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2).jpg1 (62).jpg

(法式馬卡龍評比推薦)HABIBI馬卡龍 PK PAUL馬卡龍~同樣12入組~到底是誰輸慘慘

在依諜的印象中,馬卡龍就是死甜又黏,吃一粒馬卡龍一定要配3杯茶水才能解甜膩。

直到最近吃了兩家非常知名的法式馬卡龍,才讓我過去不美好的印象大大的改觀。

真正好吃的馬卡龍是外皮薄脆、內餡軟滑、那種入口即化的香甜感令人難以忘懷。

(結論不是馬卡龍難吃,而是你沒有吃到黯然銷魂的馬卡龍。認真!)

1 (56).jpg

依諜自從搬了新家後,常常會邀請親朋好友來家中聚會,美味的甜點就是下午茶的主角。

最近家人提議說想要吃馬卡龍,上網爬文比較後,決定購買HABIBI和PAUL的馬卡龍。

2家的馬卡龍都很有名,我購買的數量都是12入組,但2家價格差很多。

1 (34).jpg

因兩家都是我親自訂購,吃完之後想來寫一篇實用的評比文!

剛好想要購買馬卡龍的網友可以參考一下,本文純屬個人食用心得喲。

1 (55).jpg

HABIBI 馬卡龍 12入/680元

PAUL 馬卡龍 12入/890元

HABIBI馬卡龍採用時尚典雅的白色,搭配厚實的透明塑膠盒固定每粒馬卡龍,極具現代感。

一盒12入,每粒口味都不一樣。 (勝!)

PAUL 馬卡龍則用經典有質感的黑色禮盒包裝,看起來很有貴族氣息。

一盒12入,但是只有6種口味。

1 (54).jpg1 (49).jpg

HABIBI和 PAUL 的馬卡龍擺放在一起,HABIBI經典人氣綜合組的顏色搭配更為繽紛迷人。

相較之下 PAUL 的馬卡龍配色好像沒有那麼吸睛~或許PAUL是聖誕限量版搭配的關係。

看起來,好像還是HABIBI略勝一籌~~~(勝)

1 (50).jpg

PAUL 馬卡龍 的近照,粒粒飽滿圓潤。

其實PAUL法國馬卡龍在法國是平價麵包,沒想到來到台灣就成了貴族麵包了。

也有可能是由法國直接運送來台成本大大的增加,價格相對也就提高了,所以貴。

 1 (51).jpg

HABIBI馬卡龍的近照~~每粒表面光滑細緻,內餡多到快要爆出來的感覺。

HABIBI是由法國籍烘焙師Raymond經營的法式手工甜點烘焙坊,

堅持在台灣手工製作、每日新鮮烘焙,以創意重新詮釋經典法式甜點。

1 (52).jpg

正當我們想要食指大動的時候,

我突然發覺到,HABIBI 的馬卡龍看起來比較大粒;而PAUL 馬卡龍相對比較迷你。

真假? 先別急著下結論,等會還是對比一下吧。  

1 (48).jpg1 (47).jpg1 (46).jpg

這~應該不是我的眼睛業障重吧~兩家馬卡龍面積真的差很大!

重點是HABIBI  馬卡龍 12入只賣680元;PAUL  馬卡龍~12入卻要 890元。

價格便宜的H牌,份量卻比貴的P牌有誠意多了。

咦~這是到底是什麼情況~ "假裝抓頭,思考中",難道是因為P牌有坐過飛機的關係嗎?

1 (45).jpg1 (44).jpg

我不死心,又裝了2個品牌各3入擺放在盤子中對比~~H和P牌的大小真的差很多!

不用比了,結果很明顯~用面積來比,還是HABIBI 馬卡龍贏了。

1 (43).jpg

那再來看看內餡吧~左邊的是H牌的,右邊是P牌的~

我的相機竟然會自動對焦到H牌,因為H牌的內餡快要爆出來了。

而P牌的內餡稍微內縮一咪咪,比內餡仍然是HABIBI贏!

 

寫在這裡,我覺得應該沒有必要寫比下去了~因為P牌目前還沒有贏過。

但2家我都買了,總不至於將P牌拿去退貨吧?(理由是不如其它家的便宜和大顆?)

像我這種消費者其實很會安慰自己:或許P牌的比較好吃,所以又貴又迷你吧?

為了證明到底哪家好吃,我還有叫林先生和女兒一起來品嚐。

因為下次還會購買,只有大家覺得美味好吃~價格又實惠才值得再次回購咩。

1 (3).jpg

我先吃P牌的,因為我覺得P牌的可能會比較好吃~

小小一粒擺放在盤子中顯得相當精緻,我挑了三粒

開心果巧克力(綠)、杏仁焦糖(卡其色)、香草(奶黃色)。

1 (2).jpg

外皮真的超級薄脆,咬下去內餡細緻滑膩,但有點偏甜、偏黏。

每顆內餡的香味略有不同,相同的是都呈現香甜可口的口感;

因為份量真的很迷你,女生一次吃3~5粒都不是問題吧。

 

補充女兒品嚐後的說明,她說P牌的好甜~吃一半就丟在盤子中。

我覺得 PAUL的馬卡龍不會難吃,但價格和份量比其它品牌貴了那麼一點。

林先生沒有吃,因為他先吃了H牌的,那我還是轉戰H牌的品嚐看看吧。

1 (59).jpg

HABIBI馬卡龍,我挑了這三種口味~顏色看起來好繽紛誘人喲。

韓式柚子(黃色)、香橙花(左一)、抹茶(綠)、

因HABIBI馬卡龍的份量十足,女生吃1~3粒會很有飽足感。

1 (61).jpg

口感算是甜而不膩,外皮薄脆,內餡料多入口即化~讓人一吃就停不下去。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售價也很實在,下次一定會回購。

建議搭配無糖咖啡、法式茶品一起享用,更有悠閒、優雅時尚的FU。

1 (15).jpg

韓式柚子馬卡龍

竟然沒拍到完整的畫面,就直接切一半來吃了!

