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jpg1 (28).jpg

前不久和好友去百貨公司專櫃做護膚保養,

櫃姐幫我卸妝的時候問我,底妝這麼服貼細緻用的是哪家粉底液。

我說,我用的是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新上市的超進化持久粉底

那天去做護膚保養已是晚上8點,而我是早上9點就開始上粉底了。

只能說這瓶粉底液不只保濕服貼、輕盈透氣,更是不易暗沉和脫妝。

讓我從早到晚,都能輕鬆擁有無油光、不卡粉、自然透亮的無瑕妝容。

1 (7).jpg

依諜跟大部分上班族女生一樣,都是早9晚6下上班。

加上我長時間待在有冷氣的辦公室,皮膚相對比較乾燥~

平時對於底妝的最大需求就是粉質細緻、有遮瑕力、疊擦不厚粉、

更需要長效保濕、不泛油光、修飾毛孔、不易暗沉和脫妝。

上完粉底之後,隨著肌膚出油或是稍微流汗能夠呈現自然光澤。

1 (26).jpg1 (23).jpg

我最近使用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

發現它的粉質非常細緻、延展性強、不僅能夠修飾毛孔、抗老表情紋

觸感輕盈透氣,當肌膚稍微流汗和泛油光後,妝感自然透亮有光澤。

稍微壓一層蜜粉,就能完美持妝~讓我從早到晚都不用擔心暗沉和脫妝。

1 (24).jpg1 (18).jpg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 30ml  色號:Quartz/240

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臺灣專櫃有提供12種色號可以選擇。

我的色號是Quartz/240,在官網看此色號比較深,但用起來很自然。

因此,建議一定要靠櫃試用在臉上~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最重要。

1 (27).jpg

這瓶粉底內含玻尿酸、野百里香萃取精華,結合ActiveForce™動態煥新科技

質地輕盈透氣、保濕服貼,並且能夠抗熱、水、臉部表情紋。

讓我上妝的同時兼具保養,長時間上妝仍然保濕服貼、不卡粉、不泛油光。

我不需要24hr持妝,只要能夠維持12小時以上輕盈透氣、完美持妝就可以了。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完全可以滿足我挑剔的需求~

1 (19).jpg

厚實有質感的瓶身搭配旋轉式壓嘴,擺放在化妝桌前顯的時尚新穎。

初次使用的時候,可以參考我的上圖,旋轉黑色的蓋子就能開關。

使用和攜帶都很方便~用完旋轉至關,就算不小心按到也不會流出來。

2 (20).jpg2 (19).jpg 

色號:240,擠出來是自然膚色,帶有淡雅的植萃清香。

質地輕盈細緻、延展性非常好~遮瑕的同時不厚重、不卡粉。

在我極為乾燥的手背上推開之後,沒有堆積、更沒有龜裂現象。

下來我有做防水測試~發現這瓶粉底的防水效果真的很好。

2 (18).jpg

測試的時候,不小心沖水沖太久~心想我手背上的粉底應該都掉光了吧。

沒想到手背上的粉底仍然在,可以看到手背上的水珠並沒有讓粉底溶掉。

用衛生紙輕壓了一下,紙上面有一咪咪的粉底液,但完全不影響妝感。

接下來直接用在我的臉上~

2 (26).jpg2 (25).jpg 

使用前,一定先要放上我未使用的素顏照片

我是混合肌,臉頰偏乾、T字部位略泛油光、有斑點和細紋。

加上我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因此素顏看起來有些暗沉、沒啥精神。

外出一定要上底妝,才會讓我更有自信面對客戶和同事。

2 (17).jpg

我的使用步驟:

完成基礎保養後>防曬露>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蜜粉定妝

我個人大推搭配粉底刷上妝~妝容真的會美得不要不要滴。

2 (16).jpg

使用超進化持久粉底時,

不論是搭配海綿、粉底刷,還是用指腹都能快速推開~輕鬆上妝。

但我發現搭配粉底刷上妝,會更加遮瑕透亮、持妝完美、服貼有光澤。

如果臉上瑕疵比較多的女生,可以試試看~用粉底刷上妝更快速。

2 (10).jpg2 (13).jpg

好,先來看看我未使用的半臉~

未使用的半臉:斑點、細紋、暗沉都還在,千真萬確沒有欺騙自己

而有使用的半臉無瑕細緻、帶有自然光澤,就連毛孔都瞬間隱形了。

2 (14).jpg2 (15).jpg

這兩張照片拍的很近,可以看到臉上的瑕疵被修飾的服服貼貼。

不但零瑕疵、零毛孔,就連肌膚的細膩感、光澤感都變得好自然迷人。

這完美無瑕的底妝,我非常滿意~讓我面對客戶時也會更有自信。

2 (11).jpg2 (8).jpg

剛開始看到這到完美的底妝,我超擔心底妝會不持久、會悶不透氣。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之前的所有擔憂都是多滴~

因為超進化持久粉底真的很輕盈透氣、不厚重、不悶熱、24hr持妝。

2 (7).jpg

稍微流一點汗後的底妝,沒有大泛油光~而是呈現自然光澤。

這就是傳說中的奶油肌~貴婦肌,我要的就是這種自然透亮妝感。

建議稍微流汗後,再輕輕壓一層蜜粉,妝容更會持久維持喔。

2 (4).jpg2 (5).jpg

這是我壓一層蜜粉後拍攝的照片,

可以看到壓了蜜粉後的底妝比較霧面,但妝感仍然很細緻無瑕。

這瓶粉底的優點就是~會隨著流汗再補妝,妝容會越補越漂亮

完全不用擔心會卡粉、厚度、龜裂、堆積、和乾燥。

1 (14).jpg1 (21).jpg

最後就是要放上我從早上玩到晚上的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在百貨公司附近拍攝,真的是晚上。

你看看我凌亂的頭髮,再靠近聞聞我全身的汗水味。哈~

但我臉上的底妝仍然很精緻啊,只能說選對粉底真的很重要。

1 (22).jpg1 (5).jpg

有幾次我和好友還有相約去逛五分鋪,到處都是中秋節烤肉的油煙味。

我們逛了一整個晚上,流汗是很在所難免的,若是以前底妝早就花了

而我回到家後再照鏡子~發現底妝仍然很完美,並且沒有髒汙附著。

2 (3).jpg

我最喜歡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帶給我輕盈透氣的精緻底妝,

24小時完美服貼,不只持妝、更能對抗油光和汗水、妝感清新透亮。

就算疊擦也不厚粉,並且擁有SPF35PA+++,讓我越用越喜歡。

有底妝需求的女生,趁百貨公司周年慶快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吧。

thumbnail

強力推薦周年慶組合:超進化底妝組

買:超進化持久粉底(30ml)+超進化持久氣墊(盒+蕊13g)

贈:摩霧唇膏2.5g+WASO胡蘿蔔潤色隔離乳5ml+紅妍肌活露N 5ml+激能量水凝凍10ml

特價NT$3550(價值:NT$5075)

連結: https://www.jbeauty.com.tw/v90ftI

百貨公司周年慶時間,詳情請參考各百貨檔期。

周年慶相關資訊在: https://jbeauty.com.tw/5G272w

領取試用包先體驗: https://www.jbeauty.com.tw/v90ftI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