應、AA級照度均勻度|練琴必備、鋼琴燈評價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最值得投資的香奈兒包款之一)香奈兒Boy Chanel小牛皮經典口蓋包開箱 黑金鏈菱格荔枝紋|帥氣優雅、香奈兒包包價格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台北市大安區壓克力字切割推薦|雷射切割|CNC雕刻銑溝|壓克力立體字|室內招牌水晶字|密集板窗花|木板屏風窗花|拍戲道具車牌|代工廠價格實在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