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FyagPU

我相信每個人家中都有收藏很多紀念品,不相信你可以在家中挖挖看

一定會有一堆類似奧運紀念品、迪士尼週邊商品、徽章、鑰匙圈等。

我和家人每去一個地方遊玩,也一定會購買幾樣紀念品回家收藏。

那麼,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好奇,這些紀念品的製作廠商是哪一家?

就連上高中的女兒最近都在問我,他們學校社團要訂製獨一無二的徽章

在台灣少量或是大量訂製紀念品,到底要去哪裡找廠商啊~

峻驊皮件_徽章.jpg

依諜簡直就是發揮神探柯南精神,終於找到製作源頭程時有限公司

這家是專門在做客製化禮贈品的廠商 https://www.jinbadge.com/

程時已有30年客製化生產經驗,並且有通過多種認證合格。

就連奧運紀念品、迪士尼週邊商品都有承製,大部分以金屬類別產品為主。

很多知名公司、公家機關、學校紀念徽章、鑰匙圈等都有找他們代工。

/tmp/phpmY30tI

原來台灣就有訂製週年禮品、週年紀念的廠商~程時有限公司。

我們台灣普通民眾都不知道,每次都要透過好幾手,價格自然高。

既然要大量訂做客製化產品,當然是找到第一手價格實在最划算。

程時有限公司製作的紀念品,細節非常精緻,金屬材質很堅固。

/tmp/phpt94JOr

我有一位超會畫畫的侄女,上次問我可以去哪找製作鑰匙圈的廠商

我當時真的想不出來啊,現在我可以馬上告訴她直接找程時有限公司

大量訂製自己親手畫的作品,做成徽章、鑰匙圈,義賣送人兩相宜。

/tmp/phpFlT9ow

最不可思議的是,假日我在家中整理東西時,發現手邊

一堆紀念品、徽章鑰匙圈,竟然全部是程時有限公司製作滴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竟然不知高人(製作廠商)就在眼前啊~~

接待區.jpg

程時有限公司 https://www.jinbadge.com/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900 - 1800

電話 :(02) 8227-6933

E-mail: 888@jinsheu.com

line@: @vzt1445m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

展示間.jpg

客人可以透過email或是line預約參觀程時的展示間

(一定要預約唷,若直接過來可能會無暇接待加上目前疫情關係,需要做好管控)

他們產品都是OEM客製生產,不同的設計、尺寸、訂購數量等等都會影響價格

客人可以透過email或是line先諮詢,並請提供設計圖/參考圖,他們會先報價。

建議你誠心要製作的話,一定要先提供設計圖,尺寸大小、數量等說明

畢竟是訂製的紀念品、徽章,不像固定的商品會有固定的價格。

程時公司自營工廠一條龍.jpg

這是程時有限公司,在幫客戶製作各種紀念品的生產過程

非常專業,很多學校和公司都會找他們大量訂製週年紀念品。

若有需要大量紀念品製作的消費者,可以安心的找他們合作。

圖文畫家訂製徽章.jpg知名企業訂製紀念品 (6).jpg

台灣知名腳踏車品牌捷安特活動找程時製作的開瓶器鑰匙圈,

顏色鮮豔, 很有質感,作為鑰匙圈吊飾很漂亮又很實用。

推薦給公司採購、行銷公司、活動公關公司。

想要製作公司品牌客製化紀念品、活動禮品徽章、鑰匙圈都可以

程時製作的金屬材質的紀念品,質感非常好,具有典藏價值、紀念意義。

知名企業訂製紀念品 (5).jpg

上次去台中彩虹村看到的鑰匙圈,很精美、非常具有收藏意義。

紀念品就是要與眾不同的風格,這種色彩繽紛的鑰匙圈真的好美。

訂製週年紀念品、週年禮品、週年紀念相關產品還是找程時最專業。

`2.jpg

2017年台灣世大運辦得有聲有色,周邊產品也是程時製造

這組徽章上面的熊熊很有創意,可以舉著火炬跑,超可愛。

找程時絕對是聰明的決定,製作出來的紀念品就是獨一無二。

知名企業訂製紀念品 (2).jpg

台北101金屬指環扣,可以重複貼於手機外殼上,很多類似的產品

都是出自程時有限公司,大量訂製紀念品的老闆們還不趕緊出手!哈~

實品質感很好,程時很好溝通、服務態度也非常好,很多朋友有去訂製。

/tmp/phpAcHxAL

就連麥當勞限量發售的PVC鑰匙圈,也是由程時有限公司代工。

由此可見,程時老闆真的是低調到不行啊~

不過,從現在開始我要告訴全台灣有需要製作紀念品的消費者,哈

不論是慶祝公司企業、還是學校20、30……50週年的紀念禮品

都可以安心找專業有質感、認真有經驗的程時有限公司代工製作。

 

