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3).jpg     

大家有沒有感覺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準確來說,這熱到一直暴汗的天氣根本就是夏天咩!

趁著連放四天假,我都秋冬的厚重衣服,棉被芯通通疊好收起來了!

結果發現才一年功夫,我家的東西又悄悄的增加了許多!

時候不得不入手一些收納櫃,說到居家DIY收納除舊佈新上特力屋找靈感就對了!2 (26).jpg

不然家中的東西越堆越多,除了影響美觀,也會讓塵蹣不斷滋生成長!

更有趣的是,我公婆最近要來我家幫小孩拿衣服換洗.

林先生一下婉拒說,不用啦,不用啦,回去再洗就好了!

一問之下才明白,林先生是怕我公婆看到我家最近亂亂的現象破壞我的形象!

林先生真的很貼心呢,為了繼續維持我在公婆心中的美好形象.

這次跑去特力屋官網除了有訂購戶外傢俱:索菲一桌二椅組

(5QNE4OMZQH[9{}R}9WUPDS  SBE]AL3JZY]T@C4N)W9QJJJ  

還有訂購JQL850 特大其林五層櫃(附輪)

0]0N8%C696XMZ~6_QY$483D
KGB-101 藤藝收納籃(咖啡色)

記得選購前要先加入會員喔~會員帳號就是個人的身份證字號啦!

~密碼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哈~

有看到上圖右邊的"放入購物車"嗎,點選一下數量再點"放入購物車".

接著點"結帳去",結帳時記得選擇"門市取貨",再按下"確認送出結帳"就完成了!

2 (1).jpg 

訂單備貨約需2~8個工作天不等,實際備貨天數依現場備貨狀況而定,

訂單備貨進度請至『會員專區-網站訂單查詢』或『會員專區-客服記錄』查詢。

提醒您!訂單商品備齊後特力屋將會主動以簡訊、Email通知取貨人前往門市取貨,

請勿於未收到通知前至門市取貨,以免耽誤您寶貴的時間。

2 (36).jpg

這次非常快速,從下訂到收到簡訊只用了2個工作天就通知我前往門市取貨!

開車載回來,迫不及待想要拆開來看看實品的質感如何!

咦~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竟然訂了兩個同款不同型號的特大其林五層櫃呢?

2 (35).jpg

其實左邊比較高的那款是之前訂購的詳細的品名是【JQL-940 特大其林深型四層櫃(附輪)】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詳細的使用心得請點它:【JQL-940 特大其林深型四層櫃(附輪)】

因為實品真的很有質感,藤紋面板創新設計,美觀好搭配.容量大好收納!

這次想說再購買同款不同型號的回來收納不是更完美嗎!

這次訂購的是五層喔~比較適合我放一些化妝品或是小孩的秋天衣服這樣! 2 (33).jpg

不然先來看看我家的某區仿佛垃圾場的樣子吧~真的很嚇人就對了!

等等這些是要全部清理丟掉,不然繼續這樣擺下去.再大的空間也不夠我擺!

  2 (17).jpg

還有女孩房間的某區被我最近擺放了許多私人用品也得好好整理一下!

2 (21).jpg

JQL850 特大其林五層櫃(附輪)

商品編號:000324916

商品尺寸:長47.5,寬54,高120.2(公分)

材質:P.P. 產地:台灣

 2 (18).jpg

多層層櫃設計,方便收納分類,藤紋面板創新設計,美觀好搭配.

2 (3).jpg2 (20).jpg

每格抽屜皆有手把設計拉取使用更便利,輕鬆分類做收納!

透明厚實的把手,輕巧好拉取,看上去就像水晶一般精美時尚.

2 (30).jpg

附輪設計方便移動不費力,讓我輕鬆打造一個整齊方便的生活空間!

如果擺放的位置想要更換,只需要稍稍推動一下底輪就能夠滑行.

真的很方便呢~感覺好適合單身的男女使用.

四顆滾輪放在最下層的抽屜喔~記得找一下這樣.

2 (29).jpg2 (28).jpg

裝底輪的時候,記得將櫃子倒放~再將四顆輪子卡進去

在裝輪子的時候,記得要選一下方向.

有一個方向很順,一下就裝進去了~

如果在裝的時候感覺不太好卡進去,記得再換一個方向試試看.2 (2).jpg

四顆輪子都裝好之後,基本上就算全部完成了~

之前那個櫃子的輪子是要先生幫我安裝,這次完全是我一個獨立完成的喔!

因為裝論輪真的很簡單,只需要卡進去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收納時間了~趕緊收拾完畢,林先生才會讚美我好棒棒!

