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隨著年紀增長,漸漸發現以前使用的保養品現在用都無感.

或許是因為環境和空氣染污嚴重,造成皮膚傷害.

也或許是因為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日漸流失,加上長時間呆在冷氣房裡.

若是平時沒有注重保濕,隔天起床上妝就會發現肌膚變得超乾燥.

缺水的熟齡肌即使有上妝,年輕時的光澤和澎潤也變得一去不復返.

1 (21).jpg

近30歲的女生,不僅要在經濟上學會自主獨立,更要注重保濕凍齡.

說到保濕凍齡,不得不提一下正宗台灣品牌TiFF保養品.

TiFF保養品不論是產品的成分,還是包裝細節都很用心與努力.

1 (31).jpg

經過精心設計過的華麗包裝,平時擺放在化妝桌令人身心療癒.

而瓶子裡頭的保養成份更是令我驚艷與佩服!

偷偷的說,他們家的保養品都聞不到人工香精的味道喔.

自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精華油開始,就對他們家的產品念念不忘.

TiFF玻尿酸保濕精華液60ml

TiFF分子酊凍齡保濕霜60ml

TiFF 複合胜肽緊實眼霜30ml 

TiFF 多元胜肽緊緻霜30ml

1 (20).jpg

這次要跟跟大家分享推薦以下四項產品,

但我會分成兩篇來寫,不然大家會看得很累.

因為使用很長一段時間,心得準確又豐富!1 (29).jpg

TiFF玻尿酸保濕精華液60ml

個人覺得TiFF的產品不僅好用,

就連容量也是市面上一般精華液30m的2倍~60ml。

換算下來,價格真的不會貴,重點是真的很好用.

1 (28).jpg

外盒以桃紅色搭配銀灰色的愛色包裝,

精華液的瓶身設計的非常時尚有質感.

使用前一定要認真看一下成份:

原來標榜含有五元胜肽,玻尿酸,去離子水等.

更多成分說明建議大家可以參考官網說明.

1 (27).jpg1 (26).jpg

拔開蓋子,可以看到這瓶精華液以精美的壓嘴按壓取用.

壓嘴很好控制用量.

我平時的用量只需經按壓二下就足夠塗抹全臉.

 1 (23).jpg

我個人的使用步驟是,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壓取適量精華液於手背上,透明無添加色素和香精的精華液質地細緻.

1 (25).jpg1 (19).jpg

看似稍濃稠的精華質地,推開的瞬間轉化成水感質地.

水潤的觸感,讓粗粗的肌膚快速被呵護到.

靠近鼻子聞了聞完全不帶有任何人工香料的味道.

這點真的令我用的很安心,無添加香精的保養品長期使用也無害

1 (17).jpg

使用在臉上的感觸更為明顯直接,好推開好吸收.

TiFF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不會像一般精華液用起來會產生屑屑.

說到會起屑的精華液,不得不提一下專櫃和醫美品牌我都有踩過地雷.

貴桑桑不說,每次用完再上妝就會出現滿臉尷尬的屑屑.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皮膚太乾燥,經過多次測試證實真的是精華液所造成.1 (16).jpg

對我而言,能遇到一瓶無添加香精又好吸收的精華液真的不可多得.

只能說,不愧是我的愛牌TiFF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果真不一樣

足夠溫潤卻不會感覺油膩,更不會感覺黏.

1 (15).jpg

不論是夏天使用,還是將要入秋時使用都不是問題.

長時間呆在冷氣房的我使用這瓶精華液真的很給力.

讓原本乾巴巴的肌膚得到適度的保水與呵護.

1 (14).jpg

每次擦拭完精華液,都會忍不住伸手去壓壓看肌膚的回彈感.

果然有在保養,肌膚的澎潤度也會變得更明顯.

不再像沒保養時的乾澀.粗糙.暗沉.無光澤.

若想要讓肌膚的潤澤感更為持久維持,

後續別忘了搭配同系列的保濕霜喔.

1 (11).jpg2 (1).jpg

TiFF分子酊凍齡保濕霜60ml 

我喜歡將TiFF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搭配分子酊凍齡保濕霜使用.

尤其是上妝一整天,晚上卸妝的時候常常感覺皮膚超乾燥.

想要在最短的時間以內恢復水感肌的方式就是,

於精華液後使用保濕霜,幫助肌膚來一個深層呵護隔天起床幼綿綿.

2 (11).jpg

TiFF分子酊凍齡保濕霜跟TiFF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瓶身極其相似

因為他們同一個系列的保濕產品嘛,

不同的是外盒使用清新的藍色,搭配花朵和雪花圖案.

2 (13)  

標榜添加分子酊(神經醯胺),海鮫油,維他命E,去離子水

非常適合熟齡肌以及乾性肌膚使用.

優點是不含香精和有的沒的亂七八成份.

60ml的大容量讓我用起來超大方,完全不要節省用量.

我還有拿它來塗抹脖子,讓頸紋不要太明顯才好.

1 (12).jpg

說到保濕霜,市面上一般的霜都做成一罐一罐的直接挖取.

TiFF分子酊凍齡保濕霜卻做成按壓式的取用,

剛開始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因為質地濃稠而壓不出來.

2 (7).jpg

2 (9).jpg

取下蓋子,直接按壓精緻的壓頭,沒想到壓嘴超好壓.

壓出來是細緻濃稠的乳霜質地,推開之後延展性很好.

2 (6).jpg2 (5).jpg

因成分裡含有海鮫油,質地盈潤細滑.

平時只要取適量先點在臉上,推開並稍稍按摩就能完全吸收.

也可以搭配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按摩方式起到拉提使用. 2 (3).jpg

輕盈不厚重的觸感,不論是早上使用,還是晚上使用都不會感悶.

反而因為有使用保濕霜,長時間呆在冷氣房都不用擔心水份會蒸散 2 (4).jpg

若是早上使用,再上妝就會驚覺妝感變得很有光澤感.

也不用擔心底妝不服貼或是容易暗沉之類的.

潤潤的好膚質,即使不用濃妝艷抹也能擁有亮麗的妝容喔.

 2 (2).jpg

長期使用,不僅不用擔心乾燥缺水的困擾還能維持凍齡般的澎潤肌.

讓保水凍齡二一,深度呵護燥肌.TiFF 

TiFF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分子酊凍齡保濕霜完全可以滿足我的需求.CIMG8880_副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