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7)_副本

先說一下這組2015年2月才上市的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

超想知道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煥白嫩粉餅好用嗎?

一上市我就開始關注它了,但礙於手邊還有其它多組底妝產品。

雖然遲遲沒對這組產品下手~但卻從來沒有停止過關注的眼神。

這次三項產品皆由UR提供,不論是粉底液還是氣墊粉餅都很吸引我~

不過妝感如何呢?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真實分享優缺點!2 (14).jpg

順便一起分享這次妝容所用到的產品~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 30ml    色號:O-01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14g   色號:BO-01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粉餅 11.5g      色號:O-01

蘭蔻超輕盈玫瑰隔離乳SPF50 PA++++ 40ml  (朋友贈送)

蘭蔻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璀燦光影 限量色 DR6 (購於特賣會)

蘭蔻 煥采三色腮紅盤 (色號01) 4.5g 附刷 (百貨公司)

蘭蔻愛戀亮色翹唇蜜 精巧版 4.5ml 色號:385 (百貨公司)

2 (17).jpg2 (16).jpg

這組產品用過之後,我覺得算是清爽保濕型的底妝

關於詳細的優缺點,我絕對不會隱藏,通通一次說完它!

因為在這段時間裡,我不僅有三項產品搭配一起使用.

也有單獨將粉底液搭配粉餅,或是將氣墊粉餅搭配粉餅使用.

三種搭配得到的妝感不同,優缺點也會有所不同喔.

CIMG6456_副本

三項產品一起使用的話,會得到完美無瑕零毛孔的細緻妝容.

上妝半天後有出一點汗或油之後,妝容更細膩不會這麼濃厚.

2 (5).jpg

 LANCOME激光煥白粉底液 30ml 我選的色號是白的 O-01

我會選擇最白的色號,不是因為我皮膚超白,而是夏天容易流汗暗沉.

剛開始上妝會比白一咪咪,隨著流汗妝容就會變暗慢慢變得自然有質感.

而這瓶粉底液是走薄透輕爽路線的喔~防曬系數SPF50+/PA++ 

2 (4).jpg

我發現這瓶激光煥白粉底液的蓋子做得很精美.

玻璃瓶身搭配典雅有質感的純白色蓋子上面還有一朵蘭蔻花.

2 (58).jpg2 (1).jpg

壓嘴的部分非常好按壓控制用量,可以從上圖看到粉底液的質地偏水狀.

有一定的流動性,顏色真的很淺喔~用在臉上給大家看看妝感吧.

2 (56).jpg2 (57).jpg

這照片是周日拍攝,因趕著要去參加一個活動.

匆匆忙忙的化妝還要拍照,話說都來不及抓完美角度了說.

素顏臉上的瑕疵可是非常明顯的喔~黑眼圈,小斑紋,浮腫的雙眼! 2 (54).jpg2 (55).jpg

這瓶粉底液的延展性很好,不論是單獨用指腹還是海綿都可以輕鬆推開.

我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分容易出油,用這罐不會有卡粉或是難推開的現象.

妝感看起來還蠻輕透的說,一般的蠟黃,暗沉都可以修飾到.

但比較大的紅腫痘痘就無法完美遮蓋住了,需要搭配其它遮瑕產品細心遮一下.

 2 (53).jpg

這裡還特意放了一張大大的左右臉對比照片~ 真的差很大呢.

不過,因左右臉的瑕疵原本就不同,

加上拍攝角度不同看起來多少會有誤差這樣,自己照鏡子感覺真的差很多.

2 (51).jpg

全臉均勻的塗抹推開之後,妝感很服貼,一般的小瑕疵都能修飾到.

額頭上的大紅痘還是很明顯的躲在髮際下,不過可以借助髮絲掩飾一下!

2 (50).jpg2 (52).jpg

 我覺得平時若想要修飾蠟黃以及暗沉的膚色,打造自然輕透妝感,

只需要使用激光煥白粉底液+激光煥白嫩粉餅就能打造出服貼持久妝容.

不過早上上妝,撐到晚上下班的話,妝容還是會有點暗沉.

但是竟然沒有出油耶,不知道是不是我都呆在冷氣房的關係.

CIMG6452_副本

我覺得這瓶粉底液還蠻推薦給想要輕透妝感的網友用用看.

像我選擇的色號是最白的O-01,剛上妝時會有點白,

但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妝感就會變得很自然迷人,且不會厚重.

我用了一段時間也沒有讓我亂長粉刺或是痘痘之類的.

