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被1 (15).jpg

我家林先生看到我搬出羽絨被的第一反應是:你瘋了嗎?

我:我沒瘋,是你冷氣開太強好吧~女生本來就比較怕冷啊。

一個怕冷的女生,想要跟怕熱的男生每天晚上睡在一起。

最好的辦法就是"他走他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立橋"。

哈哈~我想表達的是,他吹他的冷氣,我蓋我的羽絨被

羽絨被1 (1).jpg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怕熱又怕冷。

也就是說,夏天喜歡吹冷氣,但常常睡到半夜會冷醒。

這樣很容易影響睡眠、還容易感冒,蓋厚重的棉子又不透氣。

夏天羽絨被推薦iDOWN BEDDING羽絨被,散熱透氣又輕盈。

簡直就是冷氣房必備涼被,貼膚舒適,是一年四季適合的羽絨被。

輕量羽絨被 (23).jpg

有羽絨被需求的網友們,iDOWN BEDDING 羽絨被推薦給你。

對於還沒有看過iDOWN BEDDING 羽絨被開箱的網友們,

一定很想知道iDOWN BEDDING 評價吧,

那麼就從iDOWN BEDDING 四季恆溫輕量羽絨被開箱開始吧。

輕量羽絨被 (14).jpg輕量羽絨被 (13).jpg輕量羽絨被 (10).jpg

iDOWN BEDDING 四季恆溫輕量羽絨被,包裝非常完整

有品牌專屬的紙箱,內部有用透明塑膠袋以及收納手提袋包裝。

輕量羽絨被 (12).jpg輕量羽絨被 (18).jpg

iDOWN BEDDING 四季恆溫輕量羽絨被

重量:0.5公斤

尺寸:180cmX210cm

表布:100%精梳棉/60支紗

羽絨含量:70%羽絨/30%超細羽毛

羽絨產地:匈牙利

羽絨標準:JIS標準(日規)

生產加工:台灣製造

輕量羽絨被 (7).jpg輕量羽絨被 (9).jpg

吊牌上有相關資訊說明,以及附有羽絨樣品吊飾。

輕量羽絨被 (2).jpg輕量羽絨被 (3).jpg

羽絨被保養知識,可以參考附送的小冊子喔。

輕量羽絨被 (6).jpg輕量羽絨被 (17).jpg

表層的布料柔軟舒適,接觸肌膚時感覺很舒服不會硬。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羽絨自然清香,沒有難聞的羽絨異味喔。

輕量羽絨被 (1).jpg輕量羽絨被 (22).jpg

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有蓋過羽絨被,或是穿過羽絨服。

我覺得羽絨被或是羽絨服,最大的困擾就是會有毛跑出來

iDOWN BEDDING羽絨被,表層布採用100%的精梳棉

並且有做防絨加工處理,透氣舒適的同時,還能防絨跑出來。

輕量羽絨被 (4).jpg輕量羽絨被 (15).jpg

再來就是有些羽絨被雖然不會有羽毛跑出來,但布料很硬

iDOWN BEDDING羽絨被的布料是60支紗的精梳棉

就算不裝被套,直接蓋接觸肌膚時,仍然感覺柔軟舒適。

羽絨被1 (13).jpg

表層的布料還有做抗菌防蟎處理,表層布不刺激肌膚

就算是給小孩睡,仍然覺得很安心,更也不用擔心會過敏。

羽絨被1 (16).jpg

我個人建議,這種好的羽絨被還是要裝被套使用更乾淨衛生。

直接蓋清洗不方便,需要拿去乾洗,不能水洗以及長時間爆曬。

平時蓋的時候,先裝被套~每個月只要清洗被套就可以了。

輕量羽絨被 (16).jpg輕量羽絨被 (8).jpg 

裝被套的時候,我發現這款羽絨被有做四周八角吊耳設計

吊耳設計能夠牢緊被套,裝了被套不易滑落或是縮成一團。

輕量羽絨被 (5).jpg

車縫小細節都是高標準,車工很精細。

不愧是MIT台灣職人製造,每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羽絨被1 (3).jpg

剛開始還在擔心這款羽絨被會不會很蓬?蓋起來很厚重?

iDOWN BEDDING四季恆溫輕量羽絨被,採用頂級匈牙利羽絨

蓋起來蓬鬆但不至於太會蓬,不會像蓬蓬的枕頭那麼厚啦。

羽絨被1 (8).jpg

這款羽絨被蓋起來真的很輕盈,貼膚舒適、

透氣乾爽、零壓迫感、對我而言有助眠的效果

被羽絨被輕柔包裹的感覺,彷彿回到兒時媽媽的溫暖懷抱。

羽絨被1 (7).jpg

以前在冷氣房蓋一般的涼被,只有剛開始會覺得涼快舒適

下半夜會越睡越冷,身體最後縮成一團,嚴重影響睡眠品質

就會變成晚上睡不好,白天起床無精打采,工作沒效率。

現在我蓋iDOWN BEDDING輕量羽絨被,睡眠品質好很多。

羽絨被1 (9).jpg

iDOWN BEDDING四季恆溫輕量羽絨被,不僅適合夏天冷氣房蓋

恆溫輕量設計,搭配剛剛好的厚度,很適合台灣一年四季用。

這款羽絨被的恆溫感非常好,能夠自動調溫、帶給我舒適溫度。

羽絨被1 (10).jpg 

以前蓋傳統的棉被,蠻容易吸濕氣、不散熱,越蓋越重。

厚重不透氣,就容易滋生細菌和塵蟎,蓋久了容易過敏。

我打算將家中蓋超過十年的傳統棉被,全部換成羽絨被最安心。

羽絨被1 (14).jpg

一床好的羽絨被只要平時維持的好,偶爾拿出來曬曬太陽

維持乾爽舒適,再套上乾淨的被套,至少可以用十年以上。

為了全家人的睡眠品質和健康,羽絨被推薦iDOWN BEDDING

只要蓋過iDOWN BEDDING輕量羽絨被,相信你一定會愛上。

羽絨被1 (11).jpg羽絨被1 (12).jpg

各位晚安,我要去開著冷氣擁抱我的四季恆溫輕量羽絨被啦。

就連我家女兒都跟我說,有蓋輕量羽絨被,真的會很好睡。

夏天冷氣房必備的睡眠神器,就是iDOWN BEDDING羽絨被。

羽絨被1 (6).jpg羽絨被1 (5).jpg

Facebook粉絲專頁:iDOWN BEDDING

官網:iDOWN BEDDING

google商家:iDOWN BEDDIN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