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北公館.台大髮廊推薦)A'MOUR Hair Salon 3店~

洗剪燙+結構式護髮~充滿空氣感的自然微捲髮型

我之前就有帶女兒去過A'MOUR Hair Salon師大店做頭髮

因為做得超滿意,這次又拎著林先生再次造訪A'MOUR Hair Salon 3店

選擇公館店的原因是,可以去公館買陳三鼎青蛙撞奶珍珠奶茶。哈哈~~

2 (28)

哈哈~開個玩笑啦~我這次是去燙+護髮

因為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頭髮真的超難搞。

每次光是打理我的頭髮,就要犧牲掉我人生的百分之二的時光。

若能維持一頭有質感又充滿空氣感的自然微捲髮,犧牲時間是值得滴。

1

這是我家林先生剪完一周之後的髮型,看起來年輕帥氣,利落有型。

說到年輕帥氣,就讓我想到一件很不開心的事。

因為我竟然在FB上面搜索到了他的前前女友~(自己好奇怪誰呀)

最可恨的是他竟然還靠過來想要看照片~(得不到,就不要看了!)

等等我就要用他的帳號偷偷的登入再封鎖他前前女友的FB.

這樣就可以做得人不知,鬼不覺,讓他們永遠都搜索不到對方。

3 (38).jpg

我這招就叫:先下手為強~雖然嫉妒心會殺死一頭羊,

但預防遠可以勝過治療咩~(你確定需要治療的不是你本人?)

後來一想,不對~萬一哪天他自己查看帳號發現唯一一位被封鎖的人就是.....

那我豈不是偷雞不成蝕把米,等等再去看一遍《後宮甄嬛傳》和《芈月傳》.

這女人與女人之間的心計學一定要學得扎扎實實,不能出差錯才行啊.

1 (1).jpg

店家:A'mour hair salon 316

預約電話: 02-23643990 

記得指定:Tony設計師,跟他說:依諜推薦滴~可以打6折喲!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捷運公館4號出口

(就在公館超有名的珍珠奶茶—陳三鼎青蛙撞奶對面,全家便利店樓上) 

1 (13).jpg

先預約來A'MOUR Hair Salon 3店~把自己變美才是“耍心計”的基本!

1 (12).jpg1 (10).jpg

公館店的A'mour Hair Salon裝潢非常溫馨浪漫,

經典有質感的紅色椅子搭配金屬扶手,顯得格外時尚.

1 (7).jpg1 (8).jpg

燈光明亮舒適,有分二樓跟三樓,每層裝潢都很有風格.

整體感覺寬敞舒適,完全不會有壓迫感,還能瞬間得到放鬆。

剛去的時候約7點客人滿滿滿~建議先預約比較不會等太久喲。

店內很多照片是我等客人都離開之後再拍攝.

1 (6).jpg

A'mour Hair Salon的洗頭區有做獨立區隔開來,裡頭顯得格外安靜。

 1.jpg

在進行改造之前,我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A'mour Hair Salon都會選擇高品質髪品

讓來做頭髪的客人可以享受高品質的服務與高檔髪品保養。

不像一般的髪廊極會使用比較普通的髪品,那樣做出來的效果也會有差。

1 (19).jpg

最厲害的是上面這組日本製的髪品,等會就要幫我做結構式護髪。

結構式護髪,我之前在師大店也有做過喔,做完秀髮真的可以維持很久 .

2 (39).jpg2 (38).jpg

結構式護髪是使用含有胺基酸和角蛋白胺基酸的髪品補充營養

幫助秀髪快速得到修護,並且增加紮實感,讓身心得到療癒。

讓一頭飄逸的秀發維持至少3周以上的豐盈柔順。

這就是結構式護髪的概念,並且會用到四瓶不同的髪品喔。

雖然非常耗工,但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令我滿意呢~

2 (40).jpg2 (41).jpg

我家剛進來店里的樣子,因為這一陣子每天都在加班睡眠不足

撐到晚上,整個人沒電了超沒精神,而秀髪也是亂糟糟~

與平時愛漂亮愛打扮的我相差甚遠~所以來改造一下絕對是正確的。

2 (22).jpg

為了讓秀髪能夠完美的吸收後續保養成分,最重要的就是將頭皮清潔乾淨。

滿頭油污和髒污在美女助理的細心清洗下,頭皮瞬間變得乾淨清爽~

也讓疲倦的我瞬間得到放鬆和舒緩.

