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39).jpg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16).jpg

依諜平時上班有化妝的習慣,若是清潔沒做好就會造成毛孔堵塞

甚至讓粉刺痘痘大爆發,這樣再用昂貴的保養品也會大打折扣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清潔做好了~後續保養才會加分喔

L'HERBOFLORE蕾舒翠   高效純淨潔顏蜜,大容量的明星產品超好用

搭配特殊按摩刷頭,能擠出細緻綿密泡沫,清潔毛孔髒污超給力!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48).jpg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49).jpg

L'HERBOFLORE蕾舒翠   高效純淨潔顏蜜 容量:550ml

有附潔顏泡泡刷頭空瓶,這樣可以攜帶外出用超方便

使用前先裝半瓶潔顏蜜在泡泡瓶中,用完再補充即可!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47).jpg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46).jpg

L'HERBOFLORE蕾舒翠秉持「植感保養、凝時美學」保養理念

他們家的產品用過的人都說好,N年前有朋友送我蕾舒翠的面膜

我覺得很好用,後來看到"蕾舒翠"在桃園機場和大陸都有專櫃

我住上海的朋友是蕾舒翠的忠實粉絲,超愛蕾舒翠保養品!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36).jpg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20).jpg

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主要成分:

木瓜酵素、複合8胺基酸、六方草本萃取、蘆薈液汁

醣基海藻糖,用起來清爽保濕、卸妝洗臉一次搞定!

1 (2).jpg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35).jpg

冬天的時候,我都用卸妝油,用完肌膚很彈潤乾淨

但是最近天氣變化大,加上戴口罩,就覺得臉很容易出油

加上有化妝,很容易造成肌膚濕悶不透氣、粉刺變更多

看來,是時候要換一款卸妝清潔產品,不然皮膚會變差!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51).jpg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31).jpg

這是我下班後回家的妝容,看得出來有粉底、口紅、眼影等

以前我會用卸妝油+洗面乳,至少兩項產品才能完成清潔

現在用蕾舒翠高效潔顏蜜,只要一個步驟就能搞定卸妝清潔!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24).jpg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23).jpg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16).jpg

使用方式:

特殊按摩刷頭,輕輕一按就能擠出細緻綿密泡沫

將泡泡均勻塗抹於濕潤的全臉,用按摩刷頭輕輕的按摩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15).jpg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14).jpg

一邊按摩,一邊觀察臉上的彩妝很快就融化了

整個過程一氣呵成,清爽舒適又溫和,真的很享受

我超喜歡這瓶潔顏蜜,輕鬆卸妝、快速乾淨、不緊

帶有淡雅的花香氣息,讓我每次卸妝洗臉都很放鬆~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12).jpg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9).jpg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11).jpg

比起許多卸妝洗臉二合一的產品,這瓶我覺得很好用

用起來溫和舒適,搭配泡泡分裝瓶使用非常方便

 獨特軟刷頭設計,讓泡泡深入毛孔髒汙零死角

卸除彩妝的同時,幫我完成臉部清潔、兼具保濕不乾澀!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6).jpg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7).jpg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卸妝洗臉一瓶搞定

這時候的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毛孔也很乾淨喔

我覺得這瓶,還能將肌膚的老廢角質一起清潔溜溜

不需要另外使用去角質的產品,清潔保養很方便!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2).jpg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3).jpg

如果你也想要一瓶大容量,卸妝+清潔一次完成的潔顏蜜

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潔顏蜜,值得你入手,高CP值

洗完肌膚水潤光澤,不緊繃、不乾澀,觸感很柔軟細緻喔!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4).jpg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5).jpg

LHERBOFLORE蕾舒翠 高效純淨潔顏蜜

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Moisturizing-cleansin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