我額頭上的那顆是生理痘啦,不要誤會喔.

~~~~~~~~~~~~~~~~~~~~~

CIMG6462_副本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14g   色號:BO-01

這個應該是近幾年來最流行的東東~氣墊粉餅!

之前我都用韓系的氣墊粉餅,沒想到蘭蔻也出氣墊粉餅了.

據說這盒氣墊粉餅可是含有激光煥白精華的呢.

不過用起來好用才是王道,不然說含有鑽石消費者也不買單.

2 (13).jpg2 (12).jpg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14g SPF23/PA++  色號:BO-01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只一個粉芯,加盒子一起才1600元也不算太貴.

若是遇到周年慶或是有組合買的話會划算吧.我選擇的色號是BO-01

我有詢問工作人員,她說這款氣墊粉餅沒在分顏色深淺啦.

主要是看你想要透亮,遮瑕,還是偏粉紅的妝容.

因為這款氣墊粉餅主要用來打亮用~遮瑕效果算一般.

 2 (11).jpg

安裝前先看好說明,接著三兩下功夫拆開包裝,

照片著說明直接將粉芯卡進精美迷人的白色盒子內.

盒子的鏡子超大面積的說,雖然平時也沒怎麼在照啦!

2 (10).jpg

看著上圖那彈力氣墊海綿,難道那就是廣告中所說的80萬顆微氣孔嗎?

我為了怕盒內的粉霜容易乾掉,我都沒有撕掉裡面的貼紙.

就是每次用彈力粉撲沾粉後,超神速的貼緊!XD

2 (49).jpg2 (48).jpg

 我覺得這款氣墊粉餅的優點是比我手邊韓式的氣墊粉餅更能均勻的沾取粉體.

我手邊有一盒超好用的粉霜,但每次沾粉的時候不是沾太多就是沾不到.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倒是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每次都能均勻的沾到粉體,並且不多不少剛剛好的份量.

2 (46).jpg2 (47).jpg

這次我是拿來打亮兼具遮瑕用,像最在意的黑眼圈我會再壓一遍.

還有額頭上的大紅痘,不死心的又借用氣墊粉餅壓了一遍.

我覺得不論是基礎保養後直接使用這款氣墊粉餅,

還是於粉底液後使用都感覺很好推開,不會有卡粉或是起屑的現象.

感覺光澤還蠻迷人的說,輕盈的質地不會感覺厚重,是那種潤潤的觸感.

2 (44).jpg

完全就是一款打亮兼具少許遮瑕作用的清爽透型氣墊粉餅.

用起來一點也不會黏TT~這點蘭蔻的氣墊粉餅真的比韓系的要強!

韓式的普遍會有一點點黏~但遮瑕效果會比較強.這倒是真的.

2 (45).jpg

這妝容有使用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打亮和修飾真的有差,

整個妝感不再是白皙,而是透著自然淡雅的光澤感~

話說之前我還蠻害怕有光澤感的底妝,因為會讓臉型瞬間澎漲放大

而蘭蔻家的氣墊粉餅散發出來的是迷人不作做的光感.

也就不用擔心會讓臉變大啦~反而令妝容變得充滿活力.這點要加分!

CIMG6459_副本

當天為了要出門,怕妝感不夠持久或是出油.

我還有使用LANCOME激光煥白粉餅壓過全臉.

後來感覺這樣三項底妝一起使用,妝容會顯得濃了點.

也有可能是我的化妝技巧不太理想吧~哈哈~

~~~~~~~~~~~~~~~~

 2 (9).jpg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粉餅 11.5g      色號:O-01

整個系列都是採用典雅的白色盒裝,粉盒邊緣還有一圈銀色整體感覺更有質感.

2 (8).jpg2 (7).jpg

然後粉盒內有安裝一塊磁鐵,黑色的那塊就是喔.

只需將粉餅塊取下來直接放進粉盒內就會被吸住."卡!"

內附的海綿粉撲超Q軟的說,不過我還沒用過.

夏天我習慣用刷子沾粉餅輕掃過全臉,或者下次外出補妝的時候會用到吧.

2 (6).jpg

內附的鏡子是一整面~這樣外出補妝真的很方便,

尤其是像我這種近視,絕對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最真實的殘樣!哈哈

2 (41).jpg2 (43).jpg2 (40).jpg

粉質真的很細,我用刷子在粉體上劃圈圈就能快速的沾取粉末.

雖然好沾粉但不太會有飛粉的現象,我蔻家的底妝還是非常滿意的說.

