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春日的和風使人感覺溫暖舒適,漫步在台大校園裡,處處可見草長鶯飛.

春意盎然花香鳥語,我也好想呆在家裡就能夠擁有如大自然般滿園春色.

那等什麼呢~心動不如行動,上特力屋官網或是實體店找靈感去吧.

 1 (23).JPG  

話說特力屋是我居家DIY修繕,裝修,改造的好幫手,不論是收納,工具,五金.

還是園藝都可以在特力屋找到自己喜愛的樣式喔.

這次要在女兒房間的某個角落打造綠意盎然的春日花園.

在特力屋選購了一些樣式逼真的人造草皮/ 人造垂藤/人造盆栽等.

只需要花點小心思就能夠點綴出氣蓬勃的家.

1 (21).JPG

我姐夫說,買假花有點虛情假意,話說真花只有2星期左右的保鮮期,

想要長久觀賞當然得選擇人造花來做居家綠化,加上我平時又愛拍照片.

佈置成小花園的景象讓我平時看了心情好,還可以拍出精美的照片.

真是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呢~話說我心情好自然也會哄林先生更開心啦.

哈~這樣感情自然更長久!~大家說是不是呀~趕快來看我這次在特力屋買了哪些園藝商品呢.

1 (3).JPG 1 (4).JPG   

1.造草皮-乳白小雛菊草皮 X2

2.人造垂藤-PVC6尺3玫瑰花

3.人造盆栽-蝴蝶蘭小盆栽-混 X2

4.10花2苞 百合花束 X2  

5.小雙圓花架   

6.LANDHAUS 提藍花槽-黃

1 (6).JPG  

1.造草皮-乳白小雛菊草皮 X2

商品尺寸:長26,寬26,高3(公分)

 1 (26).JPG 1 (27).JPG  

這款人工草皮樣式逼真,方便保存,款式多變,易整理.

完全是我這種懶人裝飾家中的好幫手.

這種優雅的綠草皮上面點綴了幾朵小雛菊,讓家中的空間瞬間朝氣蓬勃.

1 (20).JPG

不論是放在桌面上還是在陽台甚至是家中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佈置喔.

大大的推薦給公司行號開幕喬遷、新居落成,送禮自用兩相宜。

加上材質防水/易清潔/不滋生蚊蟲/輕巧/不需照顧.

CIMG5251  

完全是佈置環境美化生活空間的不二選擇.

像我平時會拍一些美妝產品,更是方便到不行.

1 (7).JPG    

2.人造垂藤-PVC6尺3玫瑰花

材質:PVC+雨傘布 產地:中國

商品尺寸:長13,寬9,高65(公分)

1 (28).JPG

這款【人造垂藤-PVC6尺3玫瑰花】樣式也做得很逼真,

尤其是綠色的葉子繁盛濃密,绿意盎然的樣子令人看完有種沁人心脾的FU.

有創意的網友們也可以好好發揮一下花樣造型多變化的搭配空間

1 (34).JPG

像我都用來搭配各式花卉植物襯托,讓居家環境更加美侖美奐.

加上材質輕巧、易整理,防水易清潔,不滋生蚊蟲.

完全不需照顧,還能夠創造洋溢的生活樂趣.

拿來拍手邊的洗髪精或是身體乳整個好搭喔,

快速解決下雨天不方便外出找綠色植物來拍照的困擾.

 1 (13).JPG   

3.人造盆栽-蝴蝶蘭小盆栽-混 X2

商品尺寸:長14,寬14,高20(公分)

1 (14).JPG1 (25).JPG  

收到這兩盆蝴蝶蘭-人造小盆栽~整個樂開懷了.

實品真的超美呢,不論是蝴蝶蘭的花苞,還是綠葉和花瓣都做得很逼真.

就連婆婆看了都一直問我是要買來種嗎?

哈哈~我說我只想要美化空間,不會照顧植物啦.

而這盆【人造盆栽】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完全不需要照顧.

1 (12).JPG

蝴蝶蘭有「蘭中皇后」美譽,這幾年來,已成了最普遍的送禮用花卉。

無論是祝賀喬遷、升官或年節,蝴蝶蘭都是最受歡迎的花。

所以買來送自己最適合啦.哈哈~~

1 (30).JPG

平時擺放在家中用來拍香水,盛開的蝴蝶蘭花在翠綠肥厚的葉片襯托下

一朵朵蝴蝶般的花兒,隨時都有種隨風搖曳生姿的FU.

 1 (8).JPG   

4.10花2苞 百合花束X2  

材質:PVC+雨傘布 產地:中國

商品尺寸:長26,寬52,高40(公分)

1 (9).JPG  

這束純潔高雅的百合花混著幾朵玫瑰,不僅可以用來裝飾家中.

