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法式雅藝 (11).jpg

2016年6月,真是一個豐富精彩的月份。

我們將工作排開來,準備好好休假2個星期。

說是休假,其實是林先生身體不適,要來北醫住院動手術。

房子裝潢的事也在此之前順利洽談完,把鎖匙和合約書同時交給設計師。

女兒交給婆婆照顧,並請公公有空去看一下房子裝潢當是監工XD!

1 (9)

剛住進北醫的第一天

天空下著雨,就連101都隱身在霧濛濛的上空中。

或許是平時都太過緊張和繁忙,突然在上班時間休假真的感覺很不習慣。

住院的第一天,我和林先生兩個人就像傻瓜一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忍不住一直追問林先生,萬一手術失敗你有什麼遺言要向我交待的?XD

因為我怕你到時來不及說會有遺憾~所以現在給你一次機會,你趕緊表示一下!

 

林先生笑而不語。

 

我很直接的提醒他,比如說:房子、銀行存款、還有你的保險金等

全部財產打算給我~還是給女兒處理啊?!XDDD

 

林先生說:“你去呷塞吧,我哪有那麼快GG喔!

雖然我現在像隻待宰羔羊,等這次手術過後

接下來的20年,我要活的像無敵鐵金鋼!

 

我:哈哈~好,我就等你這句話

給我好好手術,速速康復!我們還要一起拌嘴到90歲!

1 (3)

第二天 一大早約6:30醫生和護士就來咨詢,前一天晚上我們都睡不好。

時間定在7:30推入手術室,8:30開始動手術!

全身麻醉手術時間約1個小時,蘇醒觀察約1小時。

當林先生被護工推到三樓手術室之後,我就開始在外面等候。

手術室外面的冷氣真的很強,坐了1小時我就開始全身發冷。

後來公公婆婆也來了,變成三個人一起等!

 

三個人等的好處就是可以聊聊天,不用乾著急!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約10:40,林先生還是沒有出來。

但手術室上面的螢幕顯示“手術已結束,進入觀察室”

我實在坐不住了,忍不住跑去按鈴詢問林先生醒過來沒有?

得到的回覆是目前還沒有醒………說實話,當下我真的很著急。

(不是因為沒聽到財產如何分配,是真的著急,相信我!XDD)

 

約11點多的時候,聽到廣播林XX先生的家屬在觀察室門口等候。

終於看到林先生了,林先生還跟我和公婆比“耶”的手勢!

狀況看起來很不錯~手術很順利很成功!

後來聽林先生說,他是被護士直接搖醒滴。

如果護士沒有一直搖他,真的不知道會昏睡到什麼時候。

1 (8)

在北醫的第二天,天空放晴了,經過大雨洗涮的101大樓顯的更加高大挺拔。

就像我們家林先生一樣,經過一場小手術變的更加堅強和健康。

1 (5)

住院第三天,天氣晴朗~

拉開窗簾就能看到不遠處的101大樓和整個台北城的風景。

我知道戶外很炎熱,待在北醫的我們心情變的比較穩定。

也沒有很急著出院,就一副很悠閒仿佛在渡假的感覺。

醫院裡頭有Wifi,網速也很快~還算很好打發時間。

 5公共設施 (1).jpg

經過林先生這次住院,讓我更加明白健康的身體和愉快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平時好好努力工作賺錢,假日好好休閒放輕鬆。

 

人生一定要找一個跟自己志同道合,多為彼此著想的伴侶。

如果沒有一個歡樂的家庭、順遂的事業,人生難免會有遺憾。

我的人生不會遺憾,因為我已擁有在心靈和現實中都很麻吉的伴侶。

在事業上,我們有信心會經營的越來越棒。

我們在精神和靈魂上都很富有和知足,我感覺人生很幸福。

5公共設施 (2).jpg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