2 (42).jpg2 (38).jpg

這裡要強調的是,如果你很想要光感肌的話,

建議使用粉底液和氣墊粉餅後,不要馬上使用嫩粉餅.

因為嫩粉餅會將那道光遮住,變成霧面妝容.

優點就是令妝感持久不容易暗沉,缺點就是瞬間變成霧面妝容.

如果等外出有泛一點油光後,再來使用嫩粉餅壓一下妝容的話反而會更理想.2 (37).jpg

全臉使用嫩粉餅之後,果然將光芒整個遮住了.

後來我也改用上完氣墊粉餅2小時之後,再來用嫩粉餅定妝.

這樣妝感真的會很持久服貼,不容易出現脫妝的現象喔.

所以在使用底妝產品上,還是要根據個人的喜好作調整

才能搭配出最適合自己的理想妝感~

2 (21).jpg  

個人還蠻推薦油性肌膚,或是混和性偏油的肌膚來用這款嫩粉餅.

像我是混和性偏乾,但T字部位會出油的肌膚,使用這款嫩粉餅也很滿意.

一整天下來真的沒什麼泛油光,絕對是這款嫩粉餅的功勞.

在外面補妝的時候也不會越補越厚重,是那種輕透清爽的無瑕妝容.

2 (33).jpg

蘭蔻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璀燦光影 限量色 DR6 (購於特賣會)

要快速的上完眼妝,準備出門了說!

這盒眼影是在萊雅特賣會的時候購入,因為限量色不知道大家是否能買到.

我和朋友各買了一盒,真的很實用,五色都是常會用到的顏色.

2 (35).jpg2 (34).jpg

使用步驟這盒眼影的盒子內也有說明,我就不詳細的介紹了.

優點是粉質細緻好上手,服貼妝感持久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暈染的現象.

小缺點就是飛粉還蠻嚴重的說,尤其是使用旁邊的金色,金色帶有細緻的珠光

塗抹在眼皮之後會看到眼周旁邊也有一閃一閃的金粉這樣~

2 (36).jpg    

不過有畫眼影,再擦睫毛膏的話,雙眼會變得更有深遂有神.

雖然我還是學初階段,但畫完眼影還是有加分的作用呢.

2 (31).jpg2 (14).jpg

蘭蔻 煥采三色腮紅盤 (色號01) 4.5g 附刷 (百貨公司)

蘭蔻愛戀亮色翹唇蜜 精巧版 4.5ml 色號:385 (百貨公司)

2 (30).jpg

最後刷上腮紅,在雙唇上點上和唇蜜準備離家出走了~

啥?是說要離開家外出參加活動去了啦~哈哈~

不過看照片感覺妝有點濃耶~

2 (29).jpg 

不瞞你說,剛完妝的時候感覺妝感真的太濃了一點!

只是濃一點嗎?好啦,是濃兩點OK?!哈哈......

不過,經過後來的淋雨吹風,流汗,半天過後的妝容如下圖:

2 (20).jpg2 (22).jpg

經過時間的考驗,妝感慢慢變淡變自然.不會過於濃艷,更不會感覺厚重.

這就是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帶給我的真實感受.

2`2 (6).jpg 

再次重複分享一下我平時用三種使用方式帶給我的妝感和優缺點!

1,激光煥白粉底液+激光煥白嫩粉餅=輕透持久明亮妝感,但無法完美遮瑕.

2,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激光煥白嫩粉餅=自然有光澤,但無法完美遮瑕.

 3,激光煥白粉底液+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激光煥白嫩粉餅

=完美無瑕,自然發亮但妝會稍濃一點!

CIMG6464_副本2 (14)_副本.jpg

以上三種搭配方式都不會感覺過於厚重,更沒有讓我亂長粉刺或痘痘.

算一組輕透,光感,清爽,持久,服貼,控油型的底妝產品.

有興趣的網友們不妨靠櫃體驗看看再決定是否要入手喔.

2 (3).jpg

延伸閱讀:

置頂 (香奈兒底妝和彩妝好用嗎?)CHANEL香奈兒完美緊緻潤澤光采妝前乳/緊緻無瑕粉底液/完美親膚無瑕粉餅/四色眼影/圓形腮紅/深層保濕水潤唇霜/晶亮唇蜜

 

 優點缺點一起分享~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不愧是無油防曬/凝露質地~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煥采三色腮紅盤/愛戀亮色翹唇蜜

 令我驚艷的氣墊粉霜/拍出無瑕女神光~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底妝)開架挖到寶~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OC-02裸陶色~媲美專櫃粉底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