感覺更適合買來當新娘棒花呢~之前我都超想要搶走新娘子手中的棒花.

現在不需要那麼麻煩去搶棒花了,自己買兩束就行了嘛.哈哈~

1 (33).JPG

加上人造花的材質防水易清潔,不滋生蚊蟲 .平時也不需要澆水啦.

1 (10).JPG

話說手上這兩束的根還蠻粗壯的說~可見材質真的很不錯呢.

1 (19).JPG

【10花2苞 百合+玫瑰花束】,擺放在家中優雅美麗,

可以插在花瓶中,也可以直接擺放在花籃內~優雅有朝氣.

將家中的空間點綴得充滿詩情畫意~很有少女情懷喔~

真的是春天來了,春天就在我的家中~我家就是小花園.

1 (31).JPG   

5.小雙圓花架   

材質:鐵材 產地:台灣

商品尺寸:長25,寬25,高60(公分)商品特色

這款【小雙圓花架】幫您點綴盆栽的美觀,鐵製材質耐用耐重又方便清洗,

不管是居家或營業使用裝飾,皆可帶來溫馨美化環境的效果。

1 (32).JPG

花架造型美觀,簡單大方,鐵製材質拿起來有一定的重量..

材質鍍黑耐髒好清洗,適用於大型盆栽花物使用.

我覺得它不僅可以用來擺放花束,

也可以拿來放雨傘或是其它居家收納的東西.

我女兒還說可以拿來放垃圾桶..哈哈..那也太浪費了吧.

我會再來好好研究一下放更適合它的園藝花束.

1 (16).JPG   

6.LANDHAUS 提藍花槽-黃

 材質:PP 產地:德國

商品尺寸:長28,寬18,高14(公分) 

這款提藍風格獨特,美觀性極佳,在特力屋官網看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

真後悔沒有每個顏色都購買一個回來,它不僅能裝飾居家還很實用呢.

1 (15).JPG

平時不僅可以用來裝花卉或觀葉植物,也可以裝一些居家商品.

顏色鮮艷,很吸引人注意.造型可愛,美化環境.

1 (17).JPG 1 (18).JPG 

後來認識看了提藍的部分,發現這款提藍產地是德國.

難怪材質跟市面上一般的提藍完全不一樣.

不是我認為國外的月亮比較圓,而是這款提藍的材質真的很厚實.

每個細節都很有設計感,裝飾居家的同時兼具實用.

1 (19).JPG

大家看,拿這款造型可愛的【LANDHAUS 提藍花槽】來裝花卉或觀葉植物是不是很好看.

平時也可以發揮創意配色,靈活運用,日後維護也方便替換新品。

簡易DIY施 工,可配合掛勾安裝於牆面或鐵網,

製作花牆、花柱、植生牆、生態牆,都能添增居家佈置的色彩喔.

這種色彩繽紛的提藍看起來整個好歡樂呢~德國進口的質感真的很棒.

1 (1).JPG

這次在特力屋網站購買的六項園藝商品不僅可以用在居家的房間,

也可以擺放在客廳、佛堂、迴廊、玄關,店面等.

處處是美景芳蹤,適用於各處空間擺飾,每天都像沉醉在春日裡花園般甜蜜幸福.

不論是全部擺放在一起,還是分開來擺放一點也不會感覺突兀.

1 (22).JPG

好了,好話不多說~我要來投入到我的小花園裡~認真拍照去.

話說這特力屋也太好買了說,不愧是居家DIY修繕,裝修,改造的好幫手.

有興趣的可以去特力屋園藝處逛逛喔~打造綠意盎然的春日花園就看你的創意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特力屋~好用不貴可自行安裝淨水器~3M DS02-CG桌上型淨水器-鵝頸款

時光靜好,與君語~特力屋購物網居家煥新~戶外傢俱索菲一桌二椅組

 特力屋園藝~打造居家花園~小雙圓花架 /提藍花槽/人造草皮/ 人造垂藤/人造盆栽/百合花束

(特力屋DIY傢俱)蘿蕬莉環保E1六格三門櫃~讓我跟孩子不再搶收納空間

特力屋居家收納的選購天堂~JQL-940 特大其林深型四層櫃(附輪)

(特力屋工具)屬於自己的小小木工師~切割/洗溝/修邊~REXON 6MM 新型木工修邊機 RT65

(實用桌燈分享)居家DIY好選擇盡在特力屋購物網~雅各雙臂桌燈亮光紅+歐司朗 Busky夾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