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44)_副本.jpg

淡雅的香味不僅能吸引異性注意,更能讓女孩們對愛情充滿憧憬與期待.

期待他牽著我的手漫步在每一條大街小巷,在耳邊呢喃細語~

香水的出現絕對能為愛情加分,就連空氣裡都瀰漫著費洛蒙成分.

帶著淡淡的香甜混著莫名的憂愁,這就是愛情混和香水的滋味.3 (44).jpg

韓國製造的Moodymood費洛蒙香水大家用過嗎?

MOODY MOOD費洛蒙香水,韓國製 共有四款香味 容量: 50mL

蘋果蜜桃 / 爽身粉 / 淡花香玫瑰花 / 檸檬麝香(男性) QQ圖片20150715135451

每一瓶我都親自用過,可以根據心情,服飾或是季節交換使用不同的香味.

韓國的產品包裝都非常精美,優雅的瓶身不失時尚與個性.

3 (22).jpg

一:MOODY MOOD I Meet You 我遇見你   韓國製造  容量:50mL 

蘋果蜜桃.女性淡香水  玻璃瓶身搭配銀色的蓋子,

在瓶頸下方系上綢帶與閃光的珠珠更顯優雅與氣質.3 (23).jpg

不論是沉醉在愛情中你,還是對愛情充滿期待的你,

這瓶香水你一定會喜歡,清新的蜜桃香味,不會感覺太過濃郁.3 (28).jpg

將這瓶 "I Meet You "與我心愛的唇膏們擺放在一起

讓我在化妝的同時也能聞到令人愉快的香氛.3 (19).jpg

初調:椰子,蘋果,佛手柑,蜜桃

中調:月下香,香精油,鈴蘭

基調:琥珀,麝香

3 (27).jpg3 (25).jpg

揉合椰子,蘋果,佛手柑和蜜桃的香味,當噴灑在手腕或是身體其它部位時

就會散發一種極緻清新的迷人氣息,宛如沉醉在愛情中的懵懂少女!3 (24).jpg

可以透過瓶底看到生產日期以及香水流動時的光影

一瓶甜而不膩,香而不濃的香水常常會讓我我愛不釋手.

3 (20).jpg

即使在失手間打翻一瓶香水,那又如何?

若能贏得滿室芬芳,雀躍的心情更勝不按常理出牌.

3 (21).jpg

化上精緻的妝容,靠近鼻子吮吸手腕上 "I Meet You "留下來的月下香精油.

喚醒沉睡的感官,帶來湛新的每一天,充滿信心還能帶著誘人的芳香.

加上成份裡的麝香和琥珀會令香氛更為持久。

 ~~~~~~~~~~~~~~~~~~~~~~~~~3 (18).jpg

二:MOODY MOOD I Love You 我愛你   容量:50mL  韓國製造

爽身粉  女性淡香水 以優雅的紫色系包裝,更顯極致奢華.

3 (14).jpg3 (15).jpg

初調:柑橘果

中調:玫瑰,木蘭花,鈴蘭

基調:檀香木

3 (11).jpg

剛開始我以為它會是成熟的貴婦香,多次使用後

我總算找到了可以形容它的評語,這瓶"I Love You 我愛你"

是那種優雅中帶著小清新,沉穩中帶俏皮的香.

並非成熟或是濃郁的香,恰似一股清新之香拥入心脾,沁人肺腑.3 (17).jpg3 (10).jpg

尤其是心情煩悶時,塗抹少許於耳後,不僅能帶來一種清新純淨的惬意.

還能擁有像爽身粉般令人心曠神怡~並以甘甜悠長的檀香木作為持續香味。

3 (12).jpg

加上揉合玫瑰,木蘭花,鈴蘭,柑橘數種花香,

讓我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誘人香味.

晚上若是約會心愛的男子前使用,絕對會讓他產生戀戀不捨之情.

