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3).jpg

小妞又換新的涼蓆,還說先睡一個晚上,第二天要扛去給阿公睡!

前幾天還一直問我,阿公阿嬤比較疼愛小時候的她,還是小姑的小孩。

我和她爸異口同聲的說:“阿公阿嬤最疼愛你啦!”

然後她就開始得意洋洋的說:我也這麼覺得,因為阿嬤常常稱讚我很懂事!

大人的世界裡,只有物質慾望。而孩子的世界裡,只有愛與被愛!

QQ圖片20150819224127

這次訂購的金格簾-台灣孟宗中青無線竹蓆是在台灣MIT微笑標章的官網購買。

共有四種不同尺寸可以選擇,我選擇的雙人5尺。

購買流程簡單明瞭,只要有FB,Yahoo,Googie.QQ等都可以登入購買喔!

本文有稿酬,是由廠商付費邀稿!QQ圖片20150819224158

微笑MIT 金格簾-台灣孟宗中青無線竹蓆/涼蓆 NN1156(雙人5尺)

有MIT認證安心有保障的台灣製青無線竹蓆讓家人使用更安心。7 (24).jpg

台灣製的產品,不論是商品細節還是商品設計給人感覺簡潔大方有質感.

提供給消費者「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MIT商品。

這些小細節以及品質的保證是其它國製的廉價品無法媲美的喔~

7 (21).jpg

完成匯款約三個工作天就收到了,效率真的很快呢!

使用厚實的牛皮紙包裝,收到的時候完好無損。

7 (19).jpg7 (17).jpg7 (22).jpg

標榜100%天然孟宗竹中青生產製造而成,可捲起收納不佔空間。

全新品還有附上布套,非常講究,不論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7 (18).jpg7 (16).jpg

取下布套開,裡面還套有一層塑膠袋,並用繩子捆綁!

7 (15).jpg7 (14).jpg

可以通過標籤驗證這一家品牌是獲得微笑MIT認證的廠商

驗證廠商編號/02300014

7 (2).jpg7 (3).jpg

表面經過拋光處理,光滑平順。完全不會感覺刺刺的。

平時睡起來會感覺冰涼清爽,快速吸收身體熱度,夏日高溫也不怕!

我有認真觀察這款無線竹蓆台灣專利無線設計,不夾肉不脫線更耐用。

7 (11).jpg7 (12).jpg

清新舒適的淡黃色,實品看起來格外自然有質感。

邊緣都有使用日式織花布料壓邊處理,加強保護,讓使用限期延長。

這樣就可以安安心心的睡覺,完全不用擔心會刺傷肌膚。

7 (13).jpg7 (4).jpg

掀過來,可以看到背面都有經過特殊處理,加車棉布不易滑動

因而直接鋪在床單上也不用擔心會有殘留物,或是刺傷床墊或是床單。

7 (25).jpg7 (8).jpg

我家小孩溫暖的床,真的很需要這款清新冰涼的台灣孟宗中青無線竹蓆。

除了可以減少開冷氣的機會,還能讓睡眠品質更穩定!

若是我一個人睡,只需要開冷氣就能感覺格外清涼舒適。

7 (9).jpg

台灣製的金格簾台灣孟宗中青無線竹蓆,初次睡起來也不會有任何怪怪的味道。

這點真的很優,不像我之前在賣場隨隨便便買回來的味道超重不舒服。

7 (10).jpg

台灣精製的孟宗中青無線竹蓆,睡起來也不會感覺悶或是硬。

好睡,舒服透氣,讓我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不愧是台灣製的好東西,MIT的商品就是一級棒。

7 (24).jpg

加上此款涼蓆設計時尚有質感,搭配居家環境還能美好空間。

明亮的顏色,讓房間變更為清爽舒服!

偶爾也可以坐在床上看書或是打電腦,一股涼意自然而來。

減少開冷氣的機會,也就等於省下電纜和金錢。

節能減碳的同時,守住荷包不失血。

7 (23).jpg

這麼棒的產品,大家一定想知道在哪裡購買的吧!

快來看看有官方認證的正港MIT大集合,都是優質廠商喔!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金格簾竹蓆】全系列商品 這家品牌是獲得微笑MIT認證的廠商。

有獲得微笑MIT認證的商品,

消費者可以在這裡查詢到最真實的MIT業者與產品資料。

畢竟市面上 "自己號稱" MIT的非常非常多,

如果有 "MIT微笑標章" 的官方認證真的有卡安心,

看看官方針對商品檢驗相關法規就知道了,點我.

台灣製的好東西,有心動的網友剛好想要購買,

快來跟我索取購物金 100點(一點可折ㄧ元) x限時限量只有5組!

購物金可到微笑MIT官方直購站使用.

購物金序號使用方法:每一組100點(元)購物金序號,可以折抵消費100元。

沒有抵扣上限,沒有低消限制請前往微笑MIT官方直購站消費使用.

索取方式:讚+推+我要索取購物金!

抽送5位喔!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製好東西 MIT好東西
    全站熱搜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