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jpg1 (22).jpg

佛靠金裝 人靠衣裝,品牌要成功,就要靠品牌包裝。

而成功的男人更需要包裝和打扮,

不然就算是一顆閃閃發光的鑽石也會被埋沒。

更何況我家林先生頂多就是稍稍鍍金的裝飾品~哈哈~

好啦,就算是裝飾品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耀眼最實搭的那款啦。1 (19).jpg

男人專心一致的忙事業,常常會忽略自身打扮

若是沒有得力的女人幫忙打理真的很不像樣呢。

這次終於抓到機會,被我連哄帶騙的拉去專業的Moon Hair Studio弄頭髪。

做完髪型之後,原本接近歐基桑的林先生,瞬間變型男。

而我也沒有閒下來,順便跑去護理秀髪打理一下自己。1 (68).jpg1 (67).jpg

Moon Hair StudioFB粉絲團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捷運忠孝敦化站)

聯絡電話:02-2778-9471

也就是在凌雲大廈三樓,可以搭乘電梯上去,非常方便!1 (57).jpg1 (59).jpg

建議有想要過去做頭髪的網友先電話預約,以免客人多有時候需要等喲。

像我們當天去,剛好客人不多,進去之後就被店員帶入座了。

在等待區設有舒適的沙發和抱枕可以依靠,顯得格外放鬆和享用。

茶幾上擺放了各式各樣的書籍可以翻閱打發時間~1 (61).jpg

店家貼心的設置了一整排的置物櫃,

客人可以將隨身攜帶的物品以及外套擺放在櫃裡頭再鎖起來。

這樣就不用擔心在做頭髪的時候,髪品會沾到包包或是外套上面。1 (65).jpg1 (66).jpg1 (60).jpg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明亮的燈光不僅很適合拍照,也能讓人顯得格外有精神。

皮持座椅以有質感的經典黑搭配銀色的金屬邊框顯得格外時尚。

典雅的白色墻壁,讓進來做頭髪的客人瞬間得到放鬆。1 (55).jpg

如果有大明星或是想要單獨在店內做頭髪的客人也可以事先跟店家說。

他們有設置2間獨立的VIP室,空間舒適隱密。

超明亮的化妝鏡,讓客人可以在裡頭化妝,或是做短暫的休息。1 (56).jpg1 (64).jpg

Moon Hair Studio月穆髮型藝術的髪品全面採取開放式供客人欣賞

讓客人對店家所使用的產品一覽無遺,他們家所用的髪品都很高級喲。

店家真的很有信心,同時也很真誠的面對客人。1 (62).jpg1 (58).jpg

在擺放髪品區,還有設計一塊長方形的吧台,既可以在此泡茶泡咖啡

也可以在此聊天拍照,精心佈置過的桌布顯得格外浪漫溫馨。1 (40).jpg1 (53).jpg

大屁屁剛坐穩,店員就遞上了超好喝的奶茶和現切的水果以及餅干。

當天去已是晚上7點,還真的有點餓了,端上來的餅干被我一下子就吃光了。1 (43).jpg

還沒進行改造前的林先生~就是很標準的大叔無誤!

希望林先生不要跑來看到我這篇分享文,不然非打死我不可。哈~1 (54).jpg

終於輪到介紹我自己了~嘿嘿~怎麼越看越像家庭主婦~歐巴桑啊?哈哈哈~

好啦,就是因為沒有很美,所以才跑來打理一下咩~真是滴!

(哼~還跟自己生氣喲~是看到自己的照片嚇到惱羞成怒吧?)1 (52).jpg

因我秀髪目前很短,還不適合做太大的改變,只好先來護髪。

把髪質照片好,待慢慢變長之後就可以搞怪了。

月穆髮型有將沖洗區做區隔,裡頭也很寬敞舒適。1 (50).jpg1 (49).jpg

在沖洗的時候髪型師會先貼一塊紙在額頭上,

可以避免水珠飛到臉上影響妝容,還能遮擋光線可以閉上眼睛休息一下下。

月穆髮型真的很重視細節,每一個小步驟都要求完美。    1 (51).jpg

接下來就是使用上面這組護髪產品幫我進行護髪三步驟~1 (46).jpg

從第一劑到第二劑都需要將髪品均勻的塗抹在髪絲上,

一小束一小束認真的塗抹按摩幫助吸收,

並且會在吸收之後噴水幫助髪絲加強保濕潤澤。1 (32).jpg

第三劑則需要去沖洗區搭配溫水浸泡護髪,

熱熱的溫度護髪的同時還能舒緩頭皮。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護髪產品不會有特別刺鼻的味,更不會有香死人的香精味。