帶著清新迷人的柚子香氣,搭配白巧克力的內餡吃起來細膩美味不甜膩。

一般馬卡龍都很膩~但韓式柚子口味的甜度剛剛好,帶給我前所未在的清爽感。

1 (26).jpg1 (25).jpg

萊姆羅勒馬卡龍

咬下去的瞬間帶著淡淡的微酸感,剛好可以綜合內餡的甜度。

吃完竟然有種很清新的FU~口感很特別喲。

1 (12).jpg1 (11).jpg

焦糖海鹽馬卡龍

焦糖海鹽是一款非常經典的人氣馬卡龍,甜中帶鹹的滋味令人非常難忘。

豐富又具有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吃完回味無窮~

1 (14).jpg1 (13).jpg

薄荷馬卡龍

薄荷馬卡龍吃起來不僅的新鮮薄荷的清香,還有淡淡的酒香。

吃起清爽順口,還帶著淡雅的清涼感~~令人想要再吃一粒。

1 (7).jpg1 (6).jpg

抹茶馬卡龍

帶著濃濃的抹茶香氣,搭配帶有奶香的內餡~

咬下去清爽美味口感豐富~還能會感受到茶的清香。

1 (10).jpg1 (9).jpg

巧克力馬卡龍 

一口咬下去,外層酥脆,內餡軟綿~口感十分柔滑濕潤。

還能聞到淡淡的柑橘清香,以及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1 (5)1 (4).jpg

拿鐵馬卡龍

HABIBI 拿鐵馬卡龍,餅皮有加入阿拉比卡咖啡粉,內餡使用法國進口奶油與

阿拉比卡咖啡粉製成,吃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它呈現出拿鐵風味般的迷人口感。

CIMG5585_副本CIMG5589_副本

馬達加斯加香草 馬卡龍

香草馬卡龍 採用奢華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粉,以及微甜帶香的巧克力內餡。

吃起來口感柔滑香甜~是一款讓人難以忘懷的人氣香草馬卡龍。

1 (20).jpg1 (19).jpg

覆盆子馬卡龍

酸甜口感的覆盆子馬卡龍非常受我家少女喜愛,

口感鬆軟,滋味香甜帶著微微的酸,含在嘴裡有點入口即化的FU.

1 (22).jpg1 (21).jpg

草莓馬卡龍

令人食大動的紅色草莓馬卡龍,帶著草莓果醬的香甜氣息。

吃起來甜而不膩,口感多層次,是一款人氣永不衰退的馬卡龍。

1 (24).jpg1 (23).jpg

藍莓馬卡龍

外層帶著淡淡的杏仁清香,搭配鬆軟細滑的內餡,多吃也不會感覺乾喔。

迷人的果香,搭配法式下午茶一起吃真的好享受~是一款很適合女生吃的馬卡龍。

1 (28).jpg1 (27).jpg

薰衣草馬卡龍

帶著淡淡的薰衣草幽香,搭配濕潤的內餡,口感香甜~層次分明。

優雅的紫色,讓人想到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風情。

 

12粒HABIBI  馬卡龍,我每一粒都有親自吃過,只是試吃了三分之一。

其它三分之二分給我家林先生和女兒吃了,三個人2天吃了一整盒!驚!

 

吃完的最大感想就是甜而不膩~香甜可口~外皮酥脆,內餡細滑。

好想假日再去買一盒,第一次吃到這麼有誠意的馬卡龍。

至於P牌的馬卡龍,比較之後顯得不太實惠,自吃或是送人還是推薦HABIBI  馬卡龍

1 (31).jpg

HABIBI可麗露  5入 

想說他們家的馬卡龍那麼優,其它甜點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吃過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下次必定會回購。

1 (30).jpg

外皮是稍硬的口感,切來給各位看看~內餡呈現蜂巢氣孔狀~非常美妙。

吃起來既有香草的清香,又有誘人的蘭姆酒香,口感是外脆內軟

豐富的香氣令人瞬間沉醉~~

1 (60).jpg1 (63).jpg

吃完一圈,全家人對HABIBI 馬卡龍、可麗露甚是推薦,希望我的心得能讓網友做參考。

PAUL 的價格較高,份量較迷你、口感偏甜膩;想吃精緻和較甜的可以訂。

HABIBI 馬卡龍價格實在,份量大售價便宜許多、口感甜而不膩值得推薦。

想吃口感香甜又清爽、份量大有誠意的馬卡龍,直接選擇 HABIBI 就對了。

 

個人不推P牌,因此就不附訂購資訊了。

HABIBI 除了可以去他們店面購買,還可以在官網訂購。

https://habibimacaron.com/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依諜新家裝潢篇)台北大安區室內裝潢推薦+注意事項~新古典主義/巴洛克藝術/奢華宮廷風/張永康設計師作品/隆美窗簾/BenQ護眼電視

 

(2016年周年慶必看-15瓶專櫃粉底液使用心得優缺點)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BOBBI BROWN/Dior迪奧/GIORGIO ARMANI/SOFINA ALBLANC蘇菲娜/ YSL/ CHANEL香奈兒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DIY自製花瓣腮紅)媲美Ladurée花瓣腮紅~夢幻花瓣腮紅自己做~戀愛魔鏡花瓣腮紅/玫瑰香花瓣腮紅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