 2 (9).jpg

來看看我都收納了哪些東西吧~由最下層往上數,

第一層我都會用來收納周年慶在百貨公司購買的保養品!

還有一些小小贈品後續用來送給網友的禮物~先收藏好才不會找不到.

2 (10).jpg  

由下往上數第二層,

放了女兒的長袖衣服,想說天氣如果再轉涼她可以直接拿來穿.

不用滿櫃子去找~直接拉出抽屜一目瞭然,整齊乾淨!

2 (8).jpg

由下往上數第三層,女兒厚重的外套疊好直接放進去!

第三層暫時也不需要打開了,厚重的衣服要等到秋冬才有機會上場!

空間很大,塞個三件這樣的厚外套都不是問題!

 2 (7).jpg 

由下往上數第四層,終於輪到放我的東西啦,像最近收到的林三益刷子.

還以歐蕾的保養品,以及美齒儀,還有申請體驗電燈泡通通都可以放進去!

2 (6).jpg

因空間夠大,新款的雜誌和美妝盒可以繼續放!

一點也不會零亂,讓我在拉開抽屜的瞬間還有驚喜的FU.

2 (4).jpg 

由下往上數第五層,也就是最上面這層.

我用來收納我的保健食品,像膠原蛋白粉,奇亞籽,紅豆水,暢體茶包等!

這樣每次想吃什麼就直接從抽屜裡拿出來就對了,不用到處找超麻煩!

經過我的細心整理,家裡也變得乾淨整齊多了!

 2 (13).jpg

JQL850 特大其林五層櫃(附輪),頂部還可以擺放花瓶或是其它小收納盒!

比如說擺放在特力屋訂購的這款KGB-101 藤藝收納籃也是不錯的搭配喔.

 2 (15).jpg

KGB-101 藤藝收納籃(咖啡色

商品編號:016040349

商品尺寸:長25,寬20,高10(公分)

外型亮眼新穎,方便整齊,小物收納 

2 (14).jpg
材質:聚丙烯(P.P)  P.P材質耐用好用
產地:台灣

2 (16).jpg  

這款【KGB-101 藤藝101收納籃】完全就是我收納小物的小幫手,

加上採用聚丙稀樹脂製造,耐用好用簡單清潔!

藤纹設計,質感外型,為我提升生活質感,利用收納籃,使收納更方便快速.

2 (11).jpg

 這款KGB-101 藤藝收納籃特力屋官網有兩個顏色,

(咖啡色/象牙白色)採隨機出貨.

收到的是咖啡色感覺好耐看,實品真的很有質感!

不論是拿來放花還是收納化妝品保養品都很適合.

2 (12).jpg

像我拍照的當天拿來收納在百貨公司帶回來的試用衛生棉棉真的好適合!

不然一堆試用品,怎麼放怎麼亂,經過 藝收納籃的整理變得好整齊.

 2 (25).jpg2 (22).jpg

好了~我已全部收拾完畢~再來看看我擺放的搭配的感覺吧!

怎麼感覺有點花啊~哈哈~唉~沒辦法我已盡力了!

不過有感覺乾淨整齊許多就是了~

相信林先生回來看到也會讚美我吧!

2 (26).jpg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有興趣的記得去特力屋官網選購自己需要的款式喔!

記得在下訂單前先量好尺寸,確定家裡可以擺放得下去再來購買也不遲!

3 (14).jpg 

戶外傢俱:索菲一桌二椅組  【JQL-940 特大其林深型四層櫃(附輪)】

JQL850 特大其林五層櫃(附輪) KGB-101 藤藝收納籃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拍照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特力屋~好用不貴可自行安裝淨水器~3M DS02-CG桌上型淨水器-鵝頸款

 

時光靜好,與君語~特力屋購物網居家煥新~戶外傢俱索菲一桌二椅組

 

特力屋園藝~打造居家花園~小雙圓花架 /提藍花槽/人造草皮/ 人造垂藤/人造盆栽/百合花束

 

(特力屋DIY傢俱)蘿蕬莉環保E1六格三門櫃~讓我跟孩子不再搶收納空間

 

特力屋居家收納的選購天堂~JQL-940 特大其林深型四層櫃(附輪)

 

(特力屋工具)屬於自己的小小木工師~切割/洗溝/修邊~REXON 6MM 新型木工修邊機 RT65

 

(實用桌燈分享)居家DIY好選擇盡在特力屋購物網~雅各雙臂桌燈亮光紅+歐司朗 Busky夾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