但會聞到最自然的原物料清香,感覺很舒適又放鬆。

在最第三劑護髪的時候,髪型師會順便幫我按摩頭皮,按的超舒適。1 (29).jpg

髪型師幫我做護髪的過程快速又熟練,專業就是不一樣。

護完秀髪,擦乾水份,我有試著摸一起秀髪變得好柔軟呢~潤潤的很清爽。  1 (13).jpg1 (12).jpg

接下來漂亮有氣質的髪型師DORIS熟練的幫我吹整髪型。

我從鏡子中就能感受到經過護理後的髪絲變得格外豐盈有份量

原本的毛燥感一掃而淨,帶給我超有質感的蓬鬆秀髪。1 (8).jpg1 (9).jpg

髪型師DORIS貼心的幫我在耳旁綁了一個小糾糾

看起來格外俏皮,溫柔飄逸的髪絲瞬間讓我變得很甜美。1 (6).jpg1 (10).jpg

正面看起來很有精神呢~只能說只要擁有好的發質

後續才有搞怪的本錢,不然髪質亂糟糕,再搞怪就很嚇人了。

這次護髪之後回去過兩天再洗頭,後續就算沒有一直使用護髪產品

髪絲仍然柔順不毛燥,超期待我的短髪可以快速變長~

這樣我就可以再來月穆髮型燙個大波浪或是染個更漂亮的髪色。1 (41).jpg1 (39).jpg

說到這裡,我差點就忘記這篇文章的主角是這位大叔才對。

漂亮的髪型師DORIS,專業又熟練的技術真的不容小覷

三兩下功夫就將這位大叔的髪型修剪的乾淨利落~看起來超有型。1 (38).jpg1 (37).jpg

不過我發現我家林先生的白頭髪增加了許多呢,其實此刻我有點眼眶泛眼光

雖然今天不是感恩日,還是打從內心要跟林先生說一聲感謝你的包容和體諒

讓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到處遊玩,雖然我很自私也很任性但我還是很愛你滴。

以後我也會盡量多幫助你的事業,減少你的壓力和負擔。

但頭髪既然白了這麼多,下次記得要來月穆髮型染黑好嗎?

(~這是哪招啊?~放閃?表白?曬恩愛?)1 (30).jpg1 (31).jpg

修剪完之後,會先沖洗乾淨,並且會順便幫林先生按摩頭皮和脖子。

林先生說按起來超舒適,完全就想賴著不起來呢。1 (28).jpg1 (25).jpg1 (26).jpg

吹整造型後的林先生看起來漸漸有型男的氣勢了~

可惜髪量好少喔~還有髪型師DORIS有幫他用髪蠟造型

讓整體髪型看起來比較蓬鬆,在低頭看書時被我捕捉到的畫面很帥氣。1 (15).jpg1 (16).jpg1 (19).jpg

遠遠的看過去林先生目前是一位帥氣的型男無誤

其實只是修剪了一下髪型,再加上髪型師的巧手稍稍塑造一下

造型前後真的差很大~林先生也很滿意這次的髪型。1 (22).jpg

回去也很好打理,每次洗頭之後隨便吹乾就很有型了。

這樣我要看緊他,不然被別的女生盯上我要怎麼辦呢。  1 (27).jpg1 (6).jpg

這次在Moon Hair Studio月穆髮型藝術做的髪型真的很滿意

偶爾花小小錢更換不同的髪廊去做個頭髪,就有擁有全新的自己

不論是視覺效果,還是心情都會變得一樣喔。

選擇好的髪廊,和專業的髪弄師真的重要

平時的我們都只是普通的路人甲,經過修剪改造也能變得很有型。2 (1).jpg2 (12).jpg

像我這次在Moon Hair Studio月穆髮型護髪之後的髪質變得超好

上圖只是洗完頭髪,再吹乾就能擁有很蓬鬆有份量的柔順秀髪

不論是拍照,還是平時上班也會增加個人魅力讓我變得更加有自信。

 

Moon Hair StudioFB粉絲團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捷運忠孝敦化站)

聯絡電話:02-2778-9471

也就是在凌雲大廈三樓,可以搭乘電梯上去,非常方便!

伸閱讀:

12瓶好用的美容油精華油護膚油精選真實使用心得分享~迪奧/嬌蘭/倩碧/DHC/Dr.Douxi朵璽/TiFF/瑞士康緹原/葆療美/MUN/PALMER’S/Kneipp克奈圃

 (化妝包裡的私藏好物)依諜化妝包首次大公開~從隨身化妝包看個人品味~我承認我有放過衛生棉避孕套

 (頂級精品妝分享)GIORGIO ARMANI薄紗流光粉露/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奢華漂染腮紅盒/雪紡瞬白粉餅/奢華訂製CC唇膏

(時間成就完美.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周年慶精華液推薦X雷品)12瓶精華液使用心得評比分享~KIEHL'S契爾氏/ERH/雅頓/碧兒泉/Dior迪奧/Sulwhasoo雪花秀/SK-II/歐恩伊

 (周年慶必敗的10款私藏前導精華化妝水)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Dior迪奧逆時全效無痕化妝水/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SK-II青春露/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Lcome菁萃亮妍能量精露/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奇士美YUI紅花甦活導入菁華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優缺點真實分享)太空粉底~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