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16_副本1 (12).jpg

平價優雅香水推薦-百年法式優雅女性香水-Gres Cabotine卡布丁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

唉~呀,我完全就是一個香水控,不論是名牌精品香水,還是平價香水我都會買。

但我并不是什么香水都會用,一定要香味聞起來舒適優雅才會想用喔!

尤其是炎熱的天氣,香水選擇不當還有可能會因為流汗而造成怪怪味!XD

1`2 (15)1`2 (16)

前一段時間我都在用迪奧的香水,香味濃郁又持久,但夏天使用稍略厚重。

這陣子改用百年法式優雅女性香-Gres Cabotine 卡布丁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

果然是一瓶適合年輕女性使用的淡香水,夏天用OK~秋冬用也適合。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百年法式優雅女性香水

Gres Cabotine 卡布丁女性淡香水有出三款,

從左至右分別是:瑰麗佳人淡香水、朵兒佳人淡香水、花語佳人淡香水、

我手邊的是第一瓶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 50ml,瓶身看起來就像藝術品。

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的香味很清爽優雅,讓我有種沖動想要將三款都收集!

如果剛好有購買三款香水的網友們,歡迎來留言跟我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喔!(期待中!)

1 (7).jpg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 50ml

卡布丁 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的前中後味如下:

前味-檸檬、杏仁、蘋果。

中味-茉莉、玉蘭、玫瑰、梅、紫羅蘭、鳶尾草。

後味-雪松、琥珀、香草、蜜桃、安息香。

1 (8).jpg

外盒印有玫瑰花看起來很有質感,不論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內部采用高貴的經典紅色設計,讓人在拆禮物的時候充滿期待和感動。

1 (12).jpg1 (10).jpg

布丁香水瓶身就像一個精美的藝術品,甜美、曲線性感的外型握在手中剛剛好。

男性朋友也可以情人節、生日、各種紀念日買來送心儀的女性朋友,高貴不貴。

平時擺放在化妝桌前,顯得格外引人注目,令我每次使用都能擁有好心情。

1 (4).jpg1 (5).jpg

最浪漫的是它的瓶塞是花朵結構,

搭配精美的香水瓶身,看起來就像裝著花束的美麗花瓶。

比起來沒有情感的花瓶,帶著香味的香水瓶更能令我深深著迷。

1`2 (4)1 (2).jpg

噴頭的地方有經過精心設計,每次都能輕松按壓出來

能夠噴灑出適量又細緻的淡香水,不用擔心會噴灑不均勻喔。

1`2 (7)1`2 (5)

像我外出逛街前,就會先噴灑少許 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

淡雅迷人的香味,讓我在走動間更具自信與魅力。

就算有流汗,身上聞起來仍然是淡淡的清香,而不是尷尬的汗水味!

1`2 (1)

剛開始使用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的時候,會聞到有如蘋果帶著檸檬的甜香。

接下來會漸漸聞到既像玫瑰又像茉莉、以及玉蘭花的清香。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逝去,殘留在肌膚或是服飾上的是如琥珀般的香草氣息。

1`2 (6)1`2 (9)

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給我的整體感覺是一瓶充滿柔情又浪漫的優雅香

既像少女般矜持夢幻,又像是女人般充滿性感和自信

讓我游沉浸在自信、夢幻、清新之中不可自拔,

在浪漫的氛圍中擁有獨特的氣質,給人感覺是那么舒適又仿佛在夢中見過。

這種似有似無,香而不濃郁的氣息,讓我每天都想使用!

1`2 (8)1`2 (10)

不論我今天是穿著優雅高貴的服飾,或是想要呈現獨立的個性

亦或是穿著休閑的運動服跟家人去打高爾夫球,這瓶香水都適合使用喔。

聞著它的清香,讓我跟別人之間的距離變的更加親切

香味不會太過強烈,讓旁人聞到也很放鬆不會排斥喔。

1`2 (11)1`2 (12)

如果你是小資女,剛好想要尋找一瓶高貴不貴的淡香水

法式優雅Gres Cabotine 卡布丁瑰麗佳人女性淡香水推薦給你

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使用,讓你在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自信與魅力。

1`2 (13)1`2 (14)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婚戒彩鑽珠寶.投資理財)彩石珠寶 COLOR STONE~彩鑽知識等級/鑽戒/鑽石收藏推薦~頂級珠寶品牌Private Sale~東方文華

 

(穿搭開箱.愛包包)T by Tiger 侵略家Eclipse 筆電後背包~商務包/休閒包/筆電包~成功男士必備包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