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MR20231017_232501531.jpg 

在某日不慌不忙的下午,

我走在民權東路上,從建國高架道路往松山機場方向,

偶然發現坐落在紅磚公寓一樓商店街的眼鏡行 ,

「銨 美學美學眼鏡」不大 的招牌

靜謐地被安置在接待門口旁的咖啡色牆上,吸引著走在街上行人的目光。

 1 (1).jpg

站在騎樓,就可透過大片落地窗一窺一樓的完整店面,

室內從天花板到地板,從門口到另一側盡頭,

盡是休閒正式風格的灰白色裝潢,大理石的眼鏡展示櫃,

配著簡單點綴的愉悅 橘和典雅藍互補色的牆壁,

一眼能認出,一間獨樹一格的眼鏡行在此開幕。

1 (18).jpg

當我在一樓的空間裡環顧四周時,

赫然發現吸引我的並不是店內擺放奇特的藝術品,

而是展示櫃上和燈光下的漂亮眼鏡。

1 (15).jpg  

圓形和圓角四邊形的鏡片是基本,

還有從沒想過的幾何圖形都可以改變眼鏡形狀。

1 (16).jpg 1 (17).jpg 

更不用說那設計彈性更大的鏡框,

除了粗細框分別、各式顏色的鏡框,還有宛如西方舞會

派對面具般 浮誇的造型鏡框;藤蔓形狀、玫瑰花瓣、蝴蝶外型,

以及各種抽象的邊框設計,架上和透明櫥窗裡零零總總的

眼鏡儼然成為這裡的主角,為店面增添不少繽紛的色彩。

銨   視光美學眼鏡 店內經銷品牌: 丸山正宏、 TVR 、

金治郎、丹羽雅彥、 Lafont 、Gigi 、 Gotti 、 Oliver peoples 、

Bj classic 、 Face a face 、 Rayban 、 Coach 、 Prada 、Neiro 、

Pugnale 、 Titanika 、 Hoffmann 、 Flair 、P+us 、One 、 Woodys 、

Jo&margot 、S teeler 、 Classico 、Zeiss 、 Parim 、 Cocoro 、

Spec espace 、 Nine 、 Silhouette 、Frank custom 、 Roav

頭上戴著不知在哪裡配的眼鏡,瞬間豁然開朗,

心想原來眼鏡還能有那麼多風格的變化。

1 (14).jpg 

我是個閒人的樣子被店員認出來,

走上前來為我不厭其煩得介紹不同風格的眼鏡。

1 (13).jpg 

和我介紹鏡框的時間告一段落,

我被店員引領至二樓的方向,那是銨 美學眼鏡店的視光體驗中心,

除此之外玻璃牆上還寫著我不認識的英文單字,

店員向我介紹我那是德國品牌 羅敦司德的配鏡設備,

眼睛一直被二樓的明亮環境和整 齊乾淨的高科技 設備給吸引 ,

還有店員的細心地招呼 ,不用口頭告知

也能感受到此店對顧客的細心和專業。

1 (12).jpg 

挑選自己喜歡和適合的鏡框固然重要,

而另一方面光學商品 的選擇,可以放心交由這邊專業的人員,

根據配鏡參數 上的數字,幫助你打造適合 的眼鏡 ,

用舒適的方式看清這個世界。

1 (10).jpg1 (11).jpg

誰偷走了我一下午的時間,

在發現銨 視光美學眼鏡 之前,我本來無聊閒晃在

台北街頭,一轉眼我已在眼鏡店待 上兩、三個鐘頭。

1 (3).jpg1 (9).jpg1 (8).jpg  

離開之際,我再回頭看看那門口旁「銨 美學眼鏡」這個招牌,

明白為甚麼要 加上美學這兩個字,

在視覺上,白色明亮的店面環境、包羅萬象的眼鏡產品和一絲

不苟的 設備,以及店員專業和詳細介紹各式眼鏡,依據顧客不同需求,

提供不同建議,內心不由得感嘆原來開眼鏡行

也能做得像去星級飯店櫃檯 check in ,如此的親切服務。

1 (1).jpg 1 (7).jpg1 (2).jpg 

在現代人處在被3C 產品包圍之下,

近視人口比例增加,對眼鏡的需 求不單單只

是輔助眼睛視野變得更清晰的身外之物而已,

它還可以是 兼具美學的時尚配件,

鏡框鏡片的交互搭配在每個人不同的臉型上,

都給人不一樣的感受。

1 (5).jpg MTXX_MR20231017_232421762.jpg

銨 視光美學眼鏡 」讓我深刻體驗和認識到

眼鏡的奧妙世界,我看到的是店家

對眼鏡的認真態度和堅持精神,

若是從字裡行間無法感受到眼鏡美學概念的重要性,

不妨親自到民權東路「銨 美學眼鏡」的店面體驗看看吧,

眼鏡美學的魅力值得你去MTXX_MH20231017_232534032.jpgMTXX_MR20231017_232342448.jpg  

銨 視光美學眼鏡

TEL:02 2500 7570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ngoptical.taipei/

LINE線上預約 https://line.me/R/ti/p/@399tbwdv

Instagram粉絲團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optical____/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30 21:00 、週日 11:00 18:00

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 7 0 號

https://maps.app.goo.gl/d4Au6ytbiPPdo3JZ8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延伸閱讀:

好睡王內湖旗艦店|歐洲皇室御用床墊推薦比利時NILL SPRING尼絲普林、百年床墊品牌|全台最大家具店、全台最大義式床架

 熱門精品包大集合|精品入手推薦HAMA BOUTIQUE 亞瑪精品店|HERMES、CHANEL、GUCCI、PRADA、FENDI~多元精品不用配貨、價格實在

鋼琴燈推薦 Philips飛利浦M5軒律鋼琴燈|獨立雙光源、智能舒適光、揮手開燈、紅外線智能感應、AA級照度均勻度|練琴必備、鋼琴燈評價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最值得投資的香奈兒包款之一)香奈兒Boy Chanel小牛皮經典口蓋包開箱 黑金鏈菱格荔枝紋|帥氣優雅、香奈兒包包價格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台北市大安區壓克力字切割推薦|雷射切割|CNC雕刻銑溝|壓克力立體字|室內招牌水晶字|密集板窗花|木板屏風窗花|拍戲道具車牌|代工廠價格實在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