2 (24).jpg2 (25).jpg

因我要燙髮,因此要先上燙直的髪膏,

他們家的髪劑聞起來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在密閉的空間裡長時間坐著也不會感覺刺鼻。

這就是使用高品質髪品的優點,約等上40分左右

再去洗髪區將頭髪上的髪品沖洗乾淨並上電棒.

2 (18).jpg2 (19).jpg

這個自動加熱的燙髮儀器整個超驚艷~不像一般的電棒燙或是加熱器會過熱

它的溫度調控的剛剛好,整個過程都不會感覺頭皮過燙或是不舒服.

2 (15).jpg2 (14).jpg

約過30分鍾左右就可以來拆捲髪工具了~

剛拆開的時候超像花媽~~因為還沒有調整完全咩.

不過我有信心一定會幫我做得超有型~~一切都交給設計師就對了.1 (19).jpg

接下來就是先使用上面的四瓶髪品幫我做結構式護髪,

讓含有胺基酸和角蛋白胺基酸的髪品幫助髪絲補充營養

令秀髪快速得到修護,並且增加紮實感,讓身心得到療癒。

就算有燙髪,髪絲仍然格外溫柔飄逸,並且至少能夠3周以上。

2 (12).jpg2 (23).jpg

最後塗抹髪膜之後泡在水中,既能夠讓髪品均勻的包圍每一根髪絲

還能起到持久維持,進一步做到修護,增加紮實感。

2 (9).jpg2 (8).jpg

最後吹乾,整體造型差不多就完成了~整個過程不算太久。

加上在等等的過程中可以喝茶還可以看電視或是滑手機,時間過很快

2 (4).jpg2 (5).jpg2 (6).jpg

快來先看側面~背面~都要拍出來給大家瞧瞧~這髪型真的很完美。

不論是髪質的紮實感,還是秀髪的光澤度以及蓬鬆度都是滿分。 

2 (7).jpg2 (2).jpg

正面顯得可愛時尚有氣質,跟剛剛進店時的大嬸相比

真的差很大呢~只能說女人一定要打扮,更要狠狠的花老公的錢

因為你不會花錢,就有其它女人會幫你一起花

到時還會來睡你的床,打你小孩,搶你的房子。(想太多,沒救了!)2 (11).jpg2 (10).jpg

做完頭髪之後,還有收到設計師送的精美禮物

原來近期來做頭髪的客人都有可能會收到喔~送完為止就對了。

我應該馬上再帶女兒去燙+染+護髪,這樣就可以再收到精美的禮物。哈~

說到這裡,我突然發現忘記分享我家林先生改造前後的照片了。2 (1).jpg2 (44).jpg

改造前就是標準的大叔形像~這兩張照片應該要丟去給他前前女友看。噓~2 (37).jpg2 (38).jpg

帥氣的Tony設計師在專心的幫林先生剪髪,

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果然是正確的。

連我的照相機都會自動開啟辨識帥哥的功能,

拍照的時候一直主動對焦到Tony設計師~(我的相機一定是花痴女!)2 (29).jpg2 (30).jpg2 (31).jpg

三兩下功夫林先生的髪型就完成了修剪,

接下來助理會帶林先生去沖洗乾淨,並細心的幫林先生吹乾頭髪~

這時候看起來乾淨利落多了。 

2 (33).jpg

就連細節也很要求完美的Tony,會再次確認林先生的髪型。

再三確認足夠有型之後,應我的要求有幫林先生抓一下造型。

因為這樣拍照才會更有型咩~

2 (32).jpg2 (34).jpg

怎麼回事~每次要拍兩位帥哥的時候,我的相機都會不自覺的對焦到Tony

哈哈~又帥又認真的Tony設計師。

2 (27).jpg2 (26).jpg

好啦~我家林先生也大功告成了~看~有沒有顯得更加有精神呢

這樣看起來年輕許多~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需要改造的打扮滴。

不然每天都看著一成不變的彼此,久了自然就會產生視覺疲倦。

不定時的去找設計師改造一下,就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喲。1

有想要去公館買陳三鼎青蛙撞奶的網友們,

不妨順便去全家便利店樓上A'mour hair salon 改造一下自己吧。

春節假期將近,接下來還有情人節~好好打扮自己每天都會是春天。

2 (17).jpg

店家:A'mour hair salon 316

預約電話: 02-23643990 

記得指定:Tony設計師,跟他說:依諜推薦滴~可以打6折喲!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捷運公館4號出口

(就在公館超有名的珍珠奶茶—陳三鼎青蛙撞奶對面,全家便利店樓上)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