 ~~~~~~~~~~~~~~~~~~~~~~~~~

3 (40).jpg

三:MOODY MOOD  I Like You 我喜歡你   韓國製造 容量:50mL

淡花香玫瑰花  女/中性香水

3 (31).jpg

完全顛覆傳統玫瑰香水的濃郁氣息,

是一瓶充滿活力令人煥然一新的香水.

不論是女性還是男性朋友都可以用用看,味道持久清新.

3 (42).jpg3 (41).jpg

初調:柑橘,佛手柑

中調:金銀花,小蒼蘭,鈴蘭,玫瑰

基調:木質調,琥珀,麝香

3 (43).jpg3 (32).jpg

粉紅色的精美包裝,擺放在化妝桌前無疑又是一件時尚配件.

不論是愛不愛玫瑰,相信這瓶與眾不同的 I Like You 淡花香玫瑰花香水

絕對會讓你對重新感受玫瑰香水的味道,原來可以這般清新怡人卻不濃郁.

3 (39).jpg3 (36).jpg

瓶頸處的綢帶搭配閃亮的珠珠,看似平凡卻不簡單.

一瓶優質的玫瑰香水不僅能為女性帶來一抹清香,

還能增添個人魅力與品味.

3 (37).jpg

經過特別設計過的金屬質感蓋子,直接拔取就可以使用.

再直接蓋回去壓緊就OK了,方便又實用.

3 (38).jpg 

瓶底的生產日期以及有限期限,讓購買的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無負擔.

3 (34).jpg

想要專屬於自己的玫瑰香水,這瓶以柑橘和佛手柑作為初調

擁有活潑氣息的香水絕對是你的首選.

不論是採用噴灑或是塗抹的方式都會令人煥然一新.

3 (33).jpg

並以金銀花,小蒼蘭,鈴蘭,玫瑰作為主要香味,

怡人的麝香和琥珀的持續香氣,予人勇敢和誘人的芳香。

忽然之間,讓我想要吟唱一句:一種香甜誰識得,殷勤帳裡付情郎

3 (35).jpg 

~~~~~~~~~~~~~~~~~~

3 (5).jpg

四: MOODY MOOD  I Think You 我想念你  容量:50mL  韓國製造

檸檬麝香  男性淡香水 作為愛漂亮愛香氛的女生,

她的男人怎麼可以沒有一瓶檸檬麝香男性淡香水呢.

3 (1).jpg

以清新花果香氛,搭配細緻的麝香與木質香調就是男性的最愛香調.

聞起來絕對不會娘,而是充滿陽光與活力的男子氣息!

3 (7).jpg

清新的藍色包裝,有如雨後乾淨的天空綻放出水感清新藍!

不論是送給男友或是男性朋友都適合喔.

3 (6).jpg

初調:檸檬,青蘋果

中調:白茶花,橙

基調:麝香,木質調

3 (2).jpg

林先生在噴香水時會有一個習慣,先搖一搖,再靠近鼻子聞!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這瓶"我想念你",我完全就是借"香"寄情的fu.

3 (3).jpg

他說這瓶香水聞起來很涼爽,給人感覺清新中帶著水感的味道.

檬,青蘋果,和橙花和諧的結合,更能令人產生溫暖的愛意.

3 (8).jpg

接下來馬上就是七夕和爸爸節了,正在思考送什麼禮物的網友們

不妨考慮一下這款男性淡香水,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尤其是夏季容易流汗產生異味,有了這瓶香水,每天都能擁有清新好香味.3 (4).jpg3 (47).jpg  

 對MoodyMood香水有興趣的網友們也可以來點下面的連接參考:

 soldsimple官網 

soldsimple FB粉絲團 

------------------精選文章欣賞---------------------

 髮品類: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Shiseido Professional X 30 Thirty Hair沛迷絲

醫美類: 醫美保養脈衝光~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邊的珍顏唯上診所

底妝類:(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保養類:Sam老師一日店長XCNP蜂膠能量精華露  MAMA BUTTER

 保健食品:醫美級的Herma漢耀美日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 

 美食:(江子翠美食)長奇日本料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