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1 (10).jpg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6瓶美體油/按摩油,是依諜使用頻率很高的產品.

差不多也是從去年使用到今年,因此使用心得相當豐富.

其中有一瓶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之前在"康熙來了"小S他們也有試用.CIMG5076_副本

還記得依諜之前有分享過12瓶精華油的心得文章嗎

不記得沒關係,可以點這裡看查看我之前分享的心得

12瓶好用的美容油精華油護膚油精選真實使用心得分享~

1 (7).jpg

仙莎CEMSA 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夢幻薰衣草)80g 產地:西班牙

這款蠟燭精油之前在"康熙來了"小S他們就有在試用

害我一邊看節目一邊感覺好神奇,超想要用用看的說!

共有四款口味:夢幻薰衣草、玫瑰女人香、幸福水果香,摩洛哥堅果

它帶著淡淡很迷人的香味,每次使用都可以令我舒緩緊張的心情.1 (9).jpg

只要在睡覺前點燃它,靜靜的等待個幾分鐘,

白色固體的蠟燭會慢慢溶化變成液體的精油質地!

整個房間內都充滿了這種幸福迷人的香香氛圍.

等待溶化的量差不多足夠我等會按摩的時候,就可以先把火吹熄了喔!1`1 (9).jpg

如果想要聞久一點這個味道也可以再點久一點.再將液體的精油倒入手中,

話說初次使用的時候我還在擔心精油會不會很超燙呢.

結果完全不會很燙耶~精油是那種溫溫熱熱很舒服的感覺喔.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3 (23).jpg

2,Elemis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30ml

有質感的玫瑰花玻璃瓶身,

蓋子的部分有經過特別設計,小小的瓶口不怕失手倒取太多量。

透明的保養油質地,好推開,潤澤度和光澤感覺都很明顯。

對於喜歡輕油質地的人來說這瓶絕對會是你的首選。

除了好吸收還能維持不錯的清爽度,對我而言完全不會感覺油滋滋。

再來就是它的味道是那種很天然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Elemis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30ml2 (4)_副本

3,DR.WU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100ml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需要倒取的方式使用,並且每次只能倒取小小用量。

像我這種急性的人,常常會用大力狂甩瓶身,超怕哪天會被我甩到地板上去!

如絲綢般的潤滑觸感,直接推開按摩就能吸收,帶著淡雅迷人的芳療花香味。

吸收之後的肌膚不只是潤澤還有光澤感,秋冬用好適合。

平時我不僅有使用在乾燥粗糙的手部,還有使用到比較粗糙暗沉的膝蓋

以及手關節、手肘、腳部肌膚等,真的很好吸收不會感覺油滋滋。

我有認真觀察,原本粗糙暗沉的關節處,有使用護理精按摩會變得比較透亮。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  DR.WU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2 (2)

 4,Kneipp克奈圃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100ML

跟我一樣都是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對於長時間久坐久站的上班族來說,常常會讓感覺全身不舒服。

下班回家後超想要泡澡,泡澡完希望能夠搭配按摩精油舒緩不適感。

而我就推薦她用用看這瓶在康是美和杏一藥局都能買得到的按摩精油。

這瓶精油可是德國百年精油美肌專家Kneipp克奈圃家的產品

標榜0%防腐劑,0%礦物油,含有珍貴山金車浸泡油、生薑和杏仁油。

用起來舒服好吸收不會油滋滋,天氣冷的時候使用超享受。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  Kneipp克奈圃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1.jpg

5,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 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100ML

這瓶身體油的最大特色就是不僅擁有淡雅的玫瑰芳香,

還含有Rose Essential Oil玫瑰精油,摩洛哥堅果油,

Exolive有機初榨橄欖油角鯊橄欖油,葡萄籽油等天然油.2 (3).jpg

採用精美的壓嘴取用,讓我平時在家使用身體油時不會手忙腳亂.

就算不小心打翻瓶身,也不用擔心床單上都是珍貴的身體油.1 (28).jpg1 (27).jpg

晚間沐浴更衣之後,取適量身體油於手掌心.

可以看到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是透明具有流動性的輕油質地.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不會是刺鼻或是怪怪的香精味.1 (22).jpg

細滑如絲綢般的輕油感質感,非常好推開,

很舒適幫我家小妞按摩背部,小妞的背部因之前常常過敏

皮膚變的很粗糙又乾澀,每次叫爸爸幫她抓背,

都會被爸爸取笑說:這是橘子皮喔?1 (23).jpg

近期有幫她使用玫瑰角鯊身體油按摩,脆弱的肌膚正在慢慢修護當中.

期待日復一日,粗糙的肌膚能夠快速恢復到自然又柔嫩的嬌嫩狀態.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2`4.jpg

6,UNICORN U滋潤身體按摩油 容量100ml  

這瓶按摩油與上面的5瓶都不一樣,它是專為男性設計的按摩油

用起來不會有女生偏愛的油潤感,而是顯得清爽不油膩

標榜不含礦物油,帶著天然植物的生澀味道

我覺得越聞越像天竺葵花精油的味道~完全就是我家林先生的最愛.

想要看小鮮肉+帥哥+男模胴體的請點以下連接

圖文並茂心得點它UNICORN U滋潤身體按摩油1 (11).jpg

以上就是近期超愛用的6瓶身體按摩油分享~~

有喜歡的不妨幫我讚+推+留言一下吧~

延伸閱讀:

 (芙蓉花精系列.台大女孩的夢想)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芙蓉花精淨白精華+芙蓉花精淨白乳~好用推薦

(頂級精品妝分享)GIORGIO ARMANI薄紗流光粉露/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奢華漂染腮紅盒/雪紡瞬白粉餅/奢華訂製CC唇膏

置頂 (香奈兒底妝和彩妝好用嗎?)CHANEL香奈兒完美緊緻潤澤光采妝前乳/緊緻無瑕粉底液/完美親膚無瑕粉餅/四色眼影/圓形腮紅/深層保濕水潤唇霜/晶亮唇蜜

(化妝包裡的私藏好物)依諜化妝包首次大公開~化妝包裡的私藏好物一次分享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