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1).jpg1·2 (1).jpg

這次去中國大陸探親過的超愉快,除了能見到久別的親人

還可以到處逛逛,不過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就花了近2萬銀子.

後來在廣西桂林、湖南東安又帶了許多伴手禮

加上親人贈送的伴手禮,回來又是兩大箱行李,扛得超累人。哈~

這是甜蜜的負擔,幸福的行李箱,好期待下次再過去。

1 (35).jpg1 (20).jpg

記得回臺灣的前一天晚上,還抱著堂弟大哭一場,真的很不捨啊。

在高鐵站送別時,爸爸媽媽、妹妹、表妹眼眶都紅了,我轉過頭眼淚滑落。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控制眼淚的能力就越差,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有時候想想,當初為何會忍心遠嫁來臺灣~一切都是我家林先生的錯。

若不是他招惹我,我怎麼會愿意拋下父母、家人,跟著他來臺灣呢。

(對~千錯萬錯,都是林先生的錯,絕對不是我的錯~裝無辜!)

1 (33).jpg1 (32).jpg

害怕分別的時光裡,沒有參與到父母的生活點滴。

害怕分別的日子裡,父母若是生病了沒人在身邊照顧。

說著說著,不爭氣的眼淚又奪眶而出......

每每此時,我就要學會安慰自己,離別是為了下一次再相見.

1 (32).jpg

感傷的話就別說了,

還是來看看依諜這次去中國大陸,帶回來哪些戰利品吧。

看首圖很壯觀,其實大部分都是家人贈送,我只有購買一小部分。

從服飾、天然調味品、包包、餐具、食品、彩妝都有喔。

1 (27).jpg

這次的戰利品中,最大咖的應該是我妹妹送的MK名牌包吧。哈~

這不能算是戰利品,應該要算是家人送的伴手禮。

話說,這次去大陸發現國內經濟發展快速,人人有車有房子

尤其是薪水大大的提升了,家人的月薪從1.5~10萬人民幣都有。

瞬間有種被超越的FU~我過去有被打擊到,臺灣人們要更加努力了。

1 (2).jpg1 (6).jpg1 (5).jpg

1,桃園機場免稅店戰利品

先分區來分享吧~這一區的彩妝品全是在桃園機場免稅店購買。

有YSL粉底液、香奈兒唇膏/唇蜜、蘭芝洗面乳、克蘭詩唇油等。

在機場購買的品項,我應該會另外寫一篇詳細的使用心得。

因此,這篇就簡單的帶到品項。有采盟卡,機場購物會打9折喔。

1 (10).jpg1 (16).jpg

2,廣西桂林-名創優品的戰利品

這些都是在名創優品購買的伴手禮,有時尚可愛的粉紅色包包。

還有保溫餐袋、餐具組、壓克力收納盒、化妝包以及要送姐妹們的眉筆等。

雖然台北西門町也有名創優品,但去大陸購買的價格更便宜耶!

1 (29).jpg

這些戰利品中,粉紅色的後背包(中間)是女兒的最愛,售價49.9人民幣。

1 (22).jpg1 (25).jpg1 (26).jpg

壓克力收納盒,則是我的最愛,售價只要39.9人民幣。

如果用來收納唇膏或是口紅,大約可收納40支。

我是用來擺放平時常用的唇膏、粉餅、腮紅、粉底等。

左邊還有一個小抽屜,可以放化妝棉或是其它飾品等。

1 (11).jpg1 (13).jpg

3,湖南東安/廣西桂林的戰利品-伴手禮零食類

有些是廣西桂林購買,有些是妹妹妹在網絡上訂購。

茶葉禮物也是妹妹贈送,因此我這次過去花不超過5000元人民幣。

這些零食的共同點就是超甜,不然就是超重口味。

偶爾吃還可以,不能常吃~吃多了不健康。

1 (14).jpg

4,服飾類

大部分都是內褲、睡衣、T恤以及一件洋裝、外套,這些都是舅媽和妹妹贈送。

都是他們公司造的,他們直接拿貨只要成本價,送我當伴手禮~我超開心。

接下來的2年以內我都不需要再購買內褲、睡衣,反正再過2年我會再過去。哈~

1 (24).jpg

5,辣椒粉、黑胡椒粉、白胡椒粉 

這些平時煮菜會用到的天然調味品,雖然在臺灣也能買到。

但臺灣的香味、辣度,絕對不及湖南的東西來得正宗。

這次帶回來的香料聞起來香嗆濃郁、純正、無添加,吃的很安心。

我也有分送給臺灣的家人,家人收到很開心。

1 (5).jpg

大致上就簡單的分享到此了~接下來要趕快去補充睡眠。

雖然去中國大陸沒有時差的問題,但旅行還是挺累人。

一回來MC就來報到,整個人無精打彩~快要變成阿呆傻瓜了~~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機場免稅店購物注意事項)香奈兒嘉柏麗女性香水/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絲緞光潤唇筆/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使用采盟聯名卡打9折

(中國大陸旅行戰利品)國慶連假去探親/購物/伴手禮分享~不捨的是離別,期待下次再想見~機場免稅店也好好買

(2017年必看15瓶專櫃粉底液使用心得優缺點)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BOBBI BROWN/Dior迪奧/GIORGIO ARMANI/SOFINA ALBLANC蘇菲娜/ YSL/ CHANEL香奈兒

(優缺點真實分享)太空粉底~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出國旅遊必看)聰明打包技巧分享~2大箱行李,一箱是伴手禮、一箱是自己的物品~台灣伴手禮分享

(週年慶購物分享)雅詩蘭黛最強年輕金三角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年輕肌密無敵霜~細緻煥采雙效保濕潔面霜~送禮自用兩相宜

機場免稅店/百貨公司週年慶近期購物明細紀錄~香奈兒黑色COCO香水/Dior迪奧粉底唇膏/YSL超模粉底/蘭蔻小黑瓶/ANNA SUI 淡香水/蘭芝唇膜/SKII晶緻活膚乳液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