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算命問事/寶寶取名/成人改名推薦)詹承岳老師/天長居士神奇姓名學命理館~

性格決定命運,那麼到底什麼是命運呢?姓名對一個人的命運影響有多大呢?

帶著種種疑問,我預約了神奇姓名學命理館的詹承岳老師-天長居士。

詹大師為人幽默,但句句話都能說到對方心坎裡去~真的都有說中就是了!

說到算命、姓名影響人的命運,很多人可能會說我過於迷信。

但詹大師不是什麼隨口說說,更不是心理醫生察言觀色,他是用數據和案例說話。

當天找出來許多姓名案例跟我們一一分析對比,聽到最後我快要嚇出一身冷汗。

 

或許你會驕傲的說,我一家大小的姓名都是花錢請算命先生取的。

每個字的筆劃,天格、地格、人格、總格、外格,格格皆是吉字

先別急,還聽我娓娓道來~

 

天長居士的神奇姓名學跟大家分享的是,經過超過一甲子以上的統計驗證,

發現一個人的姓名確實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與人的一生運勢好壞.

並不是自己看書或花錢請命理老師改名/取名,姓名筆劃都是吉就能一生平安、飛黃騰達。

取錯名、改錯名,用五行理論談論即使格格皆吉,命格若有對沖到還是會出事。

除了運勢會變很糟,舉凡意外車禍,兇殺,突染重疾之相關社會新聞事件人物

姓名格局都很漂亮,但命格卻暗藏對沖,所以顯示對應的年齡就容易出事!

 

一方面又舉例事業有成的人生勝利組,當然老頭活的比較久才能驗證,

每個格局未必都是吉,但命格沒有對沖,卻能大富大貴安享天年!

信者恆信,不信者隨緣!反正我是信了!

112209

天長居士-詹老師為人低調,不喜與人爭高低,目前隱居在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

 詹老師 FB  天長居士-詹老師部落格

詹承岳老師命理服務處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7號3樓-福星金融大樓內

(永安捷運站附近,樓下旁邊是兆豐商業銀行)0978525801詹承岳老師。

1 (7).jpg

直接坐電梯抵達3樓,就是詹大師的姓名學命理館。

可以感受到命理館環境舒適幽靜,書架上都是老師收集的報紙、姓名分析案例等簡報。

雖然沒有華麗的擺飾,卻更加能夠襯托出詹大師的清心寡慾。!XD

1 (8).jpg

在正式開始解說前,詹老師會為我和林先生準備一杯白開水。

自己也可以帶飲品上去喔~老師為人很豁達,沒有什麼要求和規定啦!

QQ圖片20160820150431_副本  

姓名論命,相信有在研究姓名學的都會上網隨便找幾個系統免費算一把。

但我的真實姓名:XX,從名字分析看起來確實沒有很好,並且還有凶!!!!

說實話,我記得之前用“XX”的名字,還蠻常會遇到衰事~嘆!

 

然後詹大師會通過電腦姓名分析,再拿出一本獨門秘技給我看“姓名個性分析”。

在這裡,雖然不方便透露給大家知道我的個性和老師的獨門秘技,

但書本裡頭的每一句話都寫的很準確,詹老師問我有沒有百之六、七十的準確?

我說,幾乎是百分之九十五都正確,剩下的百分之五是我要求太高沒給他滿分!XD

1 (14).jpg1 (15).jpg

然後詹老師會通過我姓名中的火、木、土、金、水,為我做更深層更詳細的解說。

就連我小時有經歷過哪些事情都有說出來,詹老師絕對不是神~而是通過姓名算的很準確!

我心想,詹大師你有通天眼喔~還是會穿越,穿越到二十幾前,我還在穿開襠褲的年代。

仿佛親眼看過我的所有成長以及現在的夫妻相處、工作、事業、包括父母親子關係等。

聽完,我內心表示非常敬佩!

QQ圖片20160820150106

然後詹老師還會很認真的指導我們-命理基礎教學與性格運勢分析

以及如何看姓名中:火、木、土、金、水,

並不是姓名中的每個字都吉就萬事大吉,若跟與自己的命格相剋很快就會GG!

 

因此想要改姓名、或是幫寶寶取名,還是要找專業值得依賴的大師處理。

千萬不要自己上網亂取、或是隨便找人算喔~

像我的現在用的藝名:林依諜

雖然姓名每個字看上去都是吉,總格也是吉,但並不是最完美的名字。

QQ圖片20160820150232

上圖的個性分析是電腦系統直接跳出來的,跟詹大師分析的有很大區別!

而我自己看,也不是很準確,而詹大師的那本秘技分析對我而言非常準確。

改一個好名字,對於做業務、做生意的老闆而言真的非常重要。

像我二姑原本個性比較耿直,說話直接不會拐彎抹角~聽起來就不太適合做業務。

沒想到跑去改了姓名之後,再去做保險業~現在每個月業績做得嚇嚇叫。

更令我不可思議的話,以前覺得二姑說話直接又XX,現在竟然覺得二姑說話超有道理!

這說明什麼?不是我改變了,而是二姑的個性、為人、說話方式都改變了! 1 (2).jpg1 (5).jpg

更讓她在與人相處時變的謙卑包容~與同事、家人、夫妻關係都能夠做到和睦融洽。

這就是我非常相信姓名會改變命運的原因,這不是迷信而是當你願意嘗試改變的當下。

周圍的一切也會因為你的改變而變的不一樣,人也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變的更加成熟圓滑。

相信只要自己夠努力,找對方向,再搭配一個好名字,我們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成功。

1 (7).jpg

然後詹老師為人真的很豁達,有興趣的還可以預約免費試算。

覺得有算準,並想要讓自己的命運變的不一樣再請老師改名字。

 

 詹老師 FB  天長居士-詹老師部落格

詹承岳老師命理服務處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7號3樓-福星金融大樓內

(永安捷運站附近,樓下旁邊是兆豐商業銀行)0978525801詹承岳老師。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穿搭開箱.愛包包)T by Tiger 侵略家Eclipse 筆電後背包~商務包/休閒包/筆電包~成功男士必備包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