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精靈 (6).jpgK歌精靈組 (14).jpg 

自從疫情爆發後,我再也沒有去過KTV,現在仍然不敢去

每逢假日或是下班後,想要放鬆心情在家K歌更加自由自在

Full Power idol K8 Carry me 隨身 K 歌精靈組,就是我的行動KTV

精巧好音質、藍牙麥克風,在家就能盡情歡唱5小時,超長續航力!

隨時歡唱與療癒真的就是這麼簡單,趕快來看依諜的分享文!

K歌精靈 (9).jpgK歌精靈 (11).jpgK歌精靈組 (4).jpg   

說到麥克風和音箱,我家之前有購買過是有線的麥克風

音箱也是超大一組,非常佔空間、容易落灰、收納不方便

久而久之就被我束之高閣,從此沒有再拿出來用過!XD

精巧的idolK8隨身 K歌精靈組使用方便,更適合現代家庭!

 

目錄

一: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組 開箱

二:功能介紹

三:實際體驗分享

四:心得總結

K歌精靈組 (1).jpg K歌精靈組 (18).jpg K歌精靈組 (19).jpg 

一: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組 開箱

日系高品質且平價的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組

音質非常好,用來直播、主持節目、居家或是外出歡唱都OK

不愧是富佳泰國際有限公司(Full Power)製造的高品質電子產品

Full Power 創立 idol K8 品牌以經營行動 KTV系列為主,產品很熱門

從日本熱銷到香港、韓國、美國 Amazon 等國家!

K歌精靈組 (12).jpgK歌精靈組 (15).jpg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組,適合親子同樂

或是閨蜜歡唱、年輕人聚會唱歌,或是戶外露營用

精巧的造型,攜帶方便不會佔太大空間,外觀精美時尚!

無論是訂來自己用,收藏、或是送給親朋好友都適合!

K歌精靈組 (11).jpg/tmp/phpUn2JZ1 

尺寸規格,可以參考上圖,輕喇叭只有345g,方便隨身攜帶

高品質的麥克力僅有110g,攜帶和使用都很便利,聲音清晰不失真!

K歌精靈組 (2).jpg

使用前,記得先充飽電,充飽電可以用5小時,超長續航力

連續手機線、行動電源或是電腦就可以充電,充電方便!

K歌精靈組 (5).jpgK歌精靈 (8).jpg 

二:功能介紹

雙人開唱(mini麥克風*2)+10W大功率藍牙喇叭,

在家歡唱,也很有FU,不用出門我家就是KTV!

不用出門消費,在家歡唱既節省荷包又自在舒適

無論是不是非常時期,在家放鬆、安全第一啦!

K歌精靈組 (7).jpgK歌精靈組 (6).jpg

麥克風設計2種K歌模式+4種變聲模式,非常實用

擁有科技消人聲技術,輕鬆做到每一首歌都是我的伴唱

想唱哪首歌,中文歌、英文歌,還是兒歌都可以喔!

K歌精靈組 (9).jpgK歌精靈組 (8).jpg

還有支援mircoSD卡可長時間播放Mp3,喇叭多用途

雖然喇叭體積很小,但音質不減,高度還原真實質感

不想唱歌時,可以用來當藍音箱,播放一首莫札特奏鳴曲吧!

K歌精靈 (2).jpg1 (59).jpgK歌精靈 (14).jpg

三:實際體驗分享

自從,我家有了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組

我親愛的好友們,以後再也不要提前約我去KTV了

以前我不會去,現在仍然不會去,因為我家就是行動KTV啊

質感精巧設計的隨身K歌精靈組,簡直就是酷潮與歡唱的完美融合!

K歌精靈 (15).jpg K歌精靈 (16).jpg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組台灣公司貨,會有售後保固免操心

對於喜歡歡唱的現代人,完全不需要再猶豫了,直接買一組吧

一組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售價不用三張小朋友

等於全家人只要少吃一次大餐,就能輕鬆購買,超划算啦!

K歌精靈 (17).jpg K歌精靈 (18).jpg

以後無論是假日還是每逢節慶,我要準備好香檳、威士忌、

甜點與水果,打開電視連接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

在我家客廳盡情的高歌,希望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K歌精靈 (20).jpg K歌精靈 (21).jpg

四:心得總結

你也想要跟依諜一樣,擁有一組時尚精美的K歌精靈嗎?

不用出門採購,直接上網訂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

你家客廳、房間,或是戶外露營地,都是你的行動KTV!

1 (227)_副本.jpg K歌精靈 (12).jpg

盡情歡唱或是聆聽音樂,都是一種輕鬆又舒服的生活體驗

忙碌的現代人,偶爾讓自己享受一下無負擔的輕快生活吧

尤其是壓力大時,哼哼唱唱,或是大聲吼叫,都能舒緩心情!

K歌精靈 (19).jpgK歌精靈 (22).jpg

我家林先生平時也沒有什麼愛好,除了游泳就是跑步運動

有了K歌精靈,簡直就是為我和他開啟了人生第二個春天

每個假日都戀在家中唱歌聊天、喝茶吃水果,超享受!

K歌精靈 (3).jpgK歌精靈 (4).jpg

感謝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

讓我們重燃對生活的熱情,同時多了一項興趣愛好

有了K歌精靈,隨時歡唱與療癒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Full Power 富佳泰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llpower.creative

Full Power 富佳泰官網:

https://tinyurl.com/2ml9enzv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銀髮族綜合維他命推薦WEIDER威德保健品-威德一日補給50+|綜合維他命功效、綜合維他命什麼時候吃最好|長輩送禮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