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_副本.jpg 

依諜最近用到一組比較輕透型的底妝產品,

對於額頭以及下巴上的痘痕和黑眼圈就無法完全遮住.

好友說,想要夏日輕鬆遮瑕可以搭配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

因為我還沒用過,在使用前還一直去煩朋友說,真的好用嗎?

夏天使用會不會太過厚重或是無法防水防汗防油光?

4 (17).jpg

朋友說:你用用看啊~哈哈哈~

我:用用看就用用看,誰怕誰!

我手邊剛好有KRYOLAN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旅用型)

一盒內共有三個色號,這樣如果剛好有適合自己的色號就可以直接使用.

若沒有適合的顏色,也可以動手調配,感覺還蠻方便的說.4 (18).jpg

紙盒背面的中文標示說成分含有:

維他命E蜜蠟維他命C棕櫚酸酯、蜂蠟、 檸檬酸…..等

據說這盒還有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

真假?不然換我來測試看看好了,若會過敏我可是要生氣的喔.

4 (14).jpg

使用前先來檢視一下本小姐的膚質狀況~嗯~

雖然沒有很差勁,但也沒有很完美啊~

招搖的黑眼圈,連粉底液也遮蓋不住的痘痕,以及小斑紋等

因為剛上完粉底液,整體妝感還算勉強過得去,至少還沒開始泛油光呢.

4 (1).jpg

先拿出KRYOLAN刺青貼紙來測試看看能不能將圖樣遮住.

這樣測試會不會太超過了,畢竟臉上瑕疵也沒有歌劇魅影的圖案那麼明顯.

不管了,不管了~

4 (13).jpg

將紋身貼紙上的透明膠膜撕掉,接著將紋身貼紙沾水.

趁著濕泣的狀況下貼在臉上,額頭上或是手背上皆可以喔,看個人方便.

4 (9).jpg4 (12).jpg

稍稍按壓一下下,再將背紙取下來~

KRYOLAN刺青貼紙完整的貼在了額頭上.  

4 (16).jpg4 (11).jpg

我覺得自己是很手殘的那種,對於遮瑕也沒什麼技巧.

4 (8).jpg

先用刷子沾取比較深色的遮瑕膏D5均勻的塗在圖案上

也可以用指腹輕輕按壓一下下

4 (10).jpg

再沾取最中間比較淺的色號D4~疊在圖案上讓遮瑕看起來比較自然.

雖然隱約隱約中還是可以看到圖案,

但我想如果有刺青或是黑眼圈、各種斑、疤痕的網友可以嘗試來遮遮看.

至少可以讓自己最在意的瑕疵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4 (7).jpg

接下來就來遮我最在意的黑眼圈和痘痕吧.

畢竟我臉上的瑕疵也不可能比歌劇魅影的圖案明顯.哈哈~

4 (6).jpg

我覺得這盒百分百幻顏遮瑕膏的質地細緻好沾取的同時也還蠻好推開的說.

不像一般的遮瑕膏過於濃稠會卡粉,我是直接沾取色號D4來修飾眼周.

用刷子在眼周輕輕掃過去,再用指腹稍稍按摩一下就很均勻了說.

完全不會感覺厚重或是刺激之類,帶給我的妝感非常自然無瑕.

4 (2).jpg

因為妝感真的很自然輕盈,後來我乾脆把臉上的最在意的每一點

都用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遮瑕膏沾取適量按壓修飾了一遍.

在遮瑕的過程中,感覺這盒遮瑕膏不會黏膩,是那種清爽又乾淨的妝容.

4 (4).jpg4 (5).jpg

果然有修飾過的臉龐看起來明亮多了,妝感又不會太濃.

夏天女孩們都想要輕透的妝容,我也是如此.

平時使用太過輕透的粉底完全無法修飾到我們在意的瑕疵.

若是直接帶著招搖的黑眼圈,痘痕,斑紋去見客戶整個很不OK呢.

不如選擇一盒自然遮瑕,不厚重,不卡粉,讓我妝感持久不泛油光的遮瑕膏呢.

4 (3).jpg 

經過一整天的觀察,就算有流汗,就算有淋雨.....

妝容除了不怎麼會泛油光,也不易暗沉,更不會令我感覺悶熱不透氣之類的.

難怪朋友會大力推薦我使用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

不愧是一個即將邁入70週年,品質穩固且值得信賴的品牌.

聽櫃姐說,好像7月份會針對70週年有很多優惠和活動

到時我再來好好關注歌劇魅影的官網好了,是說一定要入手這盒三色遮瑕膏就對了! 4 (3)_副本.jpg    

晚上回去卸妝的時候,記得要使用卸妝液或油卸妝卸除乾淨喔.

還蠻好卸乾淨的說,真是一盒好用又好卸除的遮瑕產品

並且我有觀察使用的這段時間裡都沒有讓我亂長粉刺或是產生痘痘喔.

好話不多說了,因為再說下去我本周末就要去敗正貨了!

完全等不及到7月或是周年慶了說~(依諜個性很急就是了!)

歌劇魅影的官網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令姐妹們神魂顛倒的美麗懶女人必備商品~KRYOLAN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 色號245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