這些是文創、小眾設計、以及圖文畫家找程時代工製作的作品

有在經營文創作品的小老闆們,找程時有限公司幫你代工最安心。

/tmp/phpSOEZ1o

我覺得這組胸針很實用,金色搭配黑色設計,精緻奢華有質感

可愛不失優雅,戴在洋裝或是參加宴會活動時的服飾上都很吸睛。

程時製作的胸針真的不一樣,細節的精緻度令人愛不釋手。

我朋友私下詢問我哪裡可以訂製精緻的胸針,我二話不說就推薦程時。

文創插畫鑰匙圈.jpg

我超會畫畫的侄女就是畫類似上圖這樣的作品,

下次可以介紹她找程時合作,當手機或是包包吊飾都適合

可愛俏皮的造型~用來義賣會很有意義。

或是當成週年紀念品、週年禮品、週年紀念都很不錯。

/tmp/php637QP1/tmp/php7f0ywB/tmp/phpx7rmbs

這是各大咖啡館、飲料店、刺青店的文創徽章、會員卡,都好有特色喔~

我覺得把自己設計的作品,找程時有限公司製作出來

會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驕傲感,那種快樂爆棚感,只有自己會懂。

當然啦,在選擇訂製紀念品的公司也很得要,唯有程時值得信賴。

吳竹墨汁創意徽章.JPG

這是吳竹墨汁找程時製作的創意徽章,

相信每個人家中曾經都有過一瓶吳竹墨水吧,徽章做得超像墨汁瓶身。

這樣子的週年紀念品、週年禮品、週年紀念都很值得收藏。

每次看到這個紀念品,就彷費看到自己兒時寫毛筆字的情景。

`12.jpg

這是程時強推的週年紀念品案例,還有精美的外包裝盒!

不論是送人還是自己收藏都OK~這種週年紀念品收藏很有意義。

紀念品的實品細節很精緻,就像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一樣。

台中文學館紀念鑰匙圈.jpg

這是台中文學館的紀念品,細節部分很精緻。

我覺得這種週年紀念品、週年禮品、週年紀念產品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程時在製作方式真的很用心,有找程時訂製過的朋友都說滿意。

有找程時訂製週年紀念品、週年禮品的朋友,幾乎都會成為老顧客。

學校公家機關紀念品 (10).jpg

最厲害的是這個鑰匙圈,大家猜猜看這是哪所學校的前身!

沒錯,這是1928~1945年之間~日本統治台灣時的台北帝國大學。

也就是聞名全世界的國立台灣大學,我就住台大附近啊!哈

滿月寶寶徽章.JPG

就連寶寶滿月的別針/胸針都有製作,有寶寶的媽媽們可以找程時訂製

很溫馨具有紀念價值,像這樣少量徽章訂製程時也可以承接喔!

徽章100個就可以訂製了,爸爸媽媽們訂製有紀念意義的紀念品找程時就對了。

韓星應援徽章.JPG

只要客人提供設計圖,程時會依據客人的設計圖全部客製化。

依金屬產品為例,材質通常為銅質、鋅合金、鐵質,

程時會依據客人的設計來評估,最適合要用哪種材質來製作。

Ex: 高級耐用會選銅質,設計非常立體複雜會用鋅合金,

若是有預算考量希望可以壓低成本會使用鐵質,常規厚度為2mm左右

若有其它需求都可以和程時溝通討論~https://www.jinbadge.com/

 

 

各種軟膠作品、識別證帶、廣告贈品、婚禮小物等~程時都有在代工

看來生活中的很多小物,若要大量訂製都可以找他們。

各大公司的採購們,別猶豫了~也別在到處詢問比價了

直接找源頭才是聰明的決定,其它我就不多說了。哈~

跟程時訂製週年紀念品 、週年禮品 、週年紀念,程時都是一對一專案式的服務客人

每一個案子都會有專門專業的業務人員去跟客人接洽

因此,只要客人告知自己的需求和希望,

程時都會提供專業建議,幫客人做出好成果!

/tmp/phpEShcMw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900 - 1800

電話 :(02) 8227-6933

E-mail: 888@jinsheu.com

line@: @vzt1445m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

 

看了這麼多金屬類的紀念品、徽章、鑰匙圈,你以為程時只製作金屬材質的?

其實,程時除了製作金屬類別,還在製作PVC軟膠類別產品、

識別證件帶掛繩、刺繡布章、手提袋、環保袋等!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他們官網參考,https://www.jinbadge.com/

/tmp/phprLc02L

若需要大量訂製各種紀念品,徽章、鑰匙圈、胸針等,

請客人自行透過email或是line預約參觀程時的展示間。

不過,我覺得還是自己設計好圖檔,直接line他們最快速

確定製作細節,完成匯款,在家等收貨即可~~多輕鬆方便啊。

 

我已找到了可以代工各種質感紀念品的程時有限公司

也誠心誠意的推薦給廣大消費者,如果你們還不去找程時合作

不是我的錯,也不是程時的錯,而是你錯過了合作的機會。

不過不要緊張,只要看到這篇文,趕緊分享給親朋好友

需要時,直接去line程時吧。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900 - 1800

電話 :(02) 8227-6933

E-mail: 888@jinsheu.com

line@: @vzt1445m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