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果然是喜新厭舊的人,面對手邊各大品牌的香水永遠都不滿足。

只要是我沒有擁有過香水,永遠都是我追求的目標。

因為我是非常喜愛收藏各式各樣香水的人!

不論是香氣馥郁、濃郁持久、還是淡雅清香型都能打動我的心。

而擁有幸福和愛意的香水更能令我深深著迷。

1 (46).jpg

在我的眾多香水中,我比較偏愛清新淡雅以及甜蜜浪漫型。

每次塗抹在手腕或是耳後都會讓我的心情雀躍不已。

像我最近最常使用的就是BASHA巴莎同名女性淡香精

以及同系列的身體乳,不僅擁有迷人的香味還能呵護肌膚不乾燥。

BASHA巴莎同名女性淡香精 60ml+15ml+身體乳200ml1 (41).jpg

BASHA巴莎同名女性淡香精 60ml+15ml

外盒以紫桃紅色搭配蕾絲珍珠愛心,整體看起來好可愛不失個性。

非常適合買來送給年輕的女性使用,男生也可以買來送女友喔。

大瓶的可以放在家中隨時使用,若是想要外出旅行。

或是想要放在辦公室使用,則可以選擇15ml的容量。

這樣一組搭配對我而言真的超方便又實用!

1 (9).jpg

BASHA原意為上帝之女,視為上帝因為愛,而給予人類愛的結晶。

香水是隱形的時裝這句話一點也不假,自古就有聞香識女人之說。

因而想要隨時保持令人舒服的香氛,選擇一瓶好聞不濃郁的香水就對了。

1 (44).jpg

大家都知道香水都有分前、中、後調之分,

BASHA巴莎同名女性淡香精也是如此。

前調~香豆、佛手柑、檸檬、葡萄柚~

中調~槴子花、茉莉、玫瑰

後調~廣藿香、香根草、白麝香

1 (42).jpg1 (43).jpg

大小兩瓶,我都有拆開來使用,盒內以厚實的紙板固定。

讓香水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易被損壞,

平時若是沒有使用也可以再收入盒子內喔。

1 (13).jpg1 (38).jpg

BASHA淡粉紅色愛心造型瓶身及腰際愛心吊飾,令我愛不釋手。

特殊造型的瓶身看似溫柔又甜美夢幻,卻能讓人感到愉悅幸福。

就算只是靜靜的擺放在化妝桌前,憂鬱的心情也會揮之而去。

這也是我喜愛BASHA巴莎同名女性淡香精的原因之一。

1 (35).jpg1 (37).jpg

你看,香水瓶身腰際的蝴蝶結搭配愛心水鑽吊飾

不論是近距離觀察,還是遠遠的欣賞都會令人感覺幸福甜蜜。

1 (36).jpg1 (34).jpg

取下透明像水晶般的蓋子,就可以來噴灑使用了。

壓嘴很好按壓,噴灑出來會感覺很均勻!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1 (8).jpg1 (5).jpg

也可以噴灑於領口,或是洋裝裙擺,或是噴灑在帽子上!

像我秋冬常常會戴圍巾以及帽子,外出前先噴灑少許香水。

隨著走動或是微風撫過就會聞到很迷人的清香,魅力加分。

1 (4).jpg1 (6).jpg

噴灑於手腕之後,建議用指腹抹開,剛開始會聞到輕柔甜美浪漫的香氛。

隨著時間和體溫變化,香氛會慢慢變成意悠閒的花草芬芳。

1 (2).jpg1 (3).jpg

若是同時塗抹在耳後的話,淡雅的清新會維持5小時以上。

一整天下來,最後留給我的是淡然迷人的柔和清香。

它的香氛不會是單一的某種香味,更不會太過直接。

而是那種令人嚮往幸福感的浪漫優雅香。

1 (11).jpg

這款香水身上得到最原始、最舒服、最有愛的味道。

不再像很久很久以前使用的某瓶名牌香水那般濃烈。

更不會在後調出現令人無法接受的單調或是落寞感。

反而帶給我從一開始的浪漫~清新~淡然~柔和

正好應了那句“無法擊破的淡然,點燃柔和的心香”。

1 (12).jpg

我喜愛這瓶BASHA巴莎同名女性淡香精,

它獨樹一格的清新,看似簡單卻會讓我不時的想起它。

仿佛N年前跟林董的相遇相識到相戀,簡單而不凡。

令人瞬間擁有幸福感的香氛,讓我對未來充滿期待。

不再害怕未來的路是否充滿挑戰與困擾!

因為有愛,所以我什麼也不怕!

1 (15).jpg

如果你喜愛香水,又喜歡擦拭香氛身體乳的話。

不妨搭配同品牌同系列的身體乳一起使用。

不僅會讓香味更為持久維持,還能擁有統一一致的香氛。

1 (31).jpg

BASHA巴莎同名香水身體乳 200ml

同系列的產品包裝都是同一個色系喔,這樣一整組送人自用兩相宜。

大大的愛心,令人看了好幸福喔~身體乳跟香水一樣是法國原裝進口。

1 (29).jpg1 (30).jpg

輕柔甜美浪漫之旅的前調:香豆、佛手柑、檸檬、葡萄柚

花草芬芳愜意悠閒的中調:槴子花、茉莉、玫瑰

迷人舒適充滿愛意的後調:廣藿香、香根草、白麝香

這支身體乳也有人前、中、後調,根本就是將香水倒進乳液裡嘛。

1 (28).jpg1 (26).jpg

實品很大一支呢,粉粉的軟管式瓶身非常好掌控。

建議儘量不要倒放,以免旋轉開蓋子就會有乳液跑出來。

1 (24).jpg1 (23).jpg

乳白色的水感質地非常好推開,延展性很棒。

推開之後要靠近聞才會聞到跟巴莎同名女性淡香精一樣的香氛。

但不會像香精那麼深刻明顯,而是淡淡的似有似無。

1 (22).jpg

個人覺得這款身體乳非常好吸收,足夠滋潤但不會感覺厚重。

清爽之餘帶有柔潤的細緻感,淡雅的清新聞起來格外舒適迷人。

搭配淡香精一起使用,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香味。

還能讓香味更加持久散發,呵護肌膚的同時不失自信與魅力。

1 (21).jpg

這支身體乳,我從炎熱的夏季用到初秋都感覺很適合。

全身使用也OK,不會感覺黏TT,用完就可以馬上穿衣服了。

不用擔心會厚重或是感覺悶喔~清爽度絕對是滿分。

1 (15).jpg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一組清新淡雅,浪漫甜美的淡香精+香水身體乳

那麼這組BASHA巴莎同名女性淡香精 +身體乳就是不錯的選擇喔。

完全做到無法擊破的淡然,點燃柔和的心香。

每次使用都會令我心情大好,就連周圍的空氣也跟著浪漫了起來。

緊接著帶給我優雅及愜意的花香,瞬間散發出幸福迷人的光芒。

1.jpg

------------------精選文章欣賞---------------------

 髮品類: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Shiseido Professional X 30 Thirty Hair沛迷絲

醫美類: 醫美保養脈衝光~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邊的珍顏唯上診所

底妝類:(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保養類:Sam老師一日店長XCNP蜂膠能量精華露  MAMA BUTTER 

保健食品:醫美級的Herma漢耀美日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 

 美食:(江子翠美食